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好多上台的報告喔!!
不管個人的還團體的
我有印象的好像就上台報告了5次有

其實我滿害怕上台報告Der
因為我生性害羞哈哈哈
每次上台報告都要事前準備
否則我會手忙腳亂

而且我都死盯PPT看
幾乎不看台下同學老師的

但這學期我有在為這件事情做一點點改善
試著學會看台下的同學們和老師

而我以前就偏向看稿講吧
現在也在慢慢學用"聊天"的方式來報告
稍微算有一點點進步啦ㄏㄏ

上禮拜那個本來要開天窗的九人小組報告總算完美落幕了
本來大家都擺爛 超生氣Der

天曉得最後大家效率也太高
竟然用三天的時間就做完了=_=...........
滿佩服我們的效率    哈哈哈

oh這學期有老師稱讚我的PPT很不錯(之前別科的)
這次這個九人小組報告呢  
台下也有別組的人"指名"說我報告的很好欸!!!!!!!

天啊
我好開心喔

雖然那時上台的時候
因為我在學看台下同學講話  
還是有點緊張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講話講到後來都語無倫次的  哈哈哈

但能受到鼓勵就覺得自己努力改變沒有白搭
就會想要堅持下去!


欸我一直在想
每個人會有一個想堅持下去的東西
最後變成了自己的專長  自己一輩子跟隨的職業
都是因為做那件事你做的來
你能獲得成就感吧!!!!!!!!!!!

看看我小的時候啊....
興趣超級超級廣泛不是我在說
又會英文會話  畫畫 寫書法 心算 音樂 文筆也超好

國中以前的我超愛讀書欸
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我每次考試都能班上前三名的緣故........
因為覺得讀書很快樂  讀得好 也有成就感

小時候做什麼事情老是都能夠獲得賞識
想當然就會有動力吧!!!!!
就會想要繼續做下去  變得更好

BUT.............上了國中還算ok
國中其實也滿常被誇獎的
但上高中後我就變得好挫敗

我發現  我就算努力去做好一件事
我也沒辦法做好
我發現 我的極限...

讀書這東西   不用說完全讓我崩潰
突然發現了自己的極限
越延伸越深入專研就什麼都做不好
也沒人再稱羨你了

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現在真的變得很不愛讀書=__=


像是玩遊戲啊
哀每一次我玩遊戲都很容易沉迷
這大概是因為我玩遊戲"很強"吧...............

這真的不是我在吹牛喔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容易玩得很強
別人玩很久 跟我剛開始玩    我都能過輕易贏人家

反正就不用花什麼時間 很容易上手就是了   
因為玩遊戲太有成就感
所以...............我好容易墮落= =


為什麼我在讀書上面不能和玩遊戲一樣有天分呢?


(補) 我就在今晚candy crush 380關全破了 哈哈

BUT繞了這麼一大圈
後來發掘你真正的興趣
能夠當作自己的職業來做的
大概就是再痛苦你都不會想要輕言放棄的那一個吧
除非真的真的try過很多次失敗才真的得放棄


好啦然後那天那堂課的報告
有件讓我覺得好勁爆的事情
因為我們報告的主題是"休閒娛樂"

後來台下同學就問我們平常有什麼特殊的休閒娛樂
我們有組員說  
寫書法 
買網拍  <--這不特殊吧哈哈  但她買超多 一個月可以買5千以上...


還有個組員是 台文系大四的學長
竟然說
上網約炮






痾...

心理os:你是覺得自己快畢業了 說出來沒關係嗎...囧?

原先我還以為他開玩笑
他長得也不高不帥啊!!!  
打扮的話算有一點點

欸我覺得最扯是
竟然敢直接跟班上那麼多同學 公開講出自己這行為....
會不會............太扯= =

我平常就覺得這種行為很噁心了...
敢公開講更是..............


老師還問:哦 要錢嗎? 妳爸媽知道嗎?


哈哈哈老師也太好笑

結果竟然不用錢欸
挖塞還有免費這麼好康

上大學後身邊聽到好多男生去....
不過一般聽到都是要$$的

唉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很可怕
很怕將來遇到的對象也有這種行為

但我後來想想
通常會做這種事的男生,他們都很愛"上網交網友聊天"欸ㄏㄏ
所以就是盡量避開這種囉^_<


欸然後這幾天真的真的很慘
這次MC來超級超級痛的

為什麼每一次都剛好期中考前來拉!!

結果我忍著痛看書還熬夜
根本有點看不下去
不過後來算是有勉強吃下去

在圖書館看書還被班上男生看到
欸那天人超少我根本沒發現有人,他也是後來網路上跟我說的
早知道坐不顯眼的位子了  因為我很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被看到=_=
不過他說我好認真
為何我印象中我讀一下就玩一下ipod 
哈哈大概是剛好在"讀一下"的時候看到吧
這大概會有印象加分效果XD


後來考試呢.................

發生了一件天大的悲劇

乾!!!!!!!!!!!!
全部的申論題我的IS曲線和LM曲線全部畫反!!!!!!!!!!!!!!!

花惹發阿!!!!!!!!!!!!!!!!!!!!!!!!!!!!!!!!!

其實我在寫的時候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囧
想說我的論述有背錯嗎??
怎麼跟我原來背的不一樣

結果根本是圖畫錯啊!!!!!!!!!!!!!!!!!
因為我是看圖寫論述的
所以下面論述也跟著全錯啊!!!!!!!!!!!!!!!!!!!!

天啊!!!!!!!!!!!!!!!!!!
我腦殼壞去是嗎????????????????

本來這次可以"及格"的說
本來總經這次有救的說


結果卻.........................
畫反的下場大概是這次期中考又要20.30分吧

心情真的超差
這次總經的3學分又掰了
(我想除非期末考我考個90分 應該可以翻盤ㄏㄏ)

而且畫反這件事真的很糗
我不太敢跟班上同學提起這件事

因為這就猶如AD和AS畫反一樣糗
(就是需求曲線和供給曲線)

因為這是個學經濟非常基本的觀念....

我決定去面壁思過了



梅雨季節嗎現在
每天晚上都在下雨
我的跑步計畫已荒廢許久

最近發現"烏龍拿鐵"好好喝
其實就烏龍茶+鮮奶

越來越肥了ㄏㄏㄏ

不像上次喝到有個梅子烏龍
那味道真的超怪超噁的 


上禮拜五導生聚老師在問大家畢業後要幹嘛
話說最近我也很努力在規劃未來的事情了

但我怎麼用我聰明的腦袋計算呢
發現我大概要啃老到27歲才會出社會賺錢ㄏㄏㄏㄏ

感覺頗糟
不過讀研究所可以半工半讀吧
但現在更害怕的是
因為身邊朋友們都出社會了   
自己如果還在讀書的話
大概很容易疏離吧 ㄏㄏ


哀果然越長大越容易寂寞孤單阿!


現在也才過個幾年而已
原先還天真以為很多很多的
回神過來發現似乎一無所有了ㄎㄎ

這大概是為什麼巴菲特會說
"投資你自己就是最大的投資"

和孔子嗎(?)說朋友是五倫之末



扯遠了!!!!!!!!!!!!!!!!!!

我哥前幾天非常白目
簡訊才傳三個字給我
那三個字是
"HI 喪女"


當下看到os:
花惹發? 這是什麼新穎名詞嗎?


而且我知道我哥一定不會傳什麼好名詞給我
我只知道喪女之痛是死掉女兒的意思
當下就覺得他是不是詛咒我死or媽媽掛掉之類的
超級不爽

後來估狗了一下
ㄇㄉ結果喪女是出自一本去年才出的漫畫的名字
意思是
"沒人愛 交不到男友 人緣很差"


..............好吧已經知道我罵多少髒話了就不多解釋
告非 我暑假決定都不跟他說話了 凸
 

嗚嗚這學期花錢花好兇猛
然後自從會用網拍後.....
好像每個月會花個1千初在網拍
但我就在這個月買到有點雷的東西惹 
以後還是別亂買比較好   不像model又高又瘦ˊ__ˋ


前幾天去小七也聽到店員在講
"現在學生不是幾乎不會賺錢嗎? 怎麼還一直買網拍"

哈哈哈哈哈XDD

話說我昨天領錢想付網拍的時候
提款機上黏了一隻壁虎.......................
害我領錢時心驚膽跳的
超怕牠突然掉到我手上...........................


最近追了2013年新版的日劇惡作劇之吻
舊日版惡吻我沒看過說~那真的超舊在1996年拍的吧

欸明明都已經知道劇情了
還是超期待每一集阿是怎樣XDDDDDDD

只能說惡作劇之吻的劇本真的太經典了
翻拍好幾次都是這麼好看
直樹這個角色就是帥XD

雖然新版的直樹我覺得很不帥拉...
只有側面好看= =
不過女主角好可愛 他才16歲欸哇塞!!!!!!


還有最近怎麼一直聽到有人在看"進擊的巨人"阿
那到底是瞎毀= =

我現在都還是看我的懷舊卡通
在宿舍吃便當都看烏龍派出所


吾...最近有人跟我談起他要轉學考
好吧我覺得很奇怪  
我上大學熟的人  不是去轉學 就是休學了ㄎㄎ


但這不是重點所在
這個人他轉學考想轉到淡X
其中一個目地 (雖然不是完全) 是
他喜歡的人在那所大學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的時候
我卻是覺得他好勇敢  絕對支持他
對阿  就憑這個理由

唉如果是以前的我
聽到有人為了喜歡的人想要幹嘛幹嘛
我一定都會"藐視他"
因為覺得那是為別人而活的行為

不過現在會改觀大概是因為
我真心認為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好困難

所以有喜歡 就勇敢的去吧 (老是一時興起的人就算了XD)
唉  我現在滿後悔當初在幹嘛ㄎㄎㄎ


今天上午因為國文課要去聽講座
標題還是什麼"生命講座"
以為會跟你說什麼人生大道理咧

結果根本不是
那個講師是一個gay gay = =
痾...反正這演講非常鹹濕

他出的幾本書有傳下來給我們看
裡面有18限的
我一翻開第一個字眼就是"做ㄞˋ"   

還有很多生殖器官的名字ㄏㄏ真是直白
也有甲甲的寫真照 矮額

那個講師也播放給我們看很多男性銅體照跟公仔的猥褻照片...
尤其是"肌肉男"

還跟我們說"他看到肌肉男都會勾起他的慾望 讓他興奮"
痾他還問我們女生是不是也喜歡這款...

但我真的對肌肉男完全無感啊!!!!!!!!!!!!!!!!!!!!!!!

囧  不過我百分之百  千萬之千萬確定我喜歡男的喔
我人生中不曾有懷疑過自己的性向ㄎㄎ

反正主要就講同志文學
這塊我真的不懂啊!!!!!!!!!!!!!!!!!!!!!!!!!!!!

我只有一個疑問
所以甲甲都這麼鹹濕嗎?

之前聽朋友的gay朋友們都很鹹濕捏ㄎㄎ
就是性生活都非常多采多姿的意思XD


話說我今天早上被熱醒
去管院講堂吹超涼的冷氣還是挺開心Der

最近都好熱
我們寢室面向西邊  下午太陽都會一直照進來
我要一直去圖書館 or 計中吹冷氣


其實最近也過得不是很好
但比較少和別人提起  都寫在黑特版ㄎㄎ
所以好像大多人都以為我過得不錯吧
連我媽也這麼誤會

發現黑特版不錯
平常有很多事想找人分享
但現在都沒認識什麼人都沒得分享
就用黑特版跟網友分享(?!)
其實黑特版也不一定要打hate的事情拉XD

但我有被不認識的人水球騷擾 
噁心!!!!!!!!!!!!!!!!
但hate鄉民們教會我怎麼設壞人和丟水球^__^

阿哈哈我之前看了我的5月記帳簿
發現5/1~5/22在學校中
我只有兩天有人和我吃飯

其它都是一個人吃喔   哈哈哈
而且那兩次還是都我去找別人的


唉阿,不過想到快暑假就努力撐完溜!!!

而且我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否則又要後悔了

最後補個hate
期末考竟然考三個禮拜!!!!!!!!!!!!!!!!!!!!!!!!!





暑假倒數29天。


   [ Hui pen 201305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