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自己呀~


胡思亂想了好久
看起來好像也只是過於完美主義造成的拖延症而已

如果我是一個不會受情緒影響ㄉ人
現在大概早就不得了ㄌ~ 但可惜就是不是哈哈(攤手)


直到重新踏出第一步
看到模擬測驗只有395分(啊不是XDDD

而且小米還在旁邊陪我哈哈 
這真的很像體重被看到一樣赤裸 覺得丟臉- 3 -

更早之前測那種全部的還有500左右欸(還是很低XDD
那種mini測驗....
14分鐘幾題那種,聽力分數佔比較高 聽力又比較弱
不準吧 - 3 -

但12月底前現在這ㄍ程度要拼750分以上
(努力在僅剩的兩個月內實現2019 to-do list 哈哈)

我那ㄍ這ㄍ
一切龜龜進行中
(買了書還沒看表示:...)

不過問了問補習班還有外國語言學校之後
心中竟然突然多了一份踏實感


雖然這種心情
整個好像當年大學時 想往設計走的心情
簡直一模一樣

記得那時候爸爸還在車上問我:
「你確定了嗎?」

我點了點頭
但其實那時候內心充滿了惶恐
即便我確定我喜歡設計
但我不確定這條路未來到底會是如何
一切完全無法想像


雖然這個內心心中的決定
決定很快
也很突如其來
可能也早已經有這個想法很久了

但身邊完全沒有任何參考對象
讓我可以問...
去消除我對這條未知的道路的恐懼感
(畢竟實在太特別)

但即便如此
心中還是就這麼決定了

「反正試一試也不吃虧吧!」
內心的聲音
不斷這樣告訴自己

嘿對
失敗了頂多就和現在一樣魯蛇?_?
因為再怎麼慘
真的就是我現在這個樣子了

而可能另一方面因為這次挫折的關係
讓我對於自己完全失去信心

所以也該重新相信和不要再小看自己
經歷也好 能力也好
相信自己是可以戰勝過這一切的

回想在走設計的這條道路上
其實一路走來都還算順遂
即便我在過程中
遇到好多好多的心酸血淚
但每到最後
我設定的階段性目標
竟然都被我達到了?_?
每一階段都有獲得我想要的結果(太神奇)

唯獨這次
是我第一次沒有達成 T___T
(沒了結果這一切看起來真的像白忙一場)

可能因為這樣
這次我才摔好重好重

但事實上
從本質來看
我依舊從來沒有放棄過繼續往這條路前進的決心!(握拳)


這陣子一直覺得自己好不幸
對於生活中太多事 真的不是那麼順遂

但換句話說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才沒有任何顧慮
我才能夠繼續做自己
盡情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其實我也知道
像我一直明確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想要什麼的人 
在這世界上也只有少數

能夠這樣子存在著
就是我最大的幸運吧!


   [ Hui pen 201911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