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每次想ㄅ出來作業
就會跑來打網誌




最近發生好多事哦
(每次都碼這樣說)




不過真的發生很多事.....


哈哈哈尤其趨勢報告那件事
他們竟然自己創一個群
自己討論
自己繼續把專案做完 投了比賽 是怎樣?????

我完全沒說我不參與喔=_=
是他們重頭到尾 都不給我參與!!!!!!!!!!!!
(但在第一次發表前 還不是這樣子啦)

不知道為什麼發表完後
就變成這樣了...... 超...尷...尬.....


真心覺得超囧
害我又哭 難過超久哈哈哈哈哈哈

算是被另類的排擠ㄅ^^
害我大一當時的陰影一整個浮現............

不過情況還是沒有自己想像那麼糟啦ˊ~ˋ 
我好像還是預想得太誇張了...

看樣子就是單純被班上同學認為能力不好
覺得我沒辦法做什麼事而已
同學不特別想和我合作這個樣ㄗ ㄏㄏ 
但似乎還是會讓我掛名

不過最重要的是
感覺起來他們應該不會和其他人亂說什麼吧

但我還是不知道最終會如何
(我會不會被當掉的問題)
因為後續明顯他們三個在做阿 
拜託 老師又不是沒眼睛zzzz

所以還再思考到底要不要退選那堂課
(結果還是被逼到絕境^^)



然後今天 想說先睡覺再做作業的
結果晚上起來還是什麼都沒動
(於是我的高產好像拖了三個禮拜沒更新進度耶==
但到底哪時候會進下一個主題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
 
最近真的太忙了
接了很多活動和案子 (崩潰
又為了加強3d 軟體
所以每個禮拜三 偷偷潛入天大地大的學校旁聽^___^ 
(做賊心虛ㄉ進去....)
而且發現他們電腦都ㄅ用輸入帳號密碼
就能直接用所有的資源
(各種軟體啦 音效啦 素材啦...)
真的超扯..................

根本隨便一個人進來都能來摳阿
他們都沒想過ㄇㄇㄇㄇㄇ

雖然滿沒品的
但我還是決定改天一定要帶個隨身碟來摳完那些東西 (ㄨㄟ~

這學期有弄一個本本 記錄要做什麼事
我根本每個禮拜行程都排滿滿ㄚ
一~五 上課和實習
六日有很多時後有活動 或是 要討論
不然朋友揪 等等
為了寒假可以有事做
我也一直再投各種履歷~ 

這周末也是
星期六期中會議真的超累
(我的授課大受好評  超開心^^ )
其實當下也有滿多人支援我啦xddd
星期日和+0 家銀約出來討論跨年行程
一整個發現困難
結果還要再續約哈哈哈


總之幾乎沒有一個真正自己的耍廢free time耶 這學期 ˋ___ˊ


所以難得抓到free time 好像也不會特別想動作業
反正就 懶懶 廢廢ㄉ~ 
(唉 就是外務太多導致學校作業進度一直delay啦ˊ__ˋ)

而且說真的也沒什麼靈感
要改不知道怎麼改
不然就是做出來和原先想像的不同 (就是不ok)
又要重弄

簡而言之還是 廢^^



對了 然後 我昨天買了小米手環2ㄟ 
還又買了新的自拍棒
(舊的那支這幾天莫名其妙不見了 生氣z)

ㄒ望手環可以讓我變ㄉ更健康
好久沒運動了
現在都不敢量體重
因為真的太誇張哈哈哈哈哈哈


唉 不想做了啦哈哈哈哈
今天應該還是會去學校看一下情況
但就又不討論了=_=


不過我的比賽都在11/30截止
在那之前一定要弄好就對了


   [ Hui pen 201611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