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連假倒數 2 天
無法回血 嗚嗚
 

懶病爹斯。

趁著很閒沒事
來隨手記錄個生活
怕忘記事情 這幾年真的記憶力衰退拉哈哈哈哈

過年在家廢很爽
只有淨和阿桐有約偶出門~
但這次去了好久沒去的北投 和一直想去的農禪寺很滿足
過年好多活動~~
拿了好多免費嘿嘿
而且還和淨明明在地熱谷看景點
互相聊到放在內心深處一些友情的事
真心覺得ㄐ車
硬起來rrrrrrrrrr
然後去了很美的文物館 好像到了京都ㄧ樣

還有去看了米奇展
雖然小小的 但是一進去覺得自己好像進了迪士尼樂園
瞬間心情變很好XDDD
天冷一定要吃冰
吃了一直想吃的北海道貴桑桑冰
第一口覺得特別好吃
結果吃第三四口開始覺得像全家冰淇淋娃哈
跑去市府平民街30巷
本來要吃明太子烏龍麵
結果找不到
一個餐車卡在騎樓中樓之間

我們還跑錯店是怎樣 根本年假沒開快笑死
 

本來想說過年難得10天長假
要發奮圖強改個履歷和作品集ㄉ

結果還是懶癌發作。。。。
看劇和打泡泡 出去黑皮玩樂度過。。。。。

雖說是還沒有要找工作拉
但真不像我平常的風格
以往明明很勤勞會定時修改的
反正現在我揪是呈現一個
明明焦慮到爆 卻又想舒服過日子
懶到不行不想動的人666666

只有改了一天履歷的我
還有稍微爬了一下多益文 和Dr.文
又把想做的事留給未來的自己

2 月開工 線上  90 天英文課
和 可能跑趟代辦哈哈哈


最近這段時間焦慮又沒自信
也想著啊~
會不會有很多人像我ㄧ樣
就是碰撞到現在這個時期
然後就停滯不前再也不進步了

但也想著
未來的自己
如果繼續往前走
會不會失去了原來的東西
(雖然說也沒啥好失去ㄉ

不過直到自己會害怕失去後
才發現在我內心中
還是有一點認同現在的生活的某個部份吧

可能真的很怕吧
如果讀了博
或許會失去好不容易終於有點穩定的工作
穩定有$$$的日子
在台灣好不容易才有穩定的發展
30-35歲也是升遷成為管理者的重要時期
如果跑去讀書
會不會因為下錯了
變得更慘
然後回不了職場
 

當離畢業的時間越來越遠

讀越來越久時  那種感覺真的好痛苦
一度很想放棄

因為體驗過
所以真的很怕那種感覺
就像回到碩士讀好久沒有畢業的那段日子....
 

而且現在回想起那時的自己

還是很感謝當時的自己 沒有放棄寫完論文
記得 2020 年初
也就是過年前

平常消失人間ㄉ我 到了指導教授的辦公室
拿了一些資料
下定決心跟教授說: “我下學期一定要畢業”

記得當時老師也是把我臭罵一頓
因為當時寫出來的研究計畫太複雜XDDDDD

說你要畢業個屁啊XDDDDD

也記得那時過年整個都在寫論文
然後好久沒出門
一出門才覺得奇怪 大家怎麼都戴口罩??????
一個與世隔絕不知道疫情發生ㄉ我XDDD

2020那年閉關整整 7 個月
認真地拼完到畢業
中間很白癡在那邊做比賽
把自己搞得蠟燭兩頭燒 差點gg哈哈哈哈哈

重點那個比賽出了社會找工作
才發現沒啥毛屁用

做那麼辛苦都白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30歲後每一步都要想好多
如果去讀了博
生活真的可能變得更好嗎 ?_?
老實說還真的不知道

現在也想了一下周遭的朋友
想想像倉恆那樣的人當時也是很了不起
因為追尋理想
放棄了穩定關係的女友
放棄了在台灣很舒適的穩定工作
但現在他也是成功達成目標了
賺更多錢
過更好的生活 然後又交新女友??!!
只是我還真的猜不出
他的心是真的有過比較爽ㄇ
哈哈哈

當然我沒有他當時擁有的更多
所以需要放棄的事物會更多
所幸感情生活一直沒有譜ㄏㄏ
所幸爸媽看起來還算健康(?
所幸朋友的部分有些悲歡離合 

可能需要放棄的東西並不多XD
或許還是很矛盾吧~~

今天聽到阿桐說自己眼睛的事情
眼睛老化可能未來會失明什麼的
也導致她和男友之間變怪怪ㄉ

說真的如果自己真的遇到這樣的事
不論是她男友角色或是阿桐
我想兩邊都很難承受

其實我也沒做啥定期健康檢查
去年檢查了兩次 才知道身體有些疾病(怕

眼睛也沒檢查
飛蚊症事實上也有惡化哈哈

還有確診後會胸口刺痛ㄉ部分

到頭來身體還是比較重要啦


追隨理想的自己
或是幸福的過著平穩的生活

對於平凡ㄉ人類來說
真正渴求的是平穩吧 Q___Q


不過最後的結論是
想很多也是沒用
但總是必須想辦法有設給自己至少兩條路
(以往失敗經驗真的怕ㄌQAQ


其實不管是出國讀書還是繼續在台灣工作
得出的結論是
讀英文對兩邊來說都很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是沒壞處低


噗疵 而且很好笑
平常因為想讀博的事有和朋友提過
jing竟然還拿我當例子去激勵他憂鬱症的姊姊要向上
被貼ㄌ好積極ㄉ標籤XDDDDDD
真是ㄉ

這樣不就又不能回頭了嗎QAQ
真覺得有點像以前和身邊人說要去大陸工作的事
失敗的話就糗斃了哈XDD


所以說
快下定決心好好讀英文ㄅ!!!!!!!
其實偶要下定決心應該是辦ㄉ到的ㄅ
 

做不到大部分都是沒有下定決心面對才做不到

像是瘦身失敗啦 讀英文失敗啦 找對象(?

所以才維持了現狀


還是時常幻想自己變成更好的樣子的那天

希望今年能突破以往魔咒
(就是上一年好 下一年會______ XDD

fight fight fight

還有希望今年出國能有譜
歐洲行!!!!日本行!!!!!

即時行樂很重要捏

對了 2023上半年的目標是
希望能出國前瘦一點和英文好一點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兩項拖延很久的目標
能夠在今年順利解決 X____________X


   [ Hui pen 202301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