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由於這周末不知為何"特多人"出去玩的
在台灣各個角落
還有少許的一些國外
everywhere

才347個FB好友為什麼就能看到那麼多人在玩的感覺
難道是我的錯覺(???????????

可是我這周末在準備第二次期中考阿阿阿
攸關我會不會all pass
結果證明本人毅力太差
根本被各種影響...................

討厭的FB欸欸欸
一個無法出去玩要考試的人一直看別人出去玩
還幫大家點讚

痾痾
害我不知為何悲從中來


而且更讓我想到
到時候還有個月底的
冬至 生日 聖誕節 和 跨年


目前所有的節日完全沒人約我....................



這下完了
可能我到12月底兼2013年底的時候會得病哦..................



其實真的覺得滿可悲的
明明自己是一個那麼喜歡熱鬧  
喜歡和一群人聚在一起的人

現在卻完全沒有機會去體會這種感覺




[ 黑特 ]
真ㄊㄇ為毛一堆人都覺得12月是快樂的月份
ㄇㄉ大家都有人約
我這沒人緣的只能當死宅
ㄎㄅ有沒有搞錯阿???
12月明明就是最憂鬱的月份啦!!!!!!!!!!!!!!!!




發洩完畢。
( 抱歉 髒話有點多*___* )




寂寞ing :(


   [ Hui pen 201312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