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還沒放暑假
我就已經開始過著暑假的耍廢生活了...


不過我超~~級~~有效率
能在一天內搞定好2千字報告和團體報告ㄎㄎ

...好像快一個月沒發生活文
自認最近過得還算有點小充實
雖然還是有很多天一天講的話可能只有10句ㄏㄏ

大魔王考試來了
不過由於知道某些科目確定被當根本不用準備ㄎㄎ
反而莫名其妙變輕鬆了(WTF?)


大三要補修好多ㄏㄏ都被必修學程塞爆ㄏㄏㄏ...
結果一堆課芭樂衝堂
所以我大三還是只能排20學分
真不知道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有延畢的危機
而且大四才能修計量經濟  那科聽說史上霹靂無敵恐怖
計量被當真的延畢了= =


補訴最近生活的要點

5/24(五)
發現服務學習來不及做不完
臨時回去當志工
kira姊似乎就幫我踢掉別人的班 
安排下午的時段給我

結果那天真是興奮和愉快到不行哈哈哈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欸!!!!!!!!!

在那邊認識了一個shana的女生
結果超扯他竟然是延聞均他家開的安親班的第一個學生...
還從三歲就待在那邊到國小四年級吧?!
然後他大二還說以前都黏著那個小姐姐跟在他的屁屁後面 哈哈

而且好巧他竟然是松山家商的
就在我的山腳下 哈哈
不過我覺得他很厲害松商竟然上師大圖文系

總之和他滿聊得來
中間還給他猜我的星座
第一個竟然猜"天平"哈哈哈   太扯了

不過天平座是個好星座不是我在說
過來就猜每個人都會以為的"射手座"

結果中間前前後後猜了5個吧
他就很懊惱怎麼這麼難猜ㄎㄎ

後來他就murmur了一句話
"一定不可能是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都死氣沉沉的..."

我就在那邊偷笑XDDDDDDDD
後來他又再那邊認真深思的時候
我就說
"其實你剛說到了"

shana
"啊?金牛座嗎?還是雙子座?"


"不是阿 就魔羯座阿"

shana
"蛤!!!!!!!!!!!!怎麼可能!!!!!!!!!!!!!!!"

"怎麼會.......................(懊惱貌)"

他真的超級超級"打擊重大"的感覺=  =
一直覺得我像天平 哈
不過他也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後來加了他FB發現他好多朋友tag他 而且都是正妹

不過我們兩這次都是來這邊做服務學習的
還一起在5/24累積完服務時數..............
他說他之後可能也不太會來這裡做了
唉唉覺得有點可惜    不然我真的很想和他當深交的朋友

毆然後這天還有一個輔大法律的延畢生小白
我就問他有沒有看過大元我覺得他很正
不過他說他本人還好就是了

後來下午大概3點多的時候有點突發狀況
kira姊突然來小木屋說
"等等會有兩個英國小孩喔"

我們志工
"啊????????"

然後突然一堆照相機錄影機出現...............

還在想究竟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kira就說
"The Big Issue創辦人受基金會邀請來演講
    難得來台灣喔!!!!!!!!!!!!
  然後他想來看台灣的小木屋的狀況所以帶他來參觀一下
  就那個英國人! 還帶了兩個英國小孩"

哇塞!!!!!!!!!!!!!!!!!!
真的還假的阿!!!!!!!!!!!!!!!!!!!!!

天阿我當下真的超級興奮不是我再說哈哈哈
其實裡面也有台灣的老闆張取中  滿年輕的感覺不到30
小白後來跟我說那個跟我講話帶黑框的那位就是   


然後John Bird帶的那個英國小男生還在玩打火機(嚇)

後來創辦人John Bird想和我們志工聊天
天阿我們立正站好的時候我有點尷尬和緊張
我的英文上大學後破爛跟什麼鬼一樣
雖然他也有帶翻譯員拉


他一上來第一個就看我
然後伸出手要和我"握手"
!!!!!!!!!!!!!!!!!!!!

一整個覺得和大人物握到手的感覺
超爽Der!!!!!!!!!!!!!!!!

我其實只是今年四月才知道這家雜誌
為了服務學習時數才來當志工的小小咖阿哈哈

一堆喜歡這家雜誌的資深志工們應該羨慕死吧

(   不過後來被我哥說是"死亡之握" WTF 
    我媽也說又不是跟比爾蓋茲握手幹嘛興奮成這樣
    我家人就是愛吐槽真鳥= =   )


接著他就用英文問我們會不會說英文
我們三個就很尷尬的..........當機

shana還用中文回"一點點"

XDDDDDDDD
不就"a little"嗎哈哈

後來翻譯員就有跟他說我們很緊張
結果John Bird根本是個豪爽大叔
竟然突然"連續拍桌"說"you are not right to nervous"

後來還和我們拍照ㄎㄎ
不過照片不在我這真可惜  沒拿到照片拉

參觀完後
他還用英文叫我們要勤奮工作ㄎㄎㄎ

這美麗的插曲真是有點混亂啊

5/25(六)
我終於去剪了頭毛
上一次是一月底吧就沒再剪了

不過這次遇到的設計師真的...也剪太久了吧
花了將近50分鐘
不過他很細心
感覺是個新手但我覺得剪的還不錯
也有完成我要的厚厚髮尾!!!!!
他剪我的分岔剪到快起笑XDDDDD

不過我剪完覺得很不錯
但後來上學  同學們看到我 
根本沒人發現我剪過頭髮阿是怎樣
XDDDDDD
我剪超多欸   剪掉10cm的髮尾有吧

剪完頭毛和爸哥去吃天外天
天外天只讓我想到東華的一家我幾乎天天吃的便當店
天外天冰淇淋好棒
哈根大使有10幾種口味吧 還有 明治的冰棒!!!!!!!!!!!

不過我爸我哥吃完有點批評
我怎麼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也沒吃到什麼肉的感覺 好像都在吃海鮮0.0

然後這天我和我媽可以說是大吵一架
但我媽個性就很愛跟別人吵架還死不承認...
所以後來我媽沒和我們去吃天外天

結果他自己在家裡亂吃一通
竟然就得了盲腸炎......................
後來我回花蓮後還住院開刀超扯Der
我們都一直覺得我媽毅力不是跟個小強一樣嗎
這也太突然惹...............

5/26(日)
我第一次搭了超便宜的復興號
松山-->花蓮只要200元喔
而且2個半小時就到了

中間只有經過福隆
然後因為福隆有砂雕展
台北-->福隆時車上超多人

我這天趕著中午就回去其實是為了系上畢業舞會
結果天殺的系學會的同學們看到我出現整個超級驚訝
還有幾個人在問"啊誰說他不來的阿?"

痾.........這樣的當下讓我浮現的第一個想法是
" 早知道不來了= = "

而且早就有人取代我攝影師的工作是怎樣!!!
但我還是很敬業Der
自認我照片是後來拍得最好的哈哈

欸這次畢舞我覺得是我待在這系一年中
辦得最好的一個...............
可能這次大四很配合吧   
大四就有37個人參加欸
然後大三大二大一都有一些人來
加一加絕對有100個人!!!!!!!!!!!!!!!!!!!!

總之我覺得很不賴阿
雖然檢討會還是講了滿多缺點XD
不過我們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別人都馬在玩看表演拍照什麼的   而我們是在工作的....

其實攝影這個工作真的很累
你要一直站在那邊待命準備拍照...
不過中間我有耍廢休息了1個多小時

但那其實是因為...........
我似乎喝醉睡死了......................

我本來想喝雪碧
結果減乘加給錯給我"雪碧+伏特加"
不過他說那伏特加也只有一點點
(大概就兩三口的量而已吧)

不過我就喝了"雪碧+伏特加"就醉了..........
ㄏㄏ我剛開始還不知道我是喝醉了
就有點昏昏想睡
可能那天也沒睡什麼的緣故
反正我就醉了   睡了快1小時................

工作人員休息室大家在看進擊的巨人吵得跟什麼一樣
我竟然還睡成這樣

痾痾後來檢討會開好久
到12點多吧 我還先回去
晚上學校黑黑完全沒人超恐怖的..............
雖然那天月亮又大又亮又有點圓

5/27(一)
晚上上完化學世界和胃軍鞍他們系的同學們
看他們藝設大三拍的影片"迴路"
那影片劇情有點小詭異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是這真的被我們批評到不行的爛片=___=
聽說還是很有名的導演指導的

欸可是他的拍片手法實在爛到不行!
一大堆畫面的緊深根本沒處理好阿
劇情架構也霧煞煞根本沒交代清楚
起承轉合也超爛.............
畫面也很多處理得很多餘又不精緻
加上連個字幕都沒 說話也沒說清楚不知道他在幹嘛

看完就和他們藝設同學們吃飯
欸他們系的人真的好團結又好親切  真好  
也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5/28(二)
痾呵呵總經第二次期中考分數出來
確定惹我的期末考要考90分以上才會過ㄎㄎㄎ....

中午上完服務學習後
下午就沒課跑去看個校內的波隆納插畫展
沒人陪我看不然我真的滿想和插畫合照的ˊ____ˋ
但這真的是個不錯的展覽捏!!!!!!!!!

還有星俠兒的蛋糕意外好吃
櫻桃起司蛋糕!!!!!!!!!!!!

5/30(四)
上發經的時候一直幫別人破candy crush的卡關
ㄏㄏ目前開到395   一直是置頂當中拉
不過我真的很怕哪天解不了前面的關就糗了
雖然目前為止幫別人解的卡關我都是玩3次以內就破惹
oh天阿這會讓我太跩XDDDDDDDDDDD

這天是已倒掉的攝影社的小聚會
一個30歲的學長約我們出來聚餐...XD
然後據說雪莉下學期就不營業了欸!!!!!!!!!!
真的假的阿這樣我好桑心
所以大家就約吃雪莉

本來想說大家這麼久沒聚
之前大一也沒說很嗨  想說應該會滿乾

沒想到最後也聊得滿嗨的哈哈
有王博俊在吧就很不一樣XDDDDD

後來友超多笑點ㄎㄎㄎ
什麼車子撞烏龜的那個笑死我
澳洲袋鼠7千多萬 人口才2千多萬哈哈哈
還講我最害怕的...............啊飄故事集

什麼啊連蓋了一年多的新宿舍也有是怎樣
還是我下學期要住的行雲
竟然有人自殺未遂

欸我一直要逃跑
但還是莫名聽了一堆
而且涵星和行雲的我根本就不敢聽阿

根本完全戴上耳機準備逃跑
還被王博俊搶走我的踏取Q_Q

我一直叫劉默不要講涵星的阿飄故事!!!!

然後張庭制超興奮
用他非常"閃閃發亮"的眼神告訴我
"你先把耳朵屋住(比手勢)  我想聽!!!!!!!!(眼神超閃爍)"


"......................................."

後來張庭至一直講他的阿飄故事
大家都一直狂吐槽拉哈哈哈笑死我了
那個二樓的飲水機不是按連續出水就好了嗎XDDD
不過我之前實習課都滿常經過那好可怕(抖)

阿不過美崙的故事真的好可怕
最瞎還是陳庭結他自己的那個..................
他竟然還活得好好的 太強大了.........................

6/1(六)
和鬱結去看熱舞社大成發
大成發每次一看就四個小時  
而且現在學校為了省錢的樣子 連演藝廳的冷氣都開好弱QQ

這次成發下來還算可以
去年也有看
要比較的話
我覺得去年影片拍超好很有梗又感人
場佈也算不錯
缺點是他們跳舞就純粹跳舞
看久了會麻痺想睡..........

今年就影片根本不知道再演啥
感覺是為了接每個舞代表的職業硬弄的劇情
有點無言= =
場佈也不是很好看
不過服裝很用心  好多衣服好好看喔!!!!!!!
和舞蹈上加入了一些演戲和道具
現場張力不錯   尤其大四合舞那段XDD
連競技啦啦隊的元素都加進去了 厲害!!!!
整體還是不賴拉
今年沒和體表撞到人也滿多的!!!

看完成發去吃了露瑪家
只能說我們耍白癡為什麼要自虐找一家沒冷氣的店...
而且這家後來吃了覺得沒很好吃  又滿髒

6/4(二)
耍廢如我
一直睡睡睡了整天 明明隔天有期末考卻不當一回事...
下午亞庭打寢電給我
後來掛斷為了撿地上的毛巾
竟然門牙撞到椅子........
有點小痛結果竟然.................門牙流血了= =

天阿我當下超拍門牙會掉下來
嚇死我了

然後晚上在室友不在的寢室裡
做了奇怪的大腿碰撞的律動(?)
因為戴耳機室友回來根本沒發現

被室友看到我奇怪的律動..............
還問"你是在瘦大腿嗎?"

囧..............當下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做這樣的動作
就跟不自覺挖鼻孔一樣而已   哈哈

然後我也只好說"對阿............."

喔真是尷尬x100000000000000

話說室友每天都好忙都好晚回來
害我現在都好孤單QQ

6/5(三)
中午騎車會宿舍時突然被兇巴巴前前室友叫住..
結果他只是要問我經濟學原理的老師哪個比較好
呼  真是嚇慘我了...

稀哩嘩啦下大雨
溼答答的微積分期末考

晚上是期末的線聚
學妹提議買個禮物送給學長
so經我們一番討論決定送個提拉米蘇的蛋糕~
額~原來花蓮傳說中的提拉米蘇總店  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老時光真是好吃
不論食物和裝潢都有台北的level  喔耶  

發現這次我決定的線聚餐廳
一次是夏日時光  一次是老時光  哈哈哈

我們三人小線聚每次都吃好久
不知不覺也晃到晚上12點多才回去
晚上的花蓮都沒人超級可怕...

中間學長的同學(一對情侶)突然來找他
他們也是我們的學長姐XD
結果他們看到我
說我長得像大一 

雖然滿多人都說我長得比較年輕
但我真的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褒還是貶欸...
因為通常不是年紀越大越會打扮嗎
但其實也有很會打扮的大一就是了~

我和學妹還一直給他們鑑定大一班花和班草
哈哈哈學長嫌棄的表情超好笑
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們經濟系真的沒花和草等級的 但還要硬選出來一個...

學姊還說
"這是大一班花? (很仔細看) 
  但說真的 你們兩個(指我和學妹)不會長得比他還差啊..."

哦然後去老時光的途中
還遇到有人搖車窗下來罵
似乎是學妹亂飆車拉哈哈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
學妹每一次騎車真的猛

後來學長竟然一個人吃1千多塊...
還好我們沒有實施請學長吃飯這個計畫

6/7(五) 6/8(六)
由於高一朋友們約6/7(五)晚上11點去酒吧+夜唱
痾痾
沒事約什麼詭異地方和詭異時段

都美國回來那個胚兒
讓我們跟著一起學壞!!!!!!!!!!!!!!!!!!!!

欸後來我真的考慮很久
因為6/9就有兩科期末考了.....
而且用臀部想也知道  爸媽怎麼可能讓我去bar啊?!

本來打算不回去 中間也已經拒絕掉了
( 奇怪大家怎麼期末考週還那麼閒啊? )

後來星期四晚上安耐不了寂寞的我~
臨時決定還是回去台北

只是我知道
如果我先回家  一定就出不了家門了=__=
所以聰明的我!!!!!!!!!!!!!!!
星期五下午才坐車回台北
打算不回家 直接去見他們
而且我根本沒跟爸媽說我會回台北..........
( ㄎㄎ頗刺激  有種在做壞事的感覺XDDD )

後來我星期五晚上7點多就到台北了
星期五晚上台北到處都客滿 人超多阿
想找個咖啡廳什麼都沒位子
一個人去麥當當坐在那邊等等等  
太吵了 讀書根本也讀不下去!!!!!!!!!!
我還一個人跑去逛了zara  
最近新一季的還不錯看欸

約晚上11點
結果除了堯哥之外  大家竟然都提早到欸
太難得惹啊 XDDDDDD
老人一見到我就一直玩我肉肉!

而且也才發現
所有人都騙父母不是去bar欸    
哈哈哈告非XDDDDD
顏是搖果然損友阿
從美國回來就約人去夜店和bar喝酒  金害!!!

我們去了一家叫作85 lounge的bar
露胸下15cm只要290 哈哈哈顏是搖一直叫我們剪開
李家威超可憐  跟我想像的一樣
果然一路上被嗆爆XDDDDDD
不過有理家威真的超歡樂的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玩罰酒遊戲
那個規則真的很複雜!!!!!!!!
不能講本名 只能取綽號代替
而且"你我他"被封死根本GG
但我還是被罰最少的 ˊ______ˋ

綽號取的也很妙
叮叮 老人 泰山 堯哥 胚兒 雜碎 廢物
後面根本來亂

"欸 換廢物了"

"欸雜碎喝!"

XDDDDDDDD

真的超HIGH 超好笑

啊後來我抽到老K剛定了一個規則
"之後有人被罰的話 廢物都要跟著一起喝"
剛定完沒多久  泰山就抽到結束了 真是的 ˊ__ˋ

後來我們也才在裡面待到半夜兩點多而已
比我想像中短很多很多欸
話說旁邊還坐了一群GAY GAY 

之後臨剩睡太少就騎車回家睡覺了
堯哥因為騙說去夜唱所以不能到太晚也先走了~

最後也只剩我 老人 理家威 力期 顏是搖
結果回不了家也只好夜唱續攤摟

後來....第一次見識到台北夜唱......會不會太貴!!

只好走路從忠孝東路走到南京東路那邊的星聚點
明明才一點路 你們真沒用一直要打滴XDD

這樣走過去的感覺還真的很像跨年欸 哈哈哈
而且台北晚上也太不恐怖了吧
半夜三點還是到處都是車子和人啊=_=

結果星聚點夜唱4小時也要409   
不過還是很嗨ㄏㄏ
一直關靜音是哪招
大家也都點老歌 
哈哈哈  有種我們老了的感覺
理家威唱歌真的超好笑的拉XDDDDD
力期根本每一首歌都會唱...
然後不是我愛唱高音是只有高一點的我才會唱阿~
但那天音真的滿抖ㄎㄎ
顏是搖真的超白癡
布拉格廣場的rap A A FUSO 也能唱成"欸欸發瘦.."

嘖嘖  夜唱真的誇張  酒吧也誇張
什麼喝到飽 女生540  男生690吧
但以我們酒量根本沒辦法喝多少
超級好賺啊!!!  
我以後也開個bar在東區吧~

結果就這樣一路從晚上11點嗨到早上8點多
哈哈超開心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好久沒這樣從頭笑到尾了XDDD


不過換取開心的代價真的很大阿!!!!!!!!!!!!

後來星期六早上九點多的時候
我突然打電話給我爸 叫我爸開門XDDD
但一進家門
我媽就坐在那瞪著我說
" 你是不是昨天就回來了?"

我爸還竊笑說
"欸 不要問 "

不過後來我老實說也沒怎樣就是了啦ㄏㄏㄏ
但後來我星期六就睡死一天
而且又聽說我媽既盲腸炎後又住院了= =
原因竟然是:吃棗子吃到噎到,只好開刀拿掉... 痾

最後呢 我只剩星期日可以看個經和化學世界
結論是星期一考完心情真的很差ㄏㄏㄏ
我還在那邊算GPA到底會不會低於2.0  

夏天的花蓮真的很多蟲
連續兩天飛進螳螂 而且他超會跳我都砍不到他!!
花蓮人室友根本神淡定..................

然後我好像感冒了...................................
怎麼每次期末考不是MC來就是感冒啊!!!!!!!!!!!!!!!!!!!!!


話說力期那天問我
"在大學有沒有遇到什麼好玩的事?"

ㄊㄋㄋㄉ
我真的秒回"完全沒有 無聊死了"

糟糕不開心的倒是一坨拉庫拉ㄏㄏ
唉精華青春怎麼就這麼浪費了


oh ya 再九天就能回台北摟!!!


   [ Hui pen 201306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