安安 再來寫一篇混雜沒有時間軸的日記 ^_^
雖然幾乎忘光光~~~~~~~~~~~~~

痾呵呵
昨天又翻了幾篇2006.2007年寫的文章
那個火星文和表情符號..................
還有下面和別人的留言對話...................
真的ㄊㄋㄋㄉ笑死我了 
好想揍以前的自己喔哈哈哈
幸好我現在幾乎全部隱藏了
被看到真的超丟臉

還有以前的思維很奇怪
還會動不動裝個可愛
和現在好像差很多很多哈哈哈哈

-

阿嗚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了
雖然我這次期中考週只要考個經和商事法
但是
為什麼我倍感壓力

痾呵呵
之前的總經期中考
分數真的嚇到我了..............
雖然平均不高拉
但我低於平均很多痾

而且個人認為不用考之後兩次的期中期末
就可以直接掰了
但我在學分太少  也無法期中退選
根本把自己逼到絕路............
非常好

老師那時候非常嗆
「如果你分數低於XX分,那還是快點轉系吧,經濟系不適合你。」

痾呵呵其實我低於XX分
可是我真的覺得爆丟臉的,誰問我分數我都不敢說T^T
而且低於XX分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當時坐我附近的人至少有50up啊............

當下心裡os
「 痾.....ㄎㄅ我轉進來欸 我沒辦法轉出去了拉

其實經濟系又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本來其實我是企管 國企 經濟  三個挑一個
因為這三個其實我都能轉
大一下成績不小心太高了  
真不好意思XDDDDDD

是想說 轉經濟的話,以後研究所很有幫助
cow如果知道數學這麼多
早就改轉企管系了拉!!!!!!!!


我現在覺得我要畢業好像都有難度了
而且非常非常容易一不小心就延畢
經濟系課業是越高年級課業會越來越重
跟觀遊完全相反

之前他們大一下必修竟然只有6學分
會不會太扯了=______=

所以班上同學幾乎通識都快修完了
不像觀遊之前大一下必修19學分ㄏㄏㄏ
光選必修就修飽了好不好哈哈哈
而且每天孤孤單單還要一直看到一樣的人們
當時真的覺得超級必曲

歐~~~~~~~~~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經濟系都在算數學啊
天阿我之前微積分基礎那麼爛
別說微積分了  
光數學就爛到爆炸了阿!!!!!!!!!!!!!

而且我在觀遊  
大一下根本沒算過半毛數學好不好
阿明明 經原 就很簡單 也很少數學   
我以為經濟系是偏理論 應該不用什麼算式的


結果之前總經期中考
根本整張考卷除了6題選擇之外
全部都計算好不好.........................

接著又是個經大魔王
齁齁齁齁比總經難1千萬倍
之前小考還拿0分嗚嗚嗚嗚

天阿............................
我這次個經目標只有30分ㄏㄏㄏㄏ

高於30分我就要捕天同慶囉 ^口^

p.s最慘是, 個經和總經老師都教好爛

oh我真的覺得壓力好大歐
但是我竟然都還沒開始看書  
是說看了也看不太懂 
太該屎了

-

1104 1105是經濟系迎新球賽
呼呼  橘海就是我們歐~~~~~~~

欸其實系學會幹部太多了
很多人都沒事做
但是無法離開
被迫要坐在那看球賽!!!!!!!!!!!

不過這點大家一直喊"無聊 沒事做幹嘛來"
很多人也一直遲到
會長有點不高興  
畢竟是個team吧
不能因為有些人有事做
沒事做就不用在那邊stand by

後來覺得會長說得也有道理

其實我覺得當系會長的人他們都有一股相同的特質
就都非常親切  很有條理  的那種個性吧

欸不過真的超無聊
大家後來還在打躲避球哈哈哈哈
然後聊天都聊到不知道要聊什麼了啦!!!!!!!
我還跟阿桐在那邊一起喊"好無聊 好無聊"哈哈哈

雖然這次球賽頗無聊之沒事做
但和系上的人又有更進一步talk~~~~~~~~  
其實也不錯啦
話說
阿桐  阿玉  阿搖  紓紓 那寢真的很扯
沒掃地也不會那麼誇張吧XDDDDD
那寢室地板真的很像路邊欸.....
之前剛開學進去過也沒這麼誇張!!
印象真的太深刻了

歐還有我發現經濟系很不常拍照!!!!!!!!!
也很多人滿愛讀書的
很多人都想拿經濟+財金雙主修
好認真哦

不過怎麼說
這次遇到的人的tone調終於是比較和我相近的tone調了
說真的經濟全系沒有觀遊活潑

但主要和我比較接近的團都是系上比較活潑的XDDDD
他們有活動偶爾都會想到我~~~~~~~~~
只是他們住沁月 我住涵星 so sad

oh還有我算找到一個固定班底了 ^_^
雖然他現在也有自己一團

他說話tone調跟我很像
然後和班上不同團女生男生都滿熟的!!!!!
哈  跟我高中在一起的朋友類型很相似!!!!!!!!!!!!

他很多行為也都證明他是喜歡我的
oh我真的豪開心>_____<

所以這次不會錯了
終於遇到對的人 喜歡原來的自己的人了
亞亭兒~~~~~~~~~~
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

不過上禮拜四真的發生一件非常令人疙瘩的事情

某人為什麼要約了我  又放我鳥呢?
而且我確定我講得非常清楚
明明說一起騎腳踏車過去的........

雖然我知道他也是屬於講話邏輯有點奇怪的人ㄎㄎ
我還沒指出這點 班上的人就先跟我這麼說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但其實之前他也沒有對我不好
而且我也覺得他人滿友善的 偶爾都會想到我

但是這種沒有頭緒 無緣無故被放鳥的感覺....
真的讓我想起之前徐many所做的行為
觀遊他們之前就是這樣對我.......

我瞬間真的好有疙瘩.................
當下其實心情很差
但因為是有8個人一起吃飯
還有小玉阿桐他們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  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過去了

想當初我在觀遊是當場擺臭臉...
還曾經直接說:「我覺得你們騙我」

現在我竟然忍住 
一聲也沒有坑
連問為什麼突然放我鳥都沒有問ㄏㄏㄏ

有時候好像為了建立   為了得到某些東西
必須這樣委屈自己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
這樣也不代表就不是做自己

而是懂得人情世故了吧
以後出社會遇到的委屈還會更多
總不能碰到不滿就當場很直接的表達出來
這樣真的會很吃虧

oh說真的我覺得在大學
像我這種直接style的人真的很吃虧
朋友要交的話
也只能交到同樣氣息  直接style的人哈哈哈哈

後來老媽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這放鳥事件竟然又怪到我頭上
說我成績太差  別人才會放我鳥....
挖哩勒
我怎麼找不到這其中的關聯性阿??
害我整個一肚子火

不過後來白癡老爸打過來了
oh還是老爸比較合情合理
他也不是完全站在我的立場說話
是說有幫我分析兩方各的想法吧   
還有講一些期中考的事情
所以心情好很多惹Q_______Q

-

hold住姊最新影片真的讓我笑到爆炸
我看了有5遍以上吧哈哈哈

我終於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了ˊ_>ˋ
嗚嗚難怪我都擄獲不了男人的心阿哈哈哈
根本幾乎全中哈哈哈哈哈

其實那不就是大辣辣個性的象徵嗎!!!!!!!!!!

欸但我還是想說
一把年紀沒交過男朋友真的好丟臉喔ˊ_>ˋ
我是說我  
不是說別人哦ㄏㄏㄏ
毫哀桑阿~~~~~~~~~~~~~~~~

每一次提到這方面就想到說這個

2012年初去龍山寺時
老天給我的2012愛情運給了上上籤

安安
老天  說好的愛情呢^_< ?

連一個亂槍打鳥追我的爛人都沒有吧哈哈哈

-

欸還有之前我真是誤會台經史坐我旁邊的學長惹
原來抽菸的不是他
而且他其實對我還算不錯
每次上課都會找我聊天
可能以為我是學妹吧haha

之前well阿婆超兇!!!!!!!!!!!
因為我是加退選進去的
所以現場只剩下最後兩個位子
一個是之前那個很有體味的大三學長旁邊
另一個是我現在坐的最後面的位子
就不知為何那裡連三張椅子合在一起

所以我後來就跑到後面去坐了
但某一次上課竟然少了一張椅子!!!!!
而我先到所以就坐在那

但後來上課大三學長他們就來了
於是乎    
有個人沒有位子坐

然後well阿婆竟然罵我=____=
當全班面前叫我名字
說啥:「 會宣 你是加退選進來的 既然那裡的椅子不見了
    你就該讓坐 不管你是不是提早來
    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回去!!!! 」


兇屁阿


不過幸好我認識旁邊的大三學長
他就說:我不用起來  他們過去別的地方搬另外一張椅子過來

嗚嗚
如果學長他們沒這樣做的話
我看我真的會結屎面!!!!!

不過那天不知為何心血來潮
告訴了旁邊學長我的年齡秘密
他整個好像打擊重大XDDDDD
而且他還是81年次8月的哈

-

之前回台北的時候
終於見到大五直屬學長本人了XD

因為他上學期沒課 所以待在台北
沒想到他要給我和學妹歐趴糖
豪感動歐~~~~~~

不過其實網路上聊過
再去見本人 
我都會滿緊張的
因為很像在見網友

而且大五學長一整個就是黑道老大臉好不好哈哈哈
不過他是個面惡心善的好學長XD

話說學長覺得我滿好認@_@
而且其實是他先認出我的

其實認我的人每次講法都超級兩極
有一半說和照片不像
有一半都說很好認 其實很像阿

而且說真的還是很多人都認出我阿!!!!
我極度懷疑那些說不像的人一定只看FB大頭貼哈哈哈

然後我學妹真的很不愛回我訊息
還是覺得很欠揍!!!!!!
而且還都我去找他

想到之前觀遊那邊都是完全相反
我當學妹時  都是我去找我學姊欸....

他拿到我和大五學長的歐趴糖時
好像連一句"謝謝"都沒說  囧
還是我沒聽到  其實有點忘惹

老實說他本人個性是真的可愛滿好相處拉!!
但還是覺得他有一種"直屬對他好是理所當然"的感覺欸..

-

阿!!!!
想到迎新球賽超級爆笑的事情!!
痾  
亞亭兒說我是個"吸球器"
真的球常常往我這邊飛耶
而且我一直換位子坐阿
奇怪~~~~~~~~~

好死不死全場只有我被籃球K到
當時籃球往我這邊飛來
我本來閃過去了
心裡os:「 safe!!!!

痾好死不死籃球反彈後面的網子
然後「碰---」掉下來 正中我的頭頂.....

cow真的超痛的拉T^T
然後因為林坤意是裁判
他衝過來這邊向我道歉

殊不知他竟然表現出完全不認識我一樣
道歉超級超級超級有誠意
一整個害我覺得有點奇怪   =_______=+

然後其實我一直摸著頭不說話
後來他終於有露出一點點平常對我講話的感覺
「欸   沒事吧你? 」

痾後來因為很痛 
我竟然!!!!很激動!!!!


「 很痛欸!!!!! 」 
(揮了他一掌在他手臂上)



當場那個氣氛頓時變得很尷尬
我打了他之後,想了2秒.......................


完惹!!!!
cow這場景不是變成「學妹打學長」嗎.......

難怪大一~大四一堆人用異樣眼光看我
我看我們班男生那邊也頗傻眼的.......

因為系上其實只有幾個女生知道林坤意和我是國中同學
大概還有大三他幾個朋友知道吧

還好加銀幫我補了一句話
「 沒事沒事!!!  他們之前就認識了拉!!!! 」

才稍微消除這尷尬的氣氛  囧

我真是太糗了嗚嗚嗚嗚

不過其實林坤意現在都很奇怪
在系上一直都表現出和我很不熟 不認識的感覺
除非我一個人走在他的附近
他才會跟我說話= =

下午打排球
某人在打排球時 看到我剛走過來
還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本來想說「是在跟我嗎?」
但那時全場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走過去阿
好像真的是我欸
痾好驚訝喔哈哈哈

不過之前聽系上女生說
他這人個性好像就是會突然這樣

-

欸然後這學期我跟歪果人很有緣
之前腳踏車是賣德國蛋糕的外國人幫我修好的
介紹台灣也跟一個黑人男生同組

第一天球賽要去球場時
也一個黑人女生過來跟我搭話
「Can you speak English?」


「  Ahh.....A little (傻笑)  」

然後他好像就是要拜託我幫他正在講電話的朋友說
他在全家那附近等他的樣子
然後他朋友是個台灣女生

但那台灣女生超級莫名其妙
突然叫我幫黑人叫計程車
也沒說他到底會不會過來這裡= =

後來我幫他叫了計程車
我跟計程車司機說:「 欸這是一個黑人的電話號碼喔!! 」

計程車司機超不爽
「 齁你給黑人電話幹嘛 我又不會講英文!!!
    阿我要怎麼找人阿 」

我超無奈說
「 阿我也只是剛好路過 而且我現在很忙 要趕去別的地方= = 」

殊不知計程車司機後來有沒有真的來學校載他..
不過後來隔了15分鐘後有在遠方遇到黑人女生
他還跟我打招呼喔哈哈哈
旁邊好像有一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就他朋友

不過現在想想也覺得奇怪
幹嘛叫我幫他叫計程車啊? 那台灣女生不會自己幫他叫就好了嗎=_=?

-

好懷念丸山的味道
這學期還沒去吃過
而且換過新菜單惹
亞亭兒好想跟你一起去吃丸山~~~~~~
我打在網誌這邊其實你也看不到哈哈哈

oh助人真的為快人之本
花現現在和觀遊真的也維持很好
哈我借人課本又借計算機 我覺得我人也很好A_A

阿有次半夜2點多去倒水
真的看到2樓平台上面有個長髮女生背影在那邊飄阿飄
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活人
哈哈哈我還沒看過欸
但頓時覺得超可怕
還馬上回來把宿舍門鎖上
害我之後都不太敢半夜出去倒水了XD

-

話說上次回家花了大錢錢錢
買了一堆東西
還吃了高級欣葉自助餐Q___Q
信義新光樓上的日本商品小夜市好棒喔
好想吃鯛魚燒
可是排好長~~~~~~~~~~

上次回家雖然沒見任何朋友
但還是覺得回家真的很好
可以吃好的 穿好的 
而且比較久沒回家 
爸媽會對你特別好哈哈哈

這些一切都好平凡好平凡
以前想要就有
但原來這些以前不以為然的平凡
才是最可貴的


Lara 唱的"不敢哭"超好聽!!!!!!!!!!!!!


我不敢哭 因為我不想認輸
你的心為她守護 我比誰都清楚
我不敢哭 或許也是種認輸
愛你卻說不出 就當作祝福



我很少喜歡抒情歌的說
**1107補**
太扯了!!!!!!!!!!!我才把這首歌放在ipod三天
累積播放次數就200up
哈哈哈可見我對這首歌的熱愛阿ˊˇˋ

-

欸今天做的早晨夢真的太扯了拉哈哈哈
之前聽到某男同時被女生和男生追 
而且他都打槍他們XD
結果竟然就夢到他其實喜歡上我  還跟我告白
哇靠真的太白癡了XDDD
這什麼無言智障夢!!!!!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 夢裡我哪來的自信

哇嗚今天系籃
觀遊 vs 經濟
經濟系贏了欸!!!!!!!!!!!!!!

其實我本來覺得觀遊會贏
因為觀遊的確很強
不過經濟系贏了敲開心~~~~~~

oh這禮拜真的要努力了
不然大二上哭哭 後面全部擋修都哭哭啦

赫然發現距離聖誕節只剩下1個多月
(大提示哈哈哈)

痾 好老喔
明年大家就要大四了
之後看到大家穿學士服我一定會超級難過超級感傷...

這無名網誌也陪我快七年了吧


真的不想再繼續長大了


齁現在作息好亂
都要半夜4點過後才睡得著
更慘有時還超過早上6點才睡得著
現在明明又沒放假
怎麼作息這麼亂QQ


   [ Hui pen 201211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