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最愛節慶的到來了
和一般人一樣,
喜歡有節慶歡樂的氣氛
喜歡每當節慶大家聚在一起時的熱鬧

不知怎地
上大學後,就開始懼怕過節
尤其是到了每年的尾巴
12月:
冬至、生日、聖誕節、跨年..................

以前總是慶幸自己生日在聖誕節附近
過起來特別熱鬧、特別有感覺

但現在我卻好怕好怕..................
好怕過節

想到自己即將要孤孤單單的過節
想到不會有人約你時
就一股難過湧上

過節本來是熱鬧的
但如果是一個人的節日,再對比著外頭強烈地熱鬧氛圍............

唉我知道其實很多人都不會在意這些
覺得有沒有過節都沒差
甚至有些人還喜歡一個人靜靜的過


我想我真的是天生不甘寂寞吧........................ :(

-----

12月的第一天,
在連續好幾天的雨,奇蹟似的來個大太陽
yeah~ 老天聽到我的心聲 ^_^
海洋公園12月生日的人免費入園真的超級~爽
海獅海豹海狗海象我會分了   應該吧XD

其實聽到你為了他們一直避著不讓他們知道我和你的事
真的真的有難過到....
連照片都說要過一個禮拜才能PO
感覺像是這段關係見不得人似的哈哈哈
好吧幸好最後我選擇說了我的感受
你也選擇放下了不在意 
:)

12月的第二天,
MC來好痛好痛好痛
原本的討論報告和開會
通通自行放假了ㄏㄏㄏ
寢室沒有人~
當了孤單啊宅一整天

身體不舒服
卻沒有人可以哭訴的感覺
也沒有人貼心的送食物
還要自己出去買飯

待在家裡的感覺多好
有爸爸有媽媽還有一個沒屁用的哥哥
不愁吃穿
有好吃的食物可以吃
有人幫我買飯煮東西哈

這個時候也只能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哭
雖然他們也只會碎碎念
但有人哭的感覺真的很好.........

最近又得知了一個朋友他的爸爸在高中就死了
其實之前也有個朋友他爸爸在他國中就死了

老爸曾經告訴我
算命跟他說,他只能活到8X歲
我就整個很難過了....................Q______Q


我真的好難想像家人離開我的樣子

今天一個人
身體不舒服,不知不覺想著這些就掉淚了


   [ Hui pen 201212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