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放屁 。 」

娟說。
接著立馬屁股翹高放了一個大響連環屁


哇靠XDDDDDDDDDDD
差點沒笑死我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在2樓電梯門口等電梯欸姊姊=_=

這好像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直接說要放屁直接放給你看der人
而且還是大庭廣眾
崇拜崇拜!!!!! XDDD

今天早上很早就來
到處跑了加退選單
早上的課等於翹掉
攏在工作室喇低賽(?
後來就做產設作業。

陪娟去媒傳那邊簽單的時候
看了很多媒傳系學生的裸女畫作
娟:ㄟㄟ你知道嗎?
這堂課就是會有一堆裸女站在那給人畫欸 
我之後也要選~~~~~
超想看的啦

我:我知道阿
我高中同學跟我說過,他有看到過阿=_=
(btw 之前有把他介紹給我們班一些同學認識過
有些人都知道他這個樣子

然後我又不自覺一ㄍ難過湧上
想到他休學了差一點就要脫口而出......

不過或許有人在旁邊吧
所以還是跟著一起嘻嘻哈哈
這幾天也是
總是特別愛起哄跟大笑嗆人
來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zzzzzzzzz

唉可是我根本再欺騙自己呀QQQQQQQQQQQ
校園裡實在太容易經過
我們停留下來的各個角落
阿就工作室前面那塊空地和校門口轉角咩!!!!!
每經過一次就想起我們之間的對話
還有你的眼神 你的動作 
就連工廠下來的那個電梯也是!!!!
是我們五年後第一次再遇見的地方!!!!!!!
你從那裏出來慢慢走向我並且微笑.............
然後我見到他第一句話就說: 你也變老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超嗆XDD 
嗚嗚那畫面真的始終清晰地不得了Q_Q

這個處處充滿我們之間記憶的學校..................
ㄎㄅ喔我到底要怎麼把你放回心底深處阿ˋ口ˊ

如果和別人走在一起是還好啦
但一個人走的時候就會發作QQQQQQQQQQQQ


對阿怎麼可能放得回去心底深處呢....
而且這次和以前不同
這次我根本完全不想忘記你
你已經再次從我記憶中喚醒
又要我怎麼收回去............................


開學那天就是想立刻見你
結果現在知道見不到了
搞得不自覺一直點你的臉書看你的照片

ㄞ煩拉拉拉拉拉
事情可不可以多一點拉==

可是這學期只有235有課Orz 
(星期三和五課也只有2小時 呃==

對ㄌ 產設第一次上課就好慘
因為我搞錯作業呈現ㄉ方式惹
於是沒準備ppt
只有打word 但word我也沒交出去呃
就直接上台簡單上去講一下我要做什麼
應該讓老師印象很差吧唉==
然後原來到時不能只有概念呈現喔
要真的把實體搞出來
所以不能只做一個概念模型ㄛ.....
(反正就是不能做科技產品拉 哭欸QAQ

還有這次碩班同個老師的partner是Roga
一樣做一個上午而已
講得我以為他做很久......呃
衷心佩服
這次分配到的同學ㄅ錯厲害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惹XD
畢竟人家師大室設當時還是全班前三名lol
真的要好好像人家學習啊!!!!
這次分配到的老師也很不錯!
一些教學方式滿棒的~~ 
第一堂課就覺得收益良多!!
總之產設+uㄌ~


   [ Hui pen 201603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