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死

好開心欸  終於考完了

這次逼自己禁電腦

禁了兩個禮拜吧

除了有天星期五不小心玩了整天還有有天星期六玩了半個小時

就跟考基測那時候一樣 XD

基測那時候我禁了整整快半年吧

哈哈結果才考上這   真慘 = ="


唉 

這次也是啊 

禁電腦沒啥效果

不然就是太晚開始唸了 

數學本來一直想要及格的 XD

哈哈結果擺爛 到段考前一天才翻過耶

我一直怕數學 0 分欸 

今天跑去數老那邊看過了 竟然 20 分 超感動的

行雲流水阿丁題我有做對喲 考卷上是這樣寫的 0.0



證明體第一題那個自然數我好神
它要算出兩位數的自然數
哈哈我就猜 17 噢 0___0
那時候覺得直接猜太蠢了
所以沒寫在答案紙上 太該死了
那時候答案出來的時候
真的是 17 ................我整個嚇到 0.0
可惜我竟然沒寫啊啊啊啊啊 怎麼這樣啊 !!!!!


這次本來是想靠英文拉回數學的分數啊

虧我英文唸超久的

媽媽樂

單字背的跟什麼鬼一樣還是沒用啦

我看到單字填空整個恍神   後來都不會寫了啦

英文還沒寫完欸  有10題選擇題沒寫 太強了XD


國文也算是半熟半不熟的去考

唉又沒寫完 = =

作文沒寫完啦  300字耶 囧


體育考了一些阿哩不搭的東西

考時事題還有永春拳動作分解 =___=

連拍打功的口號都考出來了 好屌 0___0

看那個題目整個就很好笑 XD

考72     唉 體育還加權欸

生物地理歷史希望能及格啦 

拜託了 =_= 我不想墊底更不想最後一名

這次算是有盡一點力了吧....  ( 除了數學

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

希望能前進個幾名


〈補〉
噢對了我把上次那篇文刪了
因為想想也沒那麼糟糕吧
我自己想太多了哈哈
況且我隔天睡一覺整個就忘記那回事了耶 XD
還滿後悔打那篇的 不過阿帆看過了 =ˇ=`
有時候覺得我那些也只不過是些小事吧
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你們什麼都不是.....」整個有誇張到
所以就算啦
一定是我人太友善了 寬宏大量   (被巴爛
請勿叫我丁丁 謝謝 =)


   [ Hui pen 200711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