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正值青春無敵的21歲大學生

本天創下出生到現在
講最少句話的一天^_^


只有中午去了小七
講了「加值」兩字


和晚上買飲料
講了「鮮奶茶 中杯 無糖去冰」


痾ㄏㄏㄏ太佩服我自己了






現在只要有一個人可以講話
我竟然都視為"寶"一樣珍惜





唉.................
其實我真的好不甘心當一個邊緣人物


還真是21年來第一次當過史上超邊緣人物呢^o^




時常覺得我這樣真的好可悲
每每想起我現在是邊緣人物  心裡面就非常不平衡
況且我真的很努力改變了!!!!!
但大一崩壞加上現在系上走很分散   所以真的很難撐起=_=


QQ跟別人說我心情不好的話
一定又會被罵說"怎麼每天都心情不好"
"愛抱怨  不樂觀"



反正我也無力再說
所以我不會再說了  
先說寫下來也不是給任何人看的  
是給我自己看的
這裡只是我記錄生活和心情的地方
連文字都無法宣洩那我是不是該去自殘比較快呢^_^?



因為終究對方沒有碰到和你一樣的遭遇
根本沒有辦法了解我的孤單吧



倒數五天  暑假開始
但今年暑假大家都在專題、實習、補習
所以我好像也是一個人


雖說拿暑假充實自己是不錯
但一個人奮戰的感覺就好差
總要有個人陪   不論是朋友 情人 家人   
才會有所動力阿

終於能夠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因為寂寞而交男友了............


   [ Hui pen 201306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