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開學第一天稍微覺得有點新鮮
但為何...........
開學第二天我就開始覺得好像開學很久了阿
一點都沒有才剛開學的感覺

啊然後最近發生了一些小事
從這禮拜一開始講起好了
更早之前的寒假生活有空再補XD
(不過懶得打的機率滿高就是......)

禮拜一呢
嗯火車上旁邊坐了一個老爺爺
打呼神大聲的齁!!!!!!!!!!!!!!! 
又不停的睡!!!!!!!!! 所以打呼打個不停!!!!!!!!!!!!
還放很臭的屁!!!!!!!!!!!!!!!!!!!!!!!!
而且我那位子離廁所又近
廁所的臭味也一直飄來...............

媽阿這什摸爛位子
然後不知道為何我車票都訂不到
可是火車上明明就剩一大堆位子阿.......
後來到羅東我實在受不了就換位子了
應該更早就要換才對=_=

然後我老爸自作聰明幫我訂的火車票是一路坐到志學
但我還是到花蓮站去轉搭接駁車
欸本來說好要和鬱結走回宿舍  結果他又冒失迷糊沒看準火車
浪費了一小段火車錢 學校接駁車有點小坑要50元  又繞好大段路
反正跌跌撞撞回到宿舍

因為下學期準備要換寢
但因為軍胺還沒要搬進去~~~~
所以我又在112寢住了一晚
112寢因為課程會長搬走了還搬進來一個中國交換學生
不過我似乎和交換學生完全無緣XD

欸然後開學的第一天
要交換寢單兒竟然要先把鑰匙還回去
痾...逼我開學第一天早上就要馬上換
剛好也遇到軍胺 他也正在搬
其實我本來想睡個回籠覺
但只好一口氣把事情處理完o_O

不過新寢室位子很好耶!!!!!!!!!!
就在電梯旁邊第一間 旁邊立刻就有茶水間和洗衣間 
太爽了吧ㄏㄏ
然後對面直接面對男宿..........
都能看到男生他們在幹嘛= =
我和軍胺超白癡 還一直觀察他們哈哈哈

有一寢的一個男生超好笑
一直在坐扶立挺身耶
隔了2小時我們看窗外也還是再坐扶立挺身是怎樣
好像還有看影片練動作之類的
肌肉好大塊喔...........痾
不過我不喜歡這型=___=.............

話說我搬宿舍超神速的拉
不到一小時就搬完了吧
我媽打給我還一整個不敢置信
本來還一直罵我動作很慢之類的ㄏㄏ
鬱結也中午回到宿舍就很驚訝我東西怎麼空了哈
後來中午和鬱結吃個飯

欸.........
不過他開頭所有的生活我發現都是跟我抱怨他週遭的事情耶
ㄏㄏ老樣子  
不像我一直再講一些興奮的事情XDDDDDDDD

突然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覺得和他不合了
雖然他有時也對我很好啦
但似乎跟慣性抱怨的人相處真的會不太開心
總不能每次見面聊天都在跟別人抱怨吧!!!!!

我也很早發現和以前朋友相處會覺得開心
是因為彼此朋友之間聊天都是常常講一些好笑的事情XD
所以還是跟他保持距離   以測安全是最好的
我也不會再那麼依賴他了

開學第一天和第二天晚餐都是自己一個人買東西吃XD
雖然還是覺得有些孤單
但我明明寒假就發誓別再想"人際"的事情!!!!
要好好充實自己
重心放在其他事情身上
已經不想顧交同性知心好友的事情了哈哈
我想我已經心死了吧ㄏㄏ

而且這樣反而能克制
少吃點才能夠變瘦哈!!!!!!!!!!!!!
也希望能實踐自己一個人去操場運動的目標
找個男人嘿嘿
但我看目前生活圈還真是"完全"沒機會-_-
課業好好維持住 別像上學期一樣慘烈了
希望大四學分能夠少少 
才能悠閒待在台北
我為自己加油:)

然後剛開學第一天真的超不習慣的阿
欸我真的覺得不管學校裡的男生女生 
這程度再回想待在台北時的日子.........
人的穿著打扮長相氣息...................痾
( 打這些被不認識的搜尋到會不會被打阿= = )

話說我給小米看我們系的系花
真的覺得還好齁
其實我剛開始看也覺得還好
只是覺得他算滿乾淨滿氣質的女生
但沒有他們講的那麼"神正"啊!!!!!!!!!!!!
小米果然跟我想法一樣
他還立刻拿他們學校他們系"高程度"的女生們
欸他們系花真的神正啊!!!!!!!!!!
連不是系花的都夠正了好不好.........囧

小米還說他壓力很大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小米明明常常都跟很漂亮的女生走在一起!!!!

嗚嗚我本來還說現在台北的高中生怎麼程度都這麼好
但鬱結根本突破盲點
好像是我們學校的人不像大學生XDDDDDDD
( 拜託路過的人不要罵我QQ )

開學第一天又被黑人問路問事情
我怎麼老是都和黑人很有緣啊..............
而且怎麼都剛好每個黑人隨機找的人都找我阿......
已經碰過三次黑人惹..........................
不過和別人討論過 我們學校似乎很少來金髮的

開學第二天早上本來要去試聽中文的
沒想到學妹也上那堂
可是我還是飄走和軍胺去吃早餐
後來去試聽英文 還滿乏味的
還碰到不該碰到的人就坐在我旁邊 有點尷尬ㄏ

下午恐怖微積分來了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危機分"了......
第一堂老師就開始上課出作業
媽阿我根本完全聽不懂都在"照抄"好不好XD
而且聽說這老師是超級大刀
完全是在砍人的...................
班上很多人二修都還被當  還有人E當
痾...........如果被當我就死了
因為這樣一路檔修下去我就會延畢=_=...........
現在真的該是惡補的時候了

欸然後我的造型好像有滿大改變哈哈
不過還是有人覺得都長一樣ㄎ
就換新眼鏡 和 染髮 阿!!!!!
有人看到我跟他打招呼還愣了一下
還有男生說"你轉型了阿!"
還有人怕認錯根本是認我背包

晚上好久不見的亞停兒還來我的新寢室
還順便給我貢品嘿嘿

我現在的新寢室只有三個人
有一個學姊  
看到他一眼而已  他跟我打個招呼就走了
然後就一直都沒回來....................
痾 才剛開學就會馬上就回家嗎= =?
還是跑去別的地方住??

而以我電波表示他應該是個T
看到的時候滿驚訝  
因為他的桌面床鋪滿乾淨滿整齊滿女性的阿...
還香香的耶!!!!!!!!!!!!!!!!!
我之前認識的T都好髒-.-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和T不合
所以又有點緊張起來
不過他應該不常回來 也不會變熟 所以應該還好

oh在新寢室睡眠品質超棒哈哈哈
我昨天晚上還躺在床上聽音樂
不小心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然後竟然從凌晨2點-->早上7點   才醒來
才發現我一直戴著耳機  還撥同一首歌喔(因為我用重複播放)

挖賽那首歌撥了將近5小時吧
我竟然完全沒感覺 好扯
醒來都覺得我耳朵怪怪的=____=

天氣說變就變
冬天的大衣都放在家裡
本來以為這個冬天根本不冬天  狂熱的好嗎!!!!!!!!!

欸............
然後這篇重點在最後面

就在高中開學的第一天 2013.2.18 差不多4點30幾分左右
捷運上一堆制服人 
在是我正在搭去北車轉火車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捷運上看到他的那瞬間到現在此刻
那時其實也只瞄他兩三眼而已拉
但就是一直好想認識好想認識他的衝動
還是有一種磁場拉哈哈
但這磁場又跟之前的那種好像不太一樣(?)
我這幾天都一直想著他>______<
還因為太孬不知道怎麼搭訕才好  
想到失眠欸哈哈智障

而且我真的神變態....
連我自己都覺得根本變態姊姊
背人家學號幹嘛哈哈
看他學號的開頭 就知道他是"高二"
但他的學號真的很好記 
所以我馬上就背起來了

但回宿舍一直用學號和高中找怎麼找都找不到
那時要偷看他的名字也看不清楚
嗚嗚本來真的有種好失落的感覺
像是錯過了什麼T^T

沒想到!!!!!!!!!!!!!!!!!!!!!!!!!!!!!
丟給白新語神人
他根本好像隨便神一神就神到了阿
速度超快耶!!!!!!!!!!!!!
連他幾班幾號 桌球社都知道.............是怎樣
白新語有夠誇張的變態!!!!!!!!!!!!!!!!!!!!!!!!!

很巧他名字也滿特別
FB一搜尋也只有那麼一個人
想說加加看
沒想到他竟然也不到10分鐘就按"接受"了  = =
但看他FB不是隨便會案接受好友的感覺
果然松X高中  高二  1996年次 8.20 獅子座 
**^_^**
(根本瞬間心花怒放哈哈哈是怎樣)

因為他剛好高二尾
我和他竟然差了快5歲..........................

白新語表示:嗯....我弟1996年次 11.1X  
      你竟然找到一個和他差不多年紀的.......

但他好像不太常用FB
都沒看到他上線 也沒什麼動態
然後照片會不會太宅了=_____=
尤其高一超宅
他興趣好像也真的很宅哈哈哈

欸為什麼和我看到的差這麼多!!!!!!!!!!!!!!!
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明明就穿著制服長袖(有捲起來半截) + 窄管褲 + 黑色中筒ALL STAR...
本人看起來明明潮潮的阿!!!

但照片還是看的出是他沒錯
皮膚好  眼睛滿大像是有畫眼線的感覺  鼻子很挺  瘦瘦的
但名字和我當時瞄到的有點不同就是
但筆畫的感覺還是很像
可能我當時眼睛脫窗o_O 因為學號我確定沒記錯

欸然後他神快按"接受"的瞬間我真的有心跳一下阿
^__^....痾
但他沒在線上 寄訊息表明身分又像變態

什麼女生來搭訕會高興啊
除非我是正妹吧.........

就反過來想想嘛!!!!!!!!!!!!!
如果有個底迪突然加你FB  
然後跟你說
他是在路上看到你 後來在網路上神人 神到你的FB
想認識你

痾這樣不是感覺超怪超有企圖
不知道對方想幹嘛嗎-.-..............................

根本跟變態一樣好不好!!!!!!!!!!!!!!!!!!
嗚但沒辦法我現在這行為還真的像變態姊接...
還整整差了快5歲-.-

欸不過赫然發現我有喜歡底迪的傾向...........
之前高中老大茂盛他們班的那個也是阿
欸那個明明當時超有機會認識的好不好!!!!!!!!!!!
對方後來知道我想認識他  覺得他很可愛  還想來認識我耶!!!!!
但我竟然這麼孬QAQQQQQQ

連算有些交集的人 對方也想認識我 
我竟然都沒認識到!!!!!!!!!! 告非!!!!!!!!!!!!!!!!!!
我根本廢廢!!!!!!!!!!!!!!!!!!!

欸討厭拉我怎麼這麼孬拉QQQQQQQQQ

如果不勇敢就是總會錯過拉.......Q_Q

雖然我不知道這種心態是什麼
而且也不只一次了阿哈哈哈哈
就是會覺得人家很帥很可愛想認識人家咩!
但又好像不是男女喜歡的那種
但就是不希望他就這樣從我生命中消失那種!!!!

好複雜喔哈哈哈哈哈

昨天超犧牲的阿
那個花癡動態本來就是要打給底迪看的拉
但根本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他沒有上線阿
實在太花癡了 我想很多人都看到了.....
然後我看到「    」在線上時,就不知為何緊張地馬上把動態刪掉...囧
p.s「     」不是底迪喔^_<

欸我真的是個從來沒搭訕過人
也沒戀愛經驗的純情姊接>////////<
還是一個差了快5歲的底迪

屁啦哈哈哈哈
我絕對不想被當變態啊!!!!!!!!!!!!!!!!!!!!!

而且這真的超高難度耶
連之前高中那個那麼有交集的我都認識失敗了哈哈哈

嗚我只要想起在捷運上瞄到他身影的瞬間
就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錯過他   
好想認識他喔!!!!!! >________<

不覺得從遇見他  偷記學號  到白新語幫我神到人
這過程也還是讓我們有些緣分  才做得到不是嗎哈哈哈 (根本小劇場)
但我依舊是個大孬孬..............................


痾然後FB 2010年的動態怎麼跑出來
害我覺得超級丟臉...........................


   [ Hui pen 201302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