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也兩個禮拜了
這幾天也見了一些人~

小米非常心有靈犀的問我要不要看"物理"
haha你怎麼知道我想看XDDD
太扯~~~~~~~~
然後給你的明信片掉惹Q_Q
果然10中2的機率..........
這次的明信片真的很貴阿...我的100摳嗚嗚
之後就要讓你偷渡到學校ㄌ 哈哈

接著星期六的作業訪談
假訪談真ㄘ飯哈哈哈哈
西門町也有不錯的好餐廳
見了ㄅㄒㄩ&他的男友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阿(??
我說他會害羞方面
跟我講話不太會句點阿我覺得
而且認真覺得他人很不錯~
感覺就是可愛又乖乖的好男生
總之好感謝你們~
也幫我提了不少作業上的想法
省了不少力XDDDDD

星期日早上
三人分頭去了就職博覽會
呃...其實我覺得一個人走在那 人又超多 壓力有點大痾
不過我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畢竟近期也不是要找工作
在場幾乎金融業和資訊業吧~
然後工設相關的只看到鴻海和和碩
不過我都沒有細問
聽說有些職缺要細問才有~
中午白段王三人就來ㄍ短暫集合
台大ㄆㄨㄣ街吃飯超趕欸
真的完全一個短暫快閃的見面lol
後來下午我就一個人逛了一下公館和台大校園haha
不過坐在校園裡又一個孤單寂寞湧上ˊ_>>ˋ
畢竟這也是你讀過的大學嗚嗚嗚嗚嗚嗚嗚QAQ
我想到又完全不能自己 (崩潰
所以就隨手LINE了張淨文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見了個面~ 
中間聊了一些我對於沒有工作經驗的不安全感
認真覺得自己就是個屁孩子
完全把碩班當大學在讀阿haha
張:"你就是屁孩沒錯阿"
(超直接zzz)

不過張淨文說當屁孩也沒什麼不好~
沒接觸過工作會這樣想很正常
而且本來就是要工作過才會真正知道那些內容
沒有工作前聽聽別人講也不會真的了解之類的
然後覺得趁學生時多去做一些想要做的事很棒阿
不然以後工作都沒有時間和衝勁了

聽他這麼一說我就放心多惹haha
結果我們莫名在大安的咖啡廳待到晚上8點
搞得我產設作業都沒動..........

禮拜一
打算一整天做作業
就一個人泡在咖啡廳好久
結果一邊想 一邊心不在焉用著電腦查各種志工和實習=_=
搞得我作業完全崩壞
半夜3點, sketch還是一張都沒畫zzzzzz
事實上也是沒什麼靈感拉唉
等等就要交了 
距離繳交時間又不到12小時了
每次怎麼都拖到最後拉==
早上設計繪畫看來要翹課了Orz


好拉還有
這幾天其實我還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只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就會想東想西的
失眠時腦中不是想產品 想得完全都是你阿嗚嗚嗚嗚嗚嗚
我也真的不想這樣下去阿QQ 
可是我隨手聽了一些歌
隨手滑到一些感情方面的文章
竟然都會不自覺泛淚

最誇的還是前幾天那次
在網路上和陌生人講到你
打字到一半
看著陌生人給我的話
我竟然一個人在房間裡淚崩==............
我自己哭完都傻眼ㄜ

還有星期六晚上拉
跟我哥吵架 (cowbay他找我碴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只是坐在他房門前有插座的地方用手機!!!!
當下我很不爽
:"我最近真的很衰小,你還找我碴是怎樣
我最近真的過得很不好,猴年就開始很衰!你到底想怎樣!!!"

說完之後我就崩潰大哭
天阿超~扯~ = =
我媽就跑過來安慰我和勸架
說啥我倆這麼大了還在吵這種無聊小事
我哥就默默回到房間=_=
然後我怎麼止都止不住我的眼淚和哭聲lol
口中還說著"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嗚嗚嗚嗚"
都不知道是對我哥說還是對著他說了........
可能都有吧ㄎㄎ
腦中閃過了他的臉好幾次ㄏ
不過事實上他根本沒對我怎樣
我哥倒是真的有對我怎樣 (怒

我知道我自己根本放不下
至少短期內....完全...............
而且昨天夢到你了說QQ
不過在夢中我們好像一句話也沒有講....

那天跟張有講到
張覺得天天地地扯 (完全翻白眼給我看XDDDD
說啥怎麼高中和我講他
到現在竟然還是同一個人
本來還以為我要講碩班同學或其他新的人
他才能接受 (什麼拉XDDDDDDDD

不過我也不知道阿
他真的和以前的他有些落差
尤其氣質氣場的感覺什麼的吧
不過本質還是一樣拉!!
他從以前到現在
也真的打破了好多 我內心中不少原則(?
尤其以前我真的完全不能接受另一半會抽菸欸
所以認真覺得
果然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條件全是假的lol (沒錯

還跟張講到: 他得糖尿病還抽菸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好像也跟我媽講過XDD
我只是有點擔心他而已Q
張聽得當下都要昏倒
還說你太誇 怎連他有糖尿病都知道haha 

可是生活還是要過阿ˊ______ˋ
他也不會再回來了...
得知他休學的消息後
我們也徹底失聯了
以前他還會網路關心我
至少也定期看我ig 按讚留言什麼的吧
現在真的一種完全消失在我生命中的感覺了

覺得很奇妙呢
明明什麼都還沒開始 就被迫結束
就像當年一樣
只是這次的衝擊和心痛 
比起高三的時候來得 太多太多了..................

我也依舊盼望著能夠再次相遇
第三次的相遇
這樣會很蠢嗎QQQQQ
而我開始會說介紹一些男生給我認識了
也很明白自己
只是想短暫忘記對他的那些難過
我內心一點也不打算和其他人在一起 完全
真的中邪了 對吧 

唉 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少抽一點菸呢
記得學期快結束的某天遇到你
你跟我說你認真想戒菸了
我:屁勒!鬼才相信!!!
XDDDDDDDD
只是希望你能過得好好的
then最重要的還是
我必須加油
不可以再為你分心了:((


   [ hui pen 201603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