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慶沒人陪,

唉,很難過 ˊ___ˋ

看到有些人有老朋友來找他們還挺羨慕的。

沒關係 哈 =)

今天一進教室,就被擋下來,拖去看超大撲克牌。

就這樣玩了牌起來 (欸



【 好大好好玩噢 XDDDDD。 】



【 真的很大欸!!! 有對照組 

【 哈哈 這火腿帶來的牌 屌耶

【 全部都是泳裝美女 嘿嘿  

【 加菲的牌是櫻蘭的 

後來八點多吧,校慶開始這樣,

還滿多外國人來我們學校的,因為有外籍生的關係。

欸 雨下超大的

風也好大 不准我們穿外套是怎樣...

超級冷的 ~~~~ (因為我們學校在山上 = =

現在我回來頭超痛的 唉 不感冒才怪 =_=

就這樣我們忍受著冷風大雨 ...

【 有海綿寶寶耶  】

【 哈哈 薇妮小朋友 是丁丁 XDD。 】

之後高一永春拳表演

憨爆好多人在看,學長姊依然的嗨,可是沒預演的時候嗨..

跳完看表演,

剛開始看覺得還不錯,結果越看越累..

超無聊超想睡覺的 =___=

(還不是因為沒園遊會 = =

然後雨又那麼大 風好強好冷喇

我們班超 !!!!

全部自動解散 XDDDDD

116休息區一個我們班的人都沒有 XD

全部走光耶 = ˇ =

後來就說要閉幕了 超嗨的

(( 我和火腿一直耍三八這時候 XDD ))

本來校慶要到下午三點多才閉幕吧,改到十一點多就閉幕了 =))



閉幕完就同樂會喇,

光頭請吃油飯,還不錯吃 =)

還有飲料不錯喝,

滿多人都帶了好多零食,

我就在那邊狂吃 哈哈

你們負責帶 我負責吃就對喇 = ˇ =

同樂會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拍了好多人,就拿幾個人當代表放網誌吧 (被巴

【 我與丁丁薇的差別 

【 他女兒和光頭完全不像

【 這是阿悅 

【 這是阿西 

【 這是小米、阿帆 

【 這是彈塗魚

【 這是貓 


坐公車回家,發現一路上根本沒下雨 0__0

是因為我們學校在山上才有下雨欸

只有我們學校暫停 提早閉幕 XDDDDD。

頭好痛 最近幾天連續淋雨,沒禿頭就不錯了 =_=

明天還要去補習班補課 囧rz。


   [ Hui pen 200711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