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帶了ㄉ兩個小孩
這連假收到回饋是
一致性對我目前 1 on 1評價是在聊天為主.....?
不像別組的互動都是不斷專業問題討論......?

挖勒XDDDDDDDD
我回想起來覺得明明就有討論專業ㄚ
怎麼會這樣啦XDDDDDDDD

雖然聽起來他們不是說這樣不好的意思
而且說反而不喜歡太專業的那種互動
但自己內心還是覺得有點抖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本來想營造沒有距離
親切氛圍ㄉ..........mentor 姊姊(?(?本人
但聽起來就偶亂講太多話XDDDDDD

喔齁齁齁齁
感覺需要中和一下
QQ 討M ~想辦法還是讓小孩印象專業一點
哈哈哈哈哈

是說他們根本都不知其實我30歲ㄌ
和他們根本有年紀距離哈哈哈哈哈哈
我講話實在太屁ㄌ拉
哪天我公布他們肯定會驚訝起乃.....(笑死
 
雖然我帶小孩沒啥特別計畫(免錢性質揪4懶...
想說他們有啥問題要問就問
不問我也不會特別去幫推進
(很像以前教授或找ian帶偶專案ㄉ放生概念....XD

不過我自己認為作為饅頭大概不止專業的部分
依自己以前跟饅頭或是指導老師互動的感覺啦!
有時候充當心靈發洩出口
給予安慰和安心ㄉ港覺
然後他們就願意跟你分享粉多粉多~~~
大概也是一種......XD
(最近很自豪貌似給小孩建立安全感建很成功的概念哈哈哈

不過偶覺ㄉ還是不能只有安慰拉
專業部分最近在想我484也要加強嗚嗚
不然回答小孩問題怕也不夠快狠準!!!!!!


拉回現在ㄉ偶.......
哀哀哀哀哀

小孩們在迷惘找不到方向
剛出社會的研所認識的朋友也找不到方向
就連跟我同年紀的朋友也會找不到方向


雖然我都會跟他們說我了解
這很正常很多人都這樣


才怪拉........XDDDDDDD



其實我一點都無法體會
哀哀哀哀哀


老爸說:「你不是也在迷惘嗎?」

對呀我是在迷惘呀
但我迷惘的方式和大家不太ㄧ樣ㄜ

大家是因為找不到方向

但我一直是很知道方向的人啊
知道到我覺得很不好

ㄜ所以迷惘

因為很知道會很執著某件事
一定要達成那種

然後知道現階段達不成每天混混噩噩就很迷惘
不知道要幹嘛ㄌ.......ㄜ


怎麼說 從2019年開始這幾年就是厭世吧
2019年自從知道自己出不了國後
2020 2021都覺得自己在混混噩噩過日子

在台灣的工作也不知道幹嘛
ㄇㄉ又過快一年了
(連2022竟然也過完2個月了.....)

我30了
看看就算大公司面試官也才同年或大我一兩歲
也都當個副理 組長 lead了ㄏㄏ.....

每天想著如何更快進步
每天還是停滯不前

從原本去年還想著要存錢
所以拼命找案子來做

但做到最後發現這些事都只為了賺錢
包含工作上也是

每天做的事情真的一點成就感和挑戰都沒有
做完就沒了
那些作品說實在品質也沒辦法好到能放作品集
(頂多逼不得已沒作品放只好從爛蘋果中挑一個稍微不爛的放==

因為年後也開始去投履歷和面試了
儘管我在年末績效評估系統寫了很多我學到了什麼的屁話

但說實在最近很努力回想我ㄉ現職....到底學到什麼

真的做到現在
我覺得我還是一直在吃老本==


眼看大家都一直在進步

然後這種事真ㄉ就是機運ㄇ.........?

說實在分配工作的事情我根本就沒辦法掌握
(啊乾 每次講到這個事情就好生氣

真的是被騙進來
裡面跟面試講ㄉ也差太多了吧(怒


我真的已經努力溝通這一切ㄌ
但做的事情真的沒啥挑戰性
或是我也明瞭部分是不可抗拒的因素
也檢討之前自己沒有好好思考產業的問題.....恩恩
 
最近也越來越沒動力 every thing

所以也沒有再去接案ㄌ
想好好準備換ㄍ比較有發展ㄉ工作........
以及想確實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進步和成長呢

畢竟我主管看起來不是一個會跟我講實話的人^_^
常常講話前後不一致
跳來跳去ㄉ
沒有奢望從他身上得到反饋
嘖嘖


但最近看起來面試ㄉ港覺也是頗糟.....
哀哀哀

光是面試邀約這件事
我真滴不知道是哪邊問題
這比我去年和前年收到的面試通知少非常多==

以前是雨冒出春筍那種ㄉ多捏
到底是不是產業和公司名的關係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然後老實說我作品寫不清不楚
因為現職的東西沒有上線 所以我只有放一張mockup
和超級簡單的時程和團隊跟職責說明
(另個原因在想是這個

然後被找去面試也是
因為基於職場道德
偶還是決定不亂公開客戶和公司的東西
尤其沒有上線
(雖然問過許多朋友意見
很多朋友和老爸都叫我先公開拿到職位再說 管什麼道德==

難道誠實有道德ㄉ人都錯惹嗎QQ!!!!!


於是乎
第一次實驗(?
結果顯示
發現有兩種情況嘛! 
直接沒興趣或會用其他方式來問(廢話

沒興趣ㄉ揪是聽到現職近期作品無法公開
只能用口述講重點也不能講深入的情況下
對方看起來對你就沒啥興趣ㄌ
大致上問一下背景啊 職涯規劃啊 過往合作模式啊 之類的
就想草草結束這場面試ㄏ一
也沒興趣了解我更早期的作品或沒上線ㄉside project~^^

尤其這次看起來都是面到 Sr.職缺沒錯
(從薪資範圍、title、態度去推斷的)

最好笑是ㄐㄒㄈ人資推給我 mid-level 
結果部門那裡直接幫我升成 Sr.
還特地跟我講有更改title lol lol lol

還有興趣繼續聊ㄉ呢
會問下現有專案內容
但到哪個程度大概彼此拿捏ㄅ(?
然後還會願意看下我以前年代的作品
或是出情境題來考我啊之類的

不過happy~~~目前還沒收到任何ㄉ~作業XDDDDD

去年收10多份作業收到__著火抓狂


嗯嗯
總之看起來目前這情況...................呢
不是很樂觀哈哈哈哈哈哈

老爸一直在那邊唱雙簧說啥別再抱怨現在工作
反正我都要離開ㄌ

阿不4呀~~~~~
目前這情況我還真~~~~~ㄜ沒自信能離開

我本來預計5月前離開
但真的辦得到嗎
光現在連面試量都和以前差那麼多............XDDDDDD (退步仔


講到這個就氣
是我們公司案期都太長垃
ㄇㄉ用這招綁人.......


但我最近真的無心工作
每天都好想離職
想趕快離開鬼地方...................
甚至還想著為何不把我資遣算了
不用待這地方還有一筆錢(喂喂
超級羨慕前端同事在年前找到工作嗚嗚

最近也覺得原來待業找工作是一個壓力
但在職找工作原來也有另種壓力(?


而且對偶主管快要沒容忍度ㄌ
他真的跳來跳去 講話不一 差別待遇超明顯
還用績效和獎金威脅偶

真不知道哪天會爆炸QQ

呃 還是希望我不要爆炸

快樂離開

天阿
這世界都不能好好對待我ㄇ


朋友一個一個出國工作
我ㄋQQ

在這邊當超級魯蛇仔
沒錢
沒對象
還有最近持續ㄉ巨寶之亂
都要露宿街頭連家都沒得住ㄌ


太慘了吧..................


每天無止盡的羨慕和忌妒別人人生ㄉme
每天都在想著為何別人好幸運我卻如此不幸
每天都在強顏歡笑實在好累



又有誰能夠從現在的深淵拉我一把呢?




   [ Hui pen 202203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