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險大中至正還在

超久沒來中正紀念堂了 

今天為了音樂報告去聽演奏會

我、老大、加菲、阿姨、阿帆、彤彤

約一點在北車然後集合

阿帆那個睡豬   一定是被茂盛傳染了 (喂

低能加菲和老大穿好像哈哈哈 心連心耶這兩人 XD

【當小提琴遇上大提琴】

聽好久兩個多小時,我這人根本不懂得欣賞

上半場和老大狂笑   哈哈那個拉大提琴的人頭髮和盧屁一樣鳥巢耶 XDD

笑爆我了 很會甩噢 XDDD 好啦人家很專業 XDDD

下半場狂聊天 瘋了我根本沒在聽演奏會

還被不認識的人叫我們小聲點 囧|||

丟臉死了唉 他後來還跑去別的位子聽欸 (死

好啦其實還不錯聽   我只認真聽了第一首還有安可曲 ( 真是死小孩

噢低能加菲

自以為很有童心  連國家演奏廳的地板都可以玩噢

唉都16歲了自以為6歲噢 XD ( 狂巴


聽完在廣場拍照

唔後來五點多決定要去西門町

哈哈我們很白痴邊聊邊走  到沒路了才發現完全走反方向 !!!!!

然後阿帆那個白痴  聽到台歌還跟著一起唱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

那個阿台帆 哈哈哈

去西門町

老大就先回家了

我們就去蓋酷拍貼

拍完當然是找尋食物啦 +__+

我們有先晃到萌萌

因為阿帆加菲彤彤他們想看看女僕 0.0

唉那邊阿宅依舊很多欸

野貓耍低能  一直說要吃阿宗麵線

然後身上還沒帶幾毛錢 真的低能啊 

阿宗麵線 30元 就借他錢

我們有想過會不會物價上漲 XD



剩下的人就去三輪車吃晚餐

那個低能野貓打電話來哭訴 XD

說啥阿宗麵線漲價了 40元哈哈哈智障死了

後來低能先回家哩

我、帆、彤、阿姨吃完三輪車也撤了

哈哈今天很充實

從下午一點混到快九點才回家 ˊˇˋ


噢對了我的豬豬播放器好像很多人沒發現欸?
藏在右邊最底下哈哈 今天有新增歌噢。

噢還有中山和明倫校慶我都要去
上午去明倫下午去中山 中山在家附近所以下午去 (喂
哈哈今天敦化國中校慶
唉唷阿巧你乖 !!!!! 下次你考上高中在叫阿惠去你校慶吧 XD
 

附註:   阿帆是大白痴!!!!!!
   加菲你這個大低能 哈哈哈


   [ Hui pen 200712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