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耍廢刷了一下woo
結果不小心聊了3小快4小
(其實還可以繼續拉,但繼續早上會gg)
阿這都不是重點
原本以為我遇到一個開朗
然後只是上來和陌生人打嘴砲的巨蟹座男生
從他問要睡覺還是吃宵夜(德國香腸....)開始
因為原先我也超嘴
所以一開始他就以為我男的
反正後來越聊越多
才知道他竟然有憂鬱症

從內容感覺得出來
他算滿真誠的人拉~
感覺不像唬爛的
是真的有故事

但憂鬱症起因還不告訴我
說要下次和我講

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換聯絡方式
對方好像也不是說很喜歡
可是我又開無痕視窗
關掉就會不見=_=
所以就約了某個時間點輸密語
但今天輸了就是找不到ㄚㄚㄚ

說真的有點擔心他
他說他自殺過幾次 
不過有個心愛的女生,為了他不然15歲就死了
現在也22歲了
有定期治療
他上這個好像就是希望有人可以陪他
說說話 打打嘴砲 開心一下

他最後還有貌似開玩笑語氣講
希望我能夠多多陪伴他

而我也答應了

當下我是認真答應啦!
不知道動了什麼惻隱之心還是什麼的....
總之真的有點擔心
(明明剛開始還聊天氣氛輕鬆愉快 開心無比?
真的從他文字來看真的看不出來他是憂鬱症患者


阿只是
我現在找不到他=_=
怎辦
我要食言了ㄇ?

不行不行
我這個人最不喜歡食言拉!!!


害我現在內心罪惡感無比欸QQ
 
雖然是陌生人
不過真的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 Hui pen 201511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