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拼了命蒐集了很多資料
然後詢問別人意見
然後小心翼翼計畫好 規畫好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依舊缺乏行動的勇氣


其實時常都一直這麼樣循環著
如果不去try try
那你得到的意見和方法很多又怎樣???
一切一切還不是等於零


很可悲

或許就是成長環境和周遭所碰到的人或事
深深牽動著我
讓我就是這麼自卑


導致很多時候都只敢靜靜在一旁看著
什麼都不敢行動
甚至口是心非

我知道就這麼樣下去
永遠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但那強大不行的自卑心  是多麼可怕...
大到超乎了我自己的想像....

而且我發現越長大  自卑心還越滾越大了



真的好羨慕有自信的人




我也想要勇敢一點




最近的生活
值得說的大概就是終於嘗試騎機車吧!!!!!!!!!!!!!!!
感謝鈞鞍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不怕車車摔壞 借我車車騎
欸跟妳住真的好快樂:)
每次都能在你身上學到好多好多  得到好多好多
而你也是在大學裡
僅有的碰到不會又在那邊自稱獨立 讓我感到自私的人
認識你真好  好開心:)


ㄏㄏ感覺有些人真小氣
整個變成學妹在照顧學姊了拉XD


   [ Hui pen 201303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