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賀!
登登登 今天係 2022 2.2 大年初二~~~~~
都是 22222222 欸欸欸欸欸.__.

這次過年有九天連假
公司還提早 上週五就開始放假惹
還晚開工一天
等於放了11天假~~~~~
樂轉~~~~~~~

今年第一次包紅包~~~~~~
包紅包原來這麼心痛嗚嗚
但其實也滿興奮的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不像去年覺得大齡女子還沒穩定工作內心壓力好大(?

這幾天實踐估狗帳號也毫不留情被砍了嗚嗚QQ
所以趕緊把雲端和相簿備份
真滴是滿滿回憶ㄟ>< >< >< 
但很搞笑我也只是把它備份到另個學校雲端
東華的裡面真的資訊量爆大
至少600GB
啊哈哈哈哈就看之後要怎麼搬?_?
而且公告一直沒出來
真不知道哪時候砍
突然砍掉我應該會直接傻眼lol


然後本來預計這11天要衝衝衝衝
把作品集做完
畢竟現在正職+兼職
還有要教小捧油 參加一堆小活動(?
根本沒有太多時間
有的話也只想拿來耍廢(不

事實上在年前已經收到一堆獵頭和人資的信
很搞笑還回信跟人家說
阿我作品集還沒更新完
年後第一週給ㄏㄚˋ!!!!!

結果我ㄉ計畫............
槓 就拖拖拖到現在拉
還是一毛也沒動
莫名其妙就初二了!!!!!!!
而且是接近晚上時^_^y

代表我只剩5天又7小時左右阿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呢T________T

難道這啾4我....XX....的原因嗎(哭)


然後最近記帳真的覺得我花太多
本來立志2月要節省
結果昨晚睡不著逛網拍就刷了2000多塊....QQ

然後現在在這打網誌
(好吧就想沈澱一下)

覺得這幾天瘋狂耍廢
還是挺爽的
就放寒假嘛哼哼

但腦袋倒是沒停止運轉(?
好討厭一直想東想c
睡覺也會一直做夢

不過從一月開始真的是
我想離職的心情的滿度達到MAXXXXXXX級
簡直說是滿出來

畢竟真的太多鳥事了!!!!!!!(怒)

蝦咪福委ㄉ
尾牙還當工人啊
當工人偷ㄍ小懶遲到還會被碎念 (怒)

不過主要還是對主管真滴越來越白眼
傳說中的用考績來情緒勒索就這樣出現了!!!!
奇怪我怎麼不管到哪間公司都會被勒索啊==

但很詭異是一邊威脅我如果有找工作念頭考績就會變差
然後又一邊畫餅餅請我不要離職
呃。。。不對。。。我根本還沒有提離職啊-___-

而且不是啊講那麼多未知的餅
先加ㄍ錢錢再說ㄚ
回想起這裡的人是不是都當別人真的剛出社會是白痴ㄚ

話說他之前還跟我說學不到東西可以轉職咧
哇勒我就知道
他真的是人格分裂症
已經不只一次分裂了..........

只能說人還是需要相處的
常常嘴巴跟做的事根本前後不一
而且真的超愛畫大餅餅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在面試也是有跡可循==

而且哪有自己一直在上演劇場的
從試用期就一直好像覺得我想要離職 
我真的顧不了主管的歌劇院啊

內心真的充滿好多髒話和抱怨想直接叫他XX
但為了在職場生存一切就一直在忍耐著不說真話(?咦​​​
而且最近覺得在公司真的越來越邊
真的不知道怎說ㄟ
其實揪是來這裡
一直都覺得想積極融入大家
但又還是一直保持和大家不太熟 很表面說話
難得有揪要吃飯需要主動說+1
才有人會發現
不過有時偶爾還是會問要不要一起啦
然後也不坐旁邊
我附近坐的都是主管啊啊啊啊
平常真的很少能和其他人聊到天
而且我花現大家好像都有私下加IG 臉書
離職同事也有加
但一直都沒人問我==?(雖然我也沒問XD


然後我認真覺得我主管在害死我
給我分配工作不但爛
沒啥成長空間
又沒有和同事有交集的 都是自己一個人做
或是跨部門合作的案子
還不是我去爭取到其中之一
不然我看根本連拉屎也沒有

不過其實我最不爽還是對資深態度和對我的態度很兩極
對其他人就客客氣氣
對我就是表面客氣
私下一大堆怪規矩

而且這裡雖然同事講話都算尊重
但真的是我來過史上階級感最重的公司和部門了
不管同事還是主管對你的態度都是
有這文化再待下去一分鍾都覺得職涯會很可怕..............

其實偶剛進來本覺得被當小蘿蔔頭很快樂
可能犯錯都會被原諒
但沒多久發現其實這樣也滿可怕的....................
是一種先入為主的階級概念
在公司權力分配也不會多大ㄉ表現吧lol

偶滴天大年初幾真的不想造口業說難聽話
但這一坨拉庫真的要忍不住啦
不過我想最後就算離職了
大概也視情況說原因吧
還是用萬用職涯規劃吧QQ
(不過就算說職涯規劃也是真的)

其實我本來就打算在剛開始一直被分到爛工作
還有講話沒啥話語權的時候就要緊栓
但沒想到也是拖到這個時候惹QQQQQ
當然那時候還有一個考量是我前面待業太久
緊栓也不一定是好選擇

想到+7說自己前年就有離職想法
最近才真的下定決心(八成被上次調薪激到XDDD
就覺得哎呀好恐怖~~~~


總之不能再懶惰ㄌ!!!!!

然後然後 
去年好像沒來得及寫回顧文
或是我忘記了哈哈哈哈哈

但想起來除了工作上好像沒有粉順利
其他部分也還可以啦
應該說就老樣子 爽吃爽玩 平淡ㄉ可以。。。。。。T___T

平淡ㄉ一種幸福

目標達成率還可以ㄉ一年

然後我真的是不用交往不用結婚了
因為我身邊根本連毛男的都沒有!!!!!!!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這樣欸
身邊認識的男生已經夠少了
但不是年紀超爆小的大學生
就是年紀超爆大結婚了那種
或是GAY
我也太慘了八==

哎我一直想起之前在2019-2020人生暗黑時期(?
說要解決ㄉ三大痛點

這這這 這一大一直很難解
不過我也沒想積極的意思
因為沒對象根本連積極都不起來ㄜ
然後我又不喜歡別人介紹或為了交而交ˊ3ˋ
(毛一堆ㄉ偶)

但真滴好緊張
從以前大學身邊朋友一個一個交
到現在一個一個結婚和生小孩。。。

還有同年齡的大家現在都陸續當主管ㄌ
或是去到很頂尖的公司當資深人員
而且都好有錢QAQ

想想甚至是本來2-3年前在學校都差不多程度的同學朋友
又或是學校學弟妹
也只是比我早出社會
不論薪資還是社會地位馬上就把我甩尾了.......QQQ

說真ㄉ本人粉口憐
愛情啊 親情啊 幾乎什麼都沒有
朋友也幾乎快沒聯絡ㄌ
唯有僅剩的職涯
也在2年多的停滯被追過去
心裡真的很不好過

真的最後悔就是每次不知道執著什麼
早知道就不要執著論文研究要做多好 
先畢業再說啦 森7777777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自己執著高標準找什麼自認很好的工作
然後找到朋友們都換一輪工作了
最慘是最後也是沒找到==
到頭來我就是不知道在幹嘛。。。。。。

明明知道時間 年紀
對大齡女子(?來說真的非常寶貴
卻怎樣也放不掉這個壞習慣。。。。。

媽媽樂就是只有我還這剛出社會當窮光蛋!!!!!!!!
極度後悔當時降薪來這間公司
工作內容 發揮空間 升遷制度跟面試講得也完全不一樣
(這餅真的畫得有夠大==
搞得各種不平衡
當時也被鳥鳥嚇到沒自信就笨笨接受QQ
而且還越來越胖完全大失控!!!!!!!
哭哭哭哭哭哭

然後安慰著自己說沒事沒事。。。。才怪啦QAQ
總之靠著這股氣
趕快奮發向上拉ˋ皿ˊmmmmmmmmmmm

 

不過我這一年時間也思考了一些路徑
是五年後。。。的計畫
本來還在思考未來要繼續往技術力MAX的職位或是管理職

原本是滿傾向技術力MAX
畢竟我也知道做事和做人
我一定做事比做人強很多。。。
(絕對不是做事很行 是做人太爛了XDDDD

但思考過後
最終決定有機會能在5年內順利晉升管理職(咦

契機大概是這次教小孩和去外面分享經驗
與連結到以前和學弟妹的互動感覺吧
自認雖然不太會向上管理
但向下說不定很在行A_A

還有加上我主管飛來一筆印象很深刻的話
揪4聽說35歲前沒當上主管的人
會有被社會框架當廢物ㄉ傾向(嚇


總之希望J個目標可以好好實現囉~~~~~~


來企趕寒假作業~~~~~~~~~~~


   [ Hui pen 202202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