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老師真的很X爛 = =

(我好孩子不打髒話,髒話皆會消音 xD

去生物教室,只有我那個位子沒椅子,

顧子就跟我說:「抽別人的椅子就好了啊。」

我就怕我抽了別人的,他們等等來就沒椅子坐,

後來沒有抽,大家也都陸陸續續到了,

我就去問老師:「我那個位子沒有椅子欸」

「你自己想辦法。」

心裡os:「X 的,搞屁啊 =_= 」

繞了教室一圈還是沒找到,囧。

生物老師這又說話了,當著全班面前說,

還用麥克風 : D

「你沒得坐不甘我的事,沒必要跟我講,
 自己想辦法。 自己要晚到沒得坐的,
 如果你早到就有椅子了啊。
 所以以後晚到的人椅子都會被抽光……。」

反正就是碎碎唸一大堆...

我真的差點翻臉...

還好後來顧子有幫我找到一張很破爛的,勉強坐那張。

什麼我晚到啊 ? 我是怕別人沒椅子坐欸

才沒抽別人椅子啊


去你的 好心沒好報 = =


講的好像沒椅子坐是我造孽噢?

我活該是吧? 好喇 以後我會學乖的 =)

就是要自私自利就對了嘛 !!!!!



說真的永春老師真的都超沒責任感...

反正我這樣抱怨也只會被人當白痴看 囧rz....

這篇純屬發洩 (嘆。


   [ Hui pen 200711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