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來了
春天似乎快近了
寒假又快要ending了
唉我一點也不想回花蓮...

人生歷練還不夠
該學的東西實在太多

嘖嘖  越長大越來越多
隨口說說 嘴砲仔一堆

一定要學會不去在意那些隨口說說的pig
=_________=



天啊
我怎麼這麼弱拉!!!



欸有種感覺好糟
為什麼每一次都這樣


明明每次是別人約我
最後卻搞得像我在約別人
然後再被拒絕


TMD
這種技巧真是高招
我看我一輩子學不來



然後深深花現
我常常會驚訝身邊的女性同胞們為什麼能那麼容易對一個人動心

我花現
我似乎也是這種人 
no~~~~~~~~~~~~~~~



差別只在於,我會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對他動心,這只是一時好感而已
所以我從小到大喜歡的人才會這麼少少少少少少




唔   好可怕


不過說真的 
好感本來就不等於喜歡



年假的台北
怎麼可以這麼冷又下大雨
日夜顛倒一點都不好玩
然後回來台北兩個禮拜胖了快兩公斤了拉!!
no~~~~~~~~~~~


初三的晚餐牛奶鍋好特別
哈根大使&movenpick冰淇淋真好吃
我看火鍋店的勝負都是取決於 冰淇淋品牌了哈哈

然後
恭喜我正式背透封頂
謝謝老哥借我他快燒掉的電腦玩 
打發我無聊的年假
只花了2天的時間從78等~100等
彩T  俄羅斯方塊之神的稱號回來了A_A
沒想到這麼久沒背了 實力依存啊哈哈哈哈
平均贏快20場才會輸1場吧   真是佩服我自己(告非XD)

意外也找到竟然有什麼背透研究社哈哈哈
裡面就在那邊互送摳摳教一堆複雜的玩法
其實像我這樣用最純粹的玩法快速升到100等真的少見
我發現背透這遊戲現在都是國小國中生在玩(?)


初四意外剛好電視接下來要演告白
雖然是中文版  但我還是忍著看完它
欸只能說
真是超衝擊的啊
我幼小的心靈真的瞬間受傷嗚嗚
怎麼這樣玩弄生命 把生命當作可有可無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有後悔當初沒和老國中同學們一起去電影院看

還有我看完了我不能掌握這小說的故事想要帶給人們什麼啟示= =
雖能看出裡面每個角色想諷刺社會大眾一些普遍思想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會教壞欸...
嘖嘖 所以我不會覺得說告白好看
只能說劇情真的有趣  拍攝手法也很特別接得非常好 音樂也很好聽
但我不喜歡告白裡面帶給觀眾的思想
連最後說要讓他有重生機會也來個下馬威  "開完笑的"
不過那個有病小孩真的該屎

" 我剛好像聽見重要的東西消失的聲音。 "

我覺得如果真的有殺人動機的人 看了這部真的會去殺人耶
嚇屎人了拉!!!!!!!!!!
告白結論是: 別弄髒自己的手
松隆子也出現太少了吧
還有很多幕真的是夠噁 畫面都嗚漆嗎黑


不知道是幾號還看了初戀風暴
欸我真的沒想到聽說裡的那個聽障姐姐就是陳妍希
不太像啊其實
只有鋪張好笑 劇情就純情普普通通囉 


上星期五和老國中同學們去了京站誠品116還有東區
cube sugar小方糖也太貴了吧
最近新品我也沒有說很喜歡
一直看衣服真的會麻痺
scolar養大胃口了 總覺得沒有特殊設計感衣服就不太喜翻
但scolar最近衣服也太寬鬆不喜翻他們目前流行的版型
不過圖案都好喜歡唷
還是喜歡日版的衣服, 每次進一家店根本不知道是哪邊進口的
後來都莫名得知是日本哈 果然日本風格合我風格:)
 
這天超過24小時沒睡覺我真的快屎了
然後又花了一些錢錢
不過過年打折真的便宜好多
本來想買厚點的外套,畢竟都在打折
可是被老段說的春天好像快來了 搞臀部啊XD

大學生開始開銷變好大
還有大家都大二了(除了我ㄏ)都開始會挑比較有品質比較貴的東西
雖然我高中時就這樣 不過高中生趨勢不是這樣ㄏㄏ
我就說網拍不好吧~~~~~
小大一們好像都會掀起網拍瘋耶


上禮拜六好不容易拔拔終於答應要陪我再去新光哈XD
唉最近我真的好敗家
但出去玩就是要花錢  不出去玩又不知道要幹嘛
還有經過一個學期的大學生活我已經成為派大星了

唉不對啊之前說的真正的寒假計畫根本沒再執行
從年假到今天根本頹廢
幾乎都在家玩背透 玩到我肩膀都開始痛了 好智障


星期一買一送一星巴克也排太久了
風好大嗚嗚 
排隊+等整整快兩個小時!!!!!!!!!
我媽很機欸搞不清楚狀況
說什麼我貪小便宜
買一送一的那杯我送給老大了欸
拜託我是要實現我的承諾好嗎!!!!!!!!
不然其實看到人很多的那一刻我一點也不想排 =____=
不過巧克力可可碎片真的好喝


星期二又和老國中同學們見面
痾我身邊怎麼好像只剩白新語會主動約人XD 
還有少數的幾個高三同學會約
去了天母一家很幽靜的兩回熟
那邊很暗老闆好玩耶哈
茶還不錯喝喔   點心雖然無限量供應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普通
我們真的很扯很誇張
從下午一點半坐到晚上九點多=_______=
哀沒辦法我跟老段兩個孤單老女啊哈哈哈哈哈
一直講話其實嘴巴很酸很累


最近很怪睡很多也還是很累 嘖嘖


都老段在那邊看著對話記錄在那邊ㄔㄔ的笑拉
整個花枝耶 好智障喔XD
不過說真的我曾經也做過這件事  痾當下我不好意思講.......(逃)

還有回憶很少怎麼想起他
老白這問題真是奇怪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欸  
會想起來一個人就沒理由想起來啊

就像我至今一直認為  
喜歡一個人是沒理由的
如果有理由就不是喜歡

雖然頗怪的邏輯但我這個人一向就這樣
ㄏㄏ我是感覺派吧


然後講著講著為什麼搞的三個孤單老女很口黏
我心情就越來越差
想當初都沒有好好把握機會變熟  現在又不太可能製造交集
偏偏又不辦同學會...
欸白新語生氣明明就很嚇屎人
真的沒有再酸好嗎XDDDDDD
老實說我覺得OO的_ _ 機率偏小欸


中間還有聊到三人大學畢業後的同居生活
痾我真的不想參加喔
當下真的第一直覺就是:所剩不多的時間可以陪爸媽了
天啊 瞬間覺得我好孝順喔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家我有講給拔拔麻麻聽
他們就說:你是因為在家很方便 什麼打掃買飯啊都不用做吧(笑)

吼XDDDDD
真的不是這樣好嗎!!!!!!!!!!!!
我是乖女兒哈

還有你們會嚮往外面住正常拉
畢竟我高中也這樣呵呵
到時候你們真的到外面住就懂什麼才是"真正家的溫暖"了
這也是我後來才了解的
以前我也打死不信邪
真的親身體會才能了解哈
所以我說再多你們其實也不信XDDD


欸連APP的塔羅牌都在整我
哪有人連續抽四次牌都爛得要命啊!
問感情問人際問你這牌準嗎全爛的!!!!!
天啊我從17歲後半年衰到現在了欸
不會這麼衰再衰下去吧...


超可怕

結果回到家我還是餓昏去吃消夜
還有我的拔拔真可愛
他說他寧願我以後有人可以結婚也不要一輩子陪他
噢我60歲的時候我爸就99歲了耶哈
然後我的作息回歸正常
不知道能保持多久就是了


現在以前的同學都變得很被動...
痾其實是每一次固定主動約的都是那幾隻
現在主動約的那幾隻已經轉移生活重心了
想當初以前我只要坐在那邊就一堆人會來約我 (欸XD)
現在真的越來越少
唉 不過我想也是
大家都大二了嘛 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有新環境有新朋友了
也很多人過得很爽
不像我因為大一實在太衰  搞到現在沒團沒朋友ㄏㄏ
所以我自己才會在那邊懷念過去吧哀

雖然有些人是本來就很被動我也是屬於比較被動的那一方拉
但現在總不能沒有一個召集人吧???
這樣感情不就越來越淡嗎
所以現在開始大家都越來越過自己的生活
然後只能想開點 Let it go 嗎?


哀對你們有些失望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你們以前對我很好 那些曾經的感動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後來分班之後
我也很盡量還你們我欠不完的人情
但你們這樣我真的好累好累
雖然你們以前本來就偏被動
讓我想起來高二高三的時候,我也常常因為你們心情不好
我想真的是我記憶太好惹的禍吧

還有你們總愛說我想太多
但是你們有好多舉動真的很切心欸
算了我就算這樣講或是舉什麼例子 你們一樣也會說 " 我想太多 " =____=

每次剛好約我不能去的那天就算了
我現在的行程明明就沒有很滿還可以每次撞日也太強

我說再多約別天聚會也都拒絕是怎樣?
之前重考完也完全沒考慮到我的感受
當初說好四個人一起去綠島  最後我不能去卻打死不換時間 
我和你們明明半年以上沒見欸!!!
原來承諾都這麼好打破的 so bad

丟下我去玩就算了
也不會想說換一天再另外約我出去
直到我PO動態說和你們距離越來越遠才過來道歉然後再約一團...

還有好多次的打破承諾啊
說什麼到時候再約 等哪時候再說  嗯嗯嗯然後就開學囉
無止盡打破承諾啊!!!!!!
沒心的話那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承諾咩= =!

還有一個則是
雖然會說定義上是重要的朋友
在重考的時候你真的很關心我
但是現在行為上卻一點也不像  
竟然連睡覺都比跟我見面還要重要
雖然我知道你很忙 你真的是累了吧...
痾還有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我大學沒朋友這件事嗎...
我去找你的那天你還問我" 怎麼都不跟大學同學出去玩? "
天呀你是忘了嗎? 這句話好傷人喔

哀人越久不見越會懷念
我想我最近該不去找你了
說不定你還會比較重視我一點=  =




好吧你們還是比大學的好1千倍  我想我還是該知足了



我知道我這個人很重朋友
只是常常太任性太愛比較和吃醋


我也想過我這樣會造成你們的負擔...
對不起


真的看很開了
現在更該學的是
不要太重視你們了  
對吧?

另外,我最近對三人行越來越有壓力甚至讓我好累懶的說話
我知道,你們兩個比較好...
講得好像三人一體 但其實你們所有的行為都感覺比較好
你們都是互相先是對方優先 每次先想到的都是對方
我都是你們永遠的排第二= =
我真的不喜歡你們總是合送我生日禮物
你們生日我們卻是分開送,那種感覺有差
還有也不是我錯覺,那位真的比較喜翻找你說話,我常常被擠到走在你們後面超機= =
我覺得我變成你們的累贅
當然你們兩個比較好我知道是有理由的
畢竟高中沒和你們參與讀書團
現在你們又同校
可是我真的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
我說不出口,所以打在這,反正你會反白看吼ㄏ


歐趴了
BUT成績太爛沒臀部可用


星期三去了四年多沒去的龍山寺
本來睡意不滿足不是很想出門
龍山寺依舊日本人多 年輕人也比較多
話說這是我這年第一個進去的廟
給月老的那支香也太...整個自己倒過來插是不是太扯了一點
哈不過我這個人本來就不太會插香,幾乎都插歪

噢然後第一次看到小貓在追小老鼠欸
回過頭來, 小貓就把小老鼠含在嘴裡了 (驚)
看到真的超級新奇  我第一次看到耶!!!!!!
我以為現在的貓都喪失抓老鼠的能力了XD

抽籤抽籤抽籤
每一次問神明都是不讓我抽  怎麼這樣真的很詭異
然後老國中同學們抽得很開心
於是我失望的走出來
結果老國中同學們叫我別遺憾改問別的
於是又拉我回去再抽籤
我換了問題了  祂竟然馬上就"答應"讓我抽!!!

痾  其實我原先想問"交友方面的人際關係的事"
可是怎樣祂都不讓我抽
我想神明很好心 說不定怕我抽到下下籤會難過所以才不讓我抽吧(-___-)

這次我改問"2012愛情運" 神明竟然一口答應
欸好扯喔!!!!!!!
重點是我抽到了"上上籤............"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安, 因為神明一開始是"笑杯"後來才變成"聖杯"
這點讓我很在意!!!!!
抽到的時候我真的抱著懷疑的心態(欸我超爛拉哈)

而且不知怎麼地, 當下我就覺得接下來這一筊一定會是"聖杯" 結果真的中了
我好多次直覺都好準喔

BUT新的一年抽到上上籤也是好的開始吧 喝喝


嘿今天要早起去寒假約練了
沒人跟我去  
又好久沒跳了動作一定更笨
整個怕怕拉
其實非本校熱舞社的人也可以混進去一起跳哦XD
但沒人想鳥我陪我去跳ㄏ

嘿2/4又有星巴克買一送一了喔
晚ㄤ


   [ Hui pen 201202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