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 Only one

根本我的中毒歌
我已經連續2個多禮拜每天都能一直重播聽這首3小時以上

這首歌MV拍的好美唷
也有跳舞的版本 寶兒跳舞超級好看!!!!
另外還有日文版的only one

怎麼會有人美唱歌又好聽跳舞又好看的人呢

附上一小部分歌詞

다시 널 못 본다 해도 You’re the only one (You’re the only one)
da xi nor mou bon da hei dou you're the only one
即使無法再看見你 You’re the only one (You’re the only one)

내 머릿속은 언제쯤 너를 지울까 (I will let you go)
nei mo li sou gen on zai zem no ler ji wur ga I will let you go
我何時才能將你從腦海中抹去 (I will let you go)

하루 이틀 한달, 멀게는 아마 몇 년쯤 (My baby can't forget)
ha lu yi ter han dar mor gai nen a ma miao niang zem my baby can't forget
一天兩天一個月 或者好幾年 (My baby can't forget)

그리고 언젠가 너의 기억 속에는
ke li gou on zan ga no ei gi og sou gai nen
但是總有一天在你的記憶中

나란 사람은 더 이상 살지 않겠지
na lan sa lam men to yi sang
不會再活著我這樣的一個人了

지우겠지
sar ji an kai ji ji wu gai ji
將永遠消失

Only One Only One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Only One Only One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Only One Only One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其實這首歌詞挺哀傷淒美的XD
訴說忘不掉的舊情人吧

雖然我沒那個經驗拉
但配上這11月整個多事之秋的心情滿適合的 =~=


這11月真的衰爆啦
可以把自己搞得受傷嚴重
該死的交通問題一直纏身
做免錢志工還被罵
討人厭的期中考
花錢如流水
夢到自己搭電梯纜繩斷了死掉
(害我最近都不敢搭電梯=_= )
囧到爆的是昨天還白癡把熱水潑到用了5年多的老筆電上...
痾  眩暈症莫名復發 好不舒服
什麼都不順心
虧我還覺得10月過還算不錯

這個月開心的事只有兩件:
1.頭髮這次剪的還不錯! 很多人稱讚
   而且酒紅退掉後,髮色整個perfect 也很多人稱讚我自己也滿喜歡Der
2. 泡水筆電奇蹟似復活

真的幸虧我的好夥伴兒(筆電XD)沒有離我而去
由於我算是聰明(?)
及時搶救方面滿正確的
有立即拔掉插頭和電池&拆開用電風扇吹乾

今天他竟然奇蹟似復活拉QAQ
而且裡面所有資料安然無事!!!!!!!!!!

夥伴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資料不見的話我想我真的會想死XD

雖然和別人說這筆電泡水事件時 大家都只說"很好阿 可以換一台新的了"
但我和你超有感情我捨不得妳走啦~~~~~
幸好妳也不負我期望
oh ya太愛你了嗚嗚

(目前狀況:開了3小時了依舊無異狀,但我開著電風扇吹得我好冷QQ )


話說讓人心情好down
曾幾何時自己人緣變差到這種程度都不知道...
哀我想也是
發現現在就算FB掛在線上許久也不會有任何人密我........

更失望是發個FB動態講自己多衰是想討拍的
結果竟然只有阿珊bird me
更糟是後來得知原來有些人私底下再說我怎麼這麼可憐
卻沒人會在我動態底下留言or 私訊我關心...

再看看對比的其他人
常常有些人發個動態好多人在底下關心
這種感覺真的好糟...................


其實當下已經覺得好衰好衰了
因為這裡太偏僻
事發當天又因為運動會 公車什麼都停駛了被困在學校
電腦壞了又不知道會不會修好
又很無聊沒事做
心情已經down到谷底了
才難得在facebook發個難過動態


後來發現我更難過是 竟然沒有人關心我....................



好吧 你不是早知道了嗎
現在生日都跟平常的一天一樣過去了
也只剩家人&白新語會送我禮物和記得約我出來了
還有什麼話好說呢........................


到底什麼時候我的人緣變那麼差拉 T^T

 
By the way,痞客幫真他X的難用!!


   [ Hui pen 201311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