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的朋友明明不少,
但每當有困難時,卻總是不知道該找誰?

總覺得明明自己的朋友還算很多,
但每當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卻不知道該找誰訴苦。

很討厭每一次講什麼,
卻被換來一句「你想太多。」

而不是「恩 我了解你的感受。」

甚至曾有人在我抱怨的時候還嫌我煩,
好吧,那時候我是有點煩
但這句話我記憶猶新,真的很傷

或是明明自己遭遇到好難過好生氣的事  
好需要別人安慰時
卻還是狠狠地看到對方「已讀訊息」
而始終不回我

一定要我說「表示一下好嗎」才露面
知道嗎?  每一次這種情況我都好受傷


上了大學之後,
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不能馬上去信任一個人了


越長大也才越了解
原來我自己是一個
外表開朗,內心卻十分孤獨的人。

ㄏㄏ老是也找不到那個能夠讓我講一些煩惱的人
所以只好打在網誌上和自己對話
也正好現在網誌沒什麼人在用 也沒什麼人在follow我的網誌了
不然以前好像很容易被看穿我的內心世界
原來我還有內心很灰的這一面

就讓在臉書那邊,
發著持續不斷地開心、積極的動態還有一大堆照片
去裝飾一個樂觀的我吧

這樣也好
我本來就想做到那一種人
就是「別把自己不愉快影響到其他人」的那種人

但人性就是矛盾的
還是好希望有人能夠主動發掘我的脆弱



哈囉
Miss lonely


我就是




孤單小姐。


   [ Hui pen 201210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