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望著窗外、一片屬於自己的想、祈求望成

教室窗外開了一大片芒草
真的好美 : )

老是望著窗外發呆  ( 哈哈發呆我專長冏 
看著它們隨著風飄逸
跟隨著風卻有自己的方向和夢想
儘管看似一點動靜也沒有
卻是悄悄的蛻變自己
就這樣平凡簡單
很好 對吧?


哈哈我這個人只會用「想」的
卻從來不行動
失敗這麼多次是有理由的
就算心裡有那麼多很棒的想法
不去勇敢追尋是沒用的 YOU KNOW?


一向希望懶散度一生的我
這想法始終到現在未曾改變
我只想要平淡    沒有煩惱
古人不都崇尚這種境界 : DD
哈哈不過這真的不太可能 
這種想法太過度會成廢人欸 XD


嗯轉眼瞬間
已經來到2007的尾聲了
生日快到了我又要變老了 (死
好快 真的好快 ˊ_____ˋ
2007年很充實
至少是我活在這世上最充實過的一年 : DD
人生好短暫噢 為什麼童年已經過了


好啦講重點
距離第二次段考最後衝刺11天
依舊沒什麼改善的我?
嗯我想要數學及格 (炸
哈哈這想法對我來說實在太偉大了冏
上次生涯規劃課
老師說第二次段考決定之後三年
嗯滿有道理的 XD
畢竟不是國中
不太可能又是二次基測30天改變人生吧
欸況且我歸類在退步那類
之前因為知道自己不小心來到永春
還妄想一年後轉學考
考個家裡附近一間不錯的學校 XDDD
不過自從一次段考後   我連想都不敢想了冏
其實這想法我還是沒有放棄
只是知道現在的我一點機會也沒有而已


老實說我不知道從何讀起才是?
最近作業遲交的非常嚴重 (||||||
旁邊的鄧先生都看不下去了哈哈
很好很好
各位段考加油吧 :)


   [ Hui pen 200711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