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糜爛什麼
週日真的睡太多...
不過要說睡太多也不是

這半年不知道我房間隔壁棟到底搬了誰進來
早上晚上都常常聽到怪聲音= =

呃...就是有那個那個聲音
傻眼貓咪
剛開始還以為我聽錯
直到發現好像都同個女的發出的聲音......恩=_=
以前還真的是沒遇過
然後我就跟朋友說 我每次聽到就會狂踢牆壁很大力
他們就安靜了
但還是可能2-3天一次(白眼

然後發現還有很頻繁的小孩哭聲 打小孩啦 啃
今天早上就被小孩哭吵醒
每天在 &@^#(& 到底幹嘛

但又不知是哪戶
不然我真的想衝去直接敲門 (翻桌

反正今天他們害我週日睡不好
然後我就睡到下午兩三點
起床吃了12mini
吃完繼續睡到晚上 8 點XDDDDDD
 

其實本來是想 6 點起來
但我好像每次只要週末睡覺就會不醒人事
畢竟一~五上班都睡好少
從過年開始就不知道為什麼都睡不著
平均只睡2~3小時吧QAQQQQQ

而且最近上班真的突然喉嚨痛和想吐 跟頭暈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二確(怕
但週末好像又沒有這症狀了 奇怪~

啊然後燈會結束啦!!!!
覺得今年燈會讚爆
和以往不同 今年比較現代 藝術 科技感
前前後後加路過 去了四次吧XDDDDD
真希望台北一直可以有這樣的活動
有一種文化藝術真的融入城市的港覺(偶理想ㄉ居住環境><
而且身為 P 電商大戶ㄉ偶
後來拿到免費兔耳燈
哇哈哈哈 決定要戴到日本的兔兔神社XDD

啊還有最近上班真的好閒好閒.......
別說我在這間公司快一年了沒加過班
最近根本幾乎天天沒事做
有事做工時也只有 3 小時左右吧.............

不知為何我看了一下主管的規劃
預估我大概真的會一直不是很忙下去............
然後再這樣下去其實滿焦慮的

說實在這個團隊主管人滿好的
(目前為止來說啦XDDD 如果有利益衝突不知道ㄏ

同事彼此有距離感 不太熟
但至少好像都會彼此做好自己的事
較少會有侵犯行為或說閒話之類的(很少有聽到
然後錢錢又有破百萬.....恩

以如果安穩過日子來說
這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爽缺啊啊啊

對....但我還是很焦慮
反正我每次過太爽就會很焦慮
我其實知道自己根本不適合這種工作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主管們的規劃和變動
我想可能之後不會有什麼變化了(指成長性的部分

另外我不知道算不算也是餅的一種
總覺得說要帶我去拜訪客戶 和 訪談之類的事
一直一直沒有實現ㄟ
已經要一年了.............

雖然我也是上班很善用時間拉
從原本會怕被公司監控 
但發現 IT 常常躺平後
根本不管
反正沒事就常拿上班時間做別的事
比方有接案就做接案哈哈哈哈
然後現在沒接案子
就把 東歐 日本行程給他排排好
沒想到效率超高
日本行程住宿交通所有都排好了XDDDDD
只差沒有買機票而已
東歐則執行一半~~~~

想到 2018 和阿桐去日本
我們只有很早買機票
其他都三個禮拜前處理吧 笑死
然後阿桐看到我ㄉ效率也嚇到
一個怎麼突然 excel 表格全完成惹XDDDD
人家就上班....不知道幹嘛QQ

然後大概現在只有 5月要去日本 和 6月要去東歐
的旅伴們 知道我上班到底有多閒惹.....

不然好像常常身邊朋友
都對我印象就是一個爆肝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到工作成長性的部分
大概也知道現職就是爽
但對目前應該要上升的我來說
這工作勢必不能做太久
包含升遷拉 還是 做的事情

唯一現在是大概不會像以前一樣老實
直接跑去跟主管溝通內心想法哈哈哈哈啊
(怕又遇到職場80 ^^

反正也不知道這次的傷痛好像偏嚴重
上次鳥鳥的好像比較沒那麼久
可能這次也是相處比較久才露出原形ㄅ

不知不覺發現也過一年了噎
去年大概差不多 3 月的時候被 80 吧

但好像偶爾時常走在路上發呆
就會想起這件事
偶爾也會看一下前同事和主管的社群
心想這群78人怎麼沒丟工作(威~
不知道傷痛要到哪時候才會好

所幸他們也不是生命中多重要的人啦
如果是好朋友桶的話
我想我應該又更難復原了

然後確定要去日本和東歐後
我決定在上半年要先讀好 english 
決定好好面對這件事
不然一直拖嗚嗚嗚嗚
希望2/24開始參加計劃 就能確實讀好英文

然後還有!!!!
一直失敗ㄉ瘦身計劃 哇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身邊有很多朋友其實也很成功欸~~
好像只有我越來越胖嗚嗚嗚嗚

但我的確不是易瘦體質
回想以前每天只吃一餐 一週運動超過三天
我竟然半年只瘦 5 公斤
而且沒多久就又胖回來是怎樣XDDDDD

可惡 打算出國前至少美美ㄉ
不然現在拍照長越來越醜QQQQQ

還有希望能趕快有案子做
不然我根本都在花錢~~~~消災QQQQQ
最近真的是花錢出去不手軟
已經回不去惹...................
沒案子做心情也是變很暴躁(怒


還有發現加了扶青後
我的交際費用錢錢也是提升許多
可是我發現我參加這東東
目前為止根本沒啥幫助啊
怎麼說(? 應該說人脈建立的部分吧
然後發現很多人會有朋友的朋友揪
都會私約什麼的
簡兒說就是他們本來就很熟了
或是本來就認識了
中途新加入插進去有點難

雖然說我也有認識兩名男子啦
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很不給力
常常根本就放生我啊(怒
也不會沒帶我去認識他們朋友的朋友
有啦可能卡卡比較有
但是每次都在臨時約
一個很不尊重時間感= =
有時沒空或太臨時不想去

算了~~~~~~
反正我就是不漂亮個性又7788ㄉ
總之就是在想
這東西根本沒擴展到我人脈的感覺-.-
我覺得男女都可
但根本沒有比較熟的人啊~~~~
認識到一堆短暫酒肉仔= =
 
之後要繼續參加嗎????
I dont know ㄟ~~~
但是不參加又不知道哪邊可以擴展ㄌ
再這樣下去真的孤老終身QQ
真不知道狹小ㄉ生活圈還能往哪發展(吶喊

啊還有
最近真的久違又遇到 hunter 找我了
本來唯愉悅
但被他7788吵死一直在年資年資的
搞得內心有點不爽

又要找我去應徵某大公司 5 年以上的職缺
做的事情更多更複雜更難
但又說我薪水因為年資無法有 5 年以上的錢
還死不說範圍
但聽起來應該是和我現職差不多

ㄜ那我去幹嘛==
然後可能我開的薪水講到研究報告那個戳到他的點
還回一篇快千字文給我==?????? 
說我不懂行情要讓我知道啥的

啊....不是啊
我的薪水不就不是你知道的行情嗎
高於你想像的行情許多........啊
看了一下這位HH 
好像也比較年輕
我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吧
到底是誰比較懂行情==..........

然後一直要說要我加他
可以找他諮詢
神經病被他那裡砍年資這麼不專業
到底誰要理他啦
笑死
但我真的是好禮貌
跟他禮貌說完
後來就把它刪除了哈哈哈哈啊~~智障
誰要找一直嘴上年資年資的 HH
要找人去面試還這麼沒誠意喔= =
還以為誇我幾句我就會理你
真的超級有事耶

怎不叫你客戶預算多一點
不然很難找到人(揮~
要別人去面試還這麼沒禮貌
快把我氣死
到底會不會說服候選人........

 

沒事啦QQ
現在都很怕哪天就突然gg
還是都會盡量保持禮貌ㄉ
但相對也更壓抑(怒
只是為何我到現在遇到這麼多位 Hunter
每個都不是很專業 嘖嘖


ㄞ總之最近也要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花費和交際啦
還有確實達成目標
不然實在有夠平
又夠魯嗚嗚


即將又要連假啦
這次 228 連假目標: 減少社交 專注自己的事
fighting!!!!!!!
 


   [ Hui pen 202302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