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覺得我好像很"飢渴"
很想"交男友"

我真的覺得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順其自然
我覺得不是很喜歡的就不應該和他在一起
也不要因為寂寞   因為別人對你很好很體貼就和他在一起
因為這樣會害人受傷
自己心裡也會非常不安!!!!!!!!!!! (ㄎㄎ我道德感有點強烈*_* )

為什麼現在身邊卻很多人覺得我一直想認識男生
想交個男朋友似的

每次有人問我 你會想交男朋友嗎
我通常都逃避似的回答不知道

那是因為我很清楚
如果我會想交男朋友的原因
1.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2. 在花蓮交通不便需要工具人
3. 因為大學四年還沒交過的話很丟臉

我認為我目前的2. 3.心態很強大.................
所以我也曾說如果現在交男友的話
要找我們學校的人比較好
原因就是第二點.....................................

再說,或許是因為我根本還沒揮掉高中那個吧
因為對方也不知道我喜歡他   
所以對他有一種留戀   
好像就無法向前喜歡新的人吧.....

所以我才回答我不知道
我也認為這並不是真的想交男朋友

要有遇到第一點的條件那才是真正想交男友吧!!!

啊就說沒對象咩   交什麼屁男友阿
cow卑  超討厭別人誤會我的

我其實喜歡和人當朋友拉!!!!!!!!!!!!!!!
就說我不容易動心 
是有這麼難讓人相信嗎
喜歡臉皮和喜歡那一個人根本是兩回事!!!!!!!!!!!!

為什麼我只是覺得底迪很可愛很帥想認識他
就一大堆人誤會我對他是"男女喜歡"的那種
就覺得我想和他進一步

幹嘛? 
難道每個男生說哪個妹很正很正想認識他
就是想跟他當男女朋友??????

現在大多數的人到底是什麼屁邏輯阿!!!
有夠狹隘的
煩欸 別誤會我好不好= =

還有別再介紹我什麼聯誼性質的東西
感覺好刻意  為了達到什麼目的性
除了可愛高中男孩無法避免此情況ㄏㄏ其他我可不想這麼刻意!

尤其是網路上的"交友網站"
我連一眼都不會想看

之前白新語還跟我說什麼PTT上的那個版
叫我可以去那邊認識人..................... 
超囧欸!!!!!!!! 
啊就有種把我當飢渴女的感覺= =

會去那邊找的人都怪咖好嗎

雖然說有人在那邊找到結婚對象
但等等我才21 現在就急著找結婚對象-.-?
而且結婚在那邊找根本悲劇
因為結婚才又是另一個開始阿............

我相信正常人絕對不會去那邊找= =!!!!!!!!!!!!!!!!!!!!!

而且我超討厭先網路交談過再看本人
雖然我國小國中因為玩家族和線上遊戲或無名有人搭訕我-.-
所以認識滿多網友

但每個想要見我的網友  全都被我拒絕的ㄎㄎ
連電話聽聲音我也不給別人聽!

我唯一有見過的網友
就只有和我一樣讀永春的那個女生而已
那時候我還一直逃哈哈哈  
還是不小心被他認出來了=..=

跟我的電機系學伴(算是變相網友ㄎㄎ) 
而且是因為都是熱舞社我才認他的....
其他學伴我在路上認出來 我都假裝不認識XDDD

喔還有我的直屬學妹和直屬學長!!!
或是大學系上同學 
沒辦法現在時代就這樣先在網路上認人(?)
但如果沒再網路上深入聊過再見本人的話我就覺得還好

好啦我最近真的被搞地超煩
不要再誤會我了
每一次都要一個一個解釋

怎樣現在大學生發春嗎  
還是大家都有男友希望姊妹也快去找一個  是嗎

拜託真的覺得"有關想找男人"的話題適可而止就好
不要"一直談一直談"  可嗎.......................
聽久了就覺得好煩

被懷疑的話 
被朋友和家人不相信我說的話的時候 
心裡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這真的已經不只一個人冒犯過我了!!!!!!
只是我當下沒有表現很生氣= =

其實我真正喜歡對方的話
在那個當下根本不會大肆張揚的
也不太會主動跟身邊的人說   
絕對是偷偷的來唷嘿嘿 ^_<
除非你問我 我會誠實招這樣而已


挨不過我打這些在網誌上只是抒發而已
因為現在都沒什麼人看我網誌ㄏㄏ
打在FB動態上又不太好 會給太多啊哩啊雜的人看到= =

啊每次都要一一解釋真的很煩啊
更不爽是解釋還會有人不相信說啥"真的嗎"  "你就不會這樣嗎"
蓋沒送拉!!!!!!!!  
我胚!!!!!!!!!!!!!!!!!!!!!!

但我現在又變回以前的"圓滑小姊"
不爽會說 但不會表現的很強烈   
但其實我聽到是超級超級不爽 
因為"不相信我"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大地雷ˋˊ


   [ Hui pen 201302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