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想面對ㄉ
覺得聽了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如果不符合心中所認知的模樣
我會崩潰XDDDDDD

因為活動任務的契機
這次問了
2個高中時期認識的朋友
2個大學時期認識的朋友
2個研究所時期認識的朋友
總之刻意不同階段認識的朋友

結果沒有想到竟然幾乎沒有落差XDDD
九成以上都和我認知一樣

只有出乎預料的是
有些朋友比我想像中還要了解我(天啊)
竟然都有看見我隱性的特質耶..........
儘管我現在根本不太會跟別人說心事了...................
(小米:該不會那其實是顯性特質??)(我:不不不不是吧(抱頭))


小米:#做事很認真 #半夜不睡覺 #有時想太多而身陷其中
#怕狗怕得要命 #跟我一樣會遲到 #刻苦耐勞 #拍照會拿掉眼鏡 
#不喜歡聖誕節 #一年四季都穿差不多 #享受忙碌 #遇到有點在意的人不太會先行動 

老大:#有創意 #有耐心 #懂堅持

昕:#目標明確 #勇敢表達自己 #很了解自己

桐:#有自己主見 #微文青 #熟了之後很好聊 #愛出遊拍照 

瑞斯:#有上進心 #活潑 #容易想太多

10:#心思細膩 #很有個性 #斜槓青年


問完一個感想是
我ㄉ老天呀~~
我在大學時期的朋友真的對我印象很落差欸!!
因為還有回想一些以前大學朋友不經意提到的
“一致性“ 真的偏低.....=_= 
像是那時就有些人說我活潑外向
但也有部分人覺得我剛認識時有矜持 

想說我是有這麼多變化嗎???(問號)
還是那是我ㄉ轉換期???
而且大學同學真的不意外比較看到我表面的樣子XDD
全部裡面
也只有分別2個大學同學回答的2個tag
和我認知有落差
還甚至完全相反XD
而且深入問他們為啥這樣覺得
想說應該有啥契機和事件才會有這樣的認知
但也問不出原因(?)
(平時大部分人也沒有提到這樣)

至於老大講的耐心
我覺得普普
(算是看人吧哈哈哈哈哈)
但想到高中和大學時我對朋友真的滿有耐心沒錯欸
以前我對朋友真的超好~~~
別人對我抱怨講一堆垃圾話
我都超有耐心聽的!
(終極垃圾桶概念)
或對我幹嘛幹嘛發脾氣我也不大會怎樣
隨call隨到
就算自己心裡覺得沒特別想去或不想去的地方
但如果朋友想去
就會陪朋友一起去
各種耐心和配合別人好棒棒~~~~
唉 這應該是我“現在不算有以前有ㄉ”特質了XDD

其實還有一點覺得奇怪
我以為會有人說我隨和好相處ㄟ~~~~(喂
但竟然沒有一個人提到nooooooo

反而大家第一個聯想的部份都是
我有主見、有想法那一面
不知道是不是跟設計系連結一起的關係?!
總之這特質
看來現在真的滿外顯的(ㄣㄣ


至於研究所時期認識的兩個朋友
整個嚇到我!!!!!!!!!
完全沒有想到他們那麼懂我 O_O

iris真的嚇慘
畢竟我和他只認識一年
有頻繁交集的時間也只有實習那兩個多月而已
印象中我真的沒和iris講太多內心話吧......
反而他講滿多
可是他竟然知道我是容易想太多的人XDDDDDDD
(太扯了)

如果是高中同學知道我這面
其實我還不是那麼意外
畢竟以前常在網誌打些有的沒的
會把我憂鬱想很多那面在網路上表現出來哈哈
高中時個性也比較悶燒XD

但這幾年認識的人
九成以上聽到的評價
都是覺得我活潑開朗 善於交際 生活過很充實 有設計師氣質
就算不說是設計系也一眼被認出是設計系
散發強烈ㄉ自我風格 等等(而且就算是同為設計系同學也這麼說...)
也會一直發生這種情境:
「認識第一天就和對方打成一片, 
   還被其他人誤以為我們認識很久很熟XDDD」

我也不太會像以前一樣說心事
總之和 想太多 心思細膩
這種偏隱性內向特質真的完全搭不起來啊XDD
而且iris也覺得我活潑哈哈
但他就是有看出來這反差(哭)

陳10也是ㄚ
其實我滿期待他的回覆
因為雖然和他認識三年了
但前兩年我們不熟
然後這一年來他是和我持續接觸最多的人了
並且沒有混雜太早以前對我的印象
所以他講的模樣
應該是能最接近我現在樣子的了
(除非他有什麼認知錯誤XDDD)

我以為他這人平常白目白目ㄉ
常覺ㄉ想揍他
連私訊問他都在那邊說我是不是參加相親聯誼活動(欠揍)
對我一些事情也不一定記得(記憶力有夠差ㄉ)
還會在那邊假裝感情好說對我不錯(但事實上我完全沒感覺到啊~~~
之前妍提還說他暖男我真的納悶100分
總之對我來說就是欠揍的嘴砲男==
(印象中從我們不熟的時候,在活動or巧遇見到就常打嘴哈哈)

而且我真的
更不會跟男生講我內心話
更不會表現我軟弱的那一面哈哈哈哈哈哈
(但7.8月那時和他有些誤會有私訊理性地講開過拉)

沒想到他講的“我的樣子”
真的最符合心中自覺的“我”
也是我一直期待著塑造給別人的模樣
嗚嗚嗚


而且他真的詮釋很好欸
他把我
隱性特質 #心思細膩 
外顯特質 #很有個性
行為態度 #斜槓青年 

ohmygodddd......看得超級全面的
而且用詞好精準@@
到底怎麼辦到ㄉ????????

真的沒有想到他這麼了解我欸~~
唉  都懷疑他是不是會通靈, 知道我想聽什麼話.......XD


是說這個活動目的好像是希望讓自己知道
別人眼中以前和現在的自己的模樣
還有自己認知的樣子
從中反思自己變化的過程

也出乎我預料
原來我已經越來越接近我理想的樣子了QQ!
或是我越來越會裝ㄌXD(咦)

雖然給你的特質評價這回事
可能也跟每位朋友的相處模式導致會有落差拉~~

但這6位朋友給了我這些特質後
也讓我回想了這一年來
一些 教授 主管 資深設計師 或 身邊同學 對我的評價

才發現原來我在別人心目中
好像也慢慢成為了一個散發著“光”的人
(雖然還是無法畢業的魯蛇QQ)
而且還會覺得我是怪咖很難搞 lol lol

我有和小米說大部分人回答的都和我認知一樣
小米有問我:這是你期待的結果嗎?

其實我好像沒想那麼多欸
沒有特別期待聽到什麼
只有害怕擔心恐懼成分多到滿出來而已XDD

有時候也發現如果沒問過別人
其實有些特質
之前我自己也都沒有發現欸~~~
(像是心思細膩這件事
其實是小米以前高中時告訴我,我才知道的XD)


雖然這個活動本來只是心情不好煩悶才參加ㄉ
而且活動開始後其實我早就想開了
沒有心情不好ㄌ XDDDDDD

但才剛開始執行就覺得挺有趣的欸!
(本來內心還想說就大學生團康活動,我這老人湊咖這樣XDDD)

前面的任務還有問我爸年輕夢想是什麼
問完我整個大驚訝!!!
我爸竟然以前是想當大學教授
而且有什麼鬼理想ㄉXDDDDDDDD
我本來還以為我爸後來的職業就是他的夢想欸(天啊)

之後還有一些社會行動
跟一些瘋狂ㄉ行為規定要去執行


哇~~~開始期待ㄌ~~~~~


   [ Hui pen 201911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