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產上課老師說到
"不能拿你平時很忙、外務很多而導致作業做得不好當作理由"

"從一個設計的處理方式,就能知道你平常看待事情的態度,作業沒做好,
代表你其他東西一定也沒要求很高,只是在瞎忙"

雖然這是對班上所有同學說的啦!
不是針對誰誰誰
而且老師根本不知道誰外務很多XD
我也覺得自己並沒有因為外務較多所以沒空顧課業
還是都有按照自己進度排好的


不過我今天有被業界學長點名說進度落後ㄏㄏㄏ


但我一點也不意外
我當然知道落後阿
因為 永遠一定落後阿


因為 我不太會蓋3d 更是完全不會ren好看細緻的擬真圖

至於建模 ren圖
就是這一堂課的"最低標準"罷了
沒有當然一定不及格!

全班只有我只用平面軟體畫圖
屁股想也知道會被說
然後就會被質疑做作業不認真之類的問題



但我不是故意的
(好啦 嚴格說也可以算是
就我暑假明知道之後會用到 卻沒在那時候好好救3d^^ )


好像也發生不只一次類似的事情了 

尤其在同學之間感覺跟容易被這樣做解釋

會被說 做事不負責任 不夠認真 的那些總總說法


可是我知道解釋再多也沒屁用
因為現在我就是碩士生
我就是班上一份子 
沒很努力達標 一切都只會被當作藉口

不過嚴格說起來 現在的我是設計系大二生程度吧
和碩士班同學能力根本天差地遠

我也知道就因為這樣要更加油
但又有誰知道我真的有在努力呢?

大家還不是都看結果

從以前到現在 就覺得弱者說再多還不都碼會被當屁話^^

即便我有在進步 
平時也不一定會被它人看見
只有我自己看的見 
然後要到一個"段落"
可能半年 或是 一年 才會被發現真的有在進步


一直以來都想按照自己的步調做事
就是很慢ㄉ那種步調阿 (ㄨㄟ~

給自己一個期限
然後慢慢達成

但老師 同學們 看我的樣子 又會是如何呢?


唉 說著說著 有點麻痺了
但我還是一直很在意外界眼光的問題....



不過除了學校
其他地方的人 像是 以前同學 工作夥伴
看我的角度真的很不同
而且現在真的第一次見面的人都說我氣質和穿著一看就是設計系~ (扭

可是即便在學校以外的地方總是被稱讚
卻還是會一直覺得自己很差勁


接觸越多越厲害的人
就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渺小
來到實踐 回來台北生活後 真的讓我越來越自卑...


所以回到老師說的
學校作業做不好 真的其他事情都做不好 要求不高嗎


唉 這個問題
都沒考慮到原本進來這的程度就未達標準ㄇ? ㄏㄏ
QQ


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 要解決3d擬真圖的問題啦! 
比賽要截止了 下禮拜就要最終審了ˊ~ˋ

最差就是真的要下跪 付錢找人幫忙.....


還有最近思考過後
決定下學期還是先不修高產了
只修大二產設
做好模型 先把3d搞好
才能應付更高階的課阿
不然根本都在亂做一通嘛 ˋ^ˊ



ㄞ 感覺離畢業的日子要無期限延伸ㄌ...............


   [ Hui pen 201611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