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迎接盧屁回來吧 

今天六個人約在北車

本來約八點

莫名其妙  6點多就打電話來

宇漾說啥他和詹和段都在

不知道在那幹麻

而且還都穿校服,師大、中山、景美

莫名奇怪,總之我就提早去那了

在錦X街的時候,詹打電話來鬧

吼每次都嗆我 = ="

問他們在哪

說啥他們在陰涼的榕樹下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他們實在有夠無聊

搭捷運

在忠孝復興還碰到茂盛

到那,他們還真的坐在榕樹下聊天

整個像個白痴   聊到不知道要幹麻

還跑去佳佳唱片

by the way

噢聽說詹每次用電腦都在下載A片來看 0.0

總之不知道怎麼混到了八點多

阿君造型改好多呢

帶隱形眼鏡頭髮變捲

哪像我都沒變 哈哈 =)

今天主角可是盧屁呢

他終於出現哩

自從基測以後都沒看到他了

他的鳥巢砍掉了耶 哇哈哈 XD

他好奇怪噢  都不說話

自以為 ~~~~~ 

哼哼 沒事這麼沉默幹麻

這不是我認識的盧屁啊 !!!!!!

吼 他真的好怪啦 像陌生人一樣 

後來去吃飯

哈哈那家店都關了我們還在那 = ="

哈哈有聊到高中啦

國中啦 吼以前國中真的超級有爆點的我們班 XDDD

整個就是個 HAHA POINT =))

死詹一直ㄉ一ㄤ我

盧屁好怪不說話,照理說他應該也是一起ㄉ一ㄤ我的才對...|||


看詹變魔術   還滿神奇的  (啥附中魔術社的囧

後來因為有點晚

我娘一直狂CALL

每次都想續攤都沒辦法成,太晚了啊沒辦法

本來想說明天再約的

我想去動物園哈哈  =)

不然好無聊噢 考完試沒事做耶

反正成不了啦

吼誰來約我出去玩

誰家有 Wii 給我去你家打 XD

噢盧屁

你的鳥巢我好懷念噢 XD

故意都不說話不聊天你好奇怪啦!!!!

自以為穩重噢

摸你頭觸感不錯哈哈哈

噢可惜今天拍照沒有拍你耶


鳥巢男 +_+ 這張從宇漾那取來的

出捷運站後自己一個人回家

噢 11點多一個人走在錦X街好暗好恐怖

今天很開心噢,還有明天誰來找我出去玩喇


   [ Hui pen 20071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