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個五月真的多災多難==
先是突然前所未有的胃痛(極痛 非常痛)
過來身體打顫 發冷 就發燒

雖然慶幸只有發病一天半左右的時間
但目前還是不太敢吃有油的東西
也把這幾天行程都打亂了

那兩天要上的課都沒去上
晚上本來要去喇底賽的小聚會也沒去成
作業進度也神之落後...........
還有看ㄍ胃腸科被騙去抽血嗚嗚嗚嗚嗚嗚嗚
(嚇死我毛 幸好護理師人滿溫柔的QQ

只是為什麼找不到左手血管
就打在右手ㄉ關節那邊
讓我到現在覺得手彎彎都痛痛怪怪der

過來悲劇是看完展隔天我就MC來==
真的肚子痛完上面換痛下面ㄝ....

不過這次覺得滿溫馨的是
發個限時動態討拍拍
竟然有快10個人關心我
出乎預料.........
太感動ㄌQ______Q

還有說說新一代小感想吧
連續看了三年ㄉ我
其實默默發誓今年不看了
結果還是去看了................
(ㄣ第四年get.............)

總之剛好班上同學有揪
想說跟班上同學看也滿好
因為同系要看ㄉ一定都一樣^^
幾些個嘴砲魔人們也都不在場
而且還可以聽他們的想法這樣

但我好像錯惹
我真的以為設計系的會比較認真逛耶
結果他們看的速度真的比外行人的走馬看花法 看得還要快10倍吧lol 
(欸我們去逛個眼鏡行他們反而看超認真 一直不想出來是怎樣)

我真的差不多聽個一個學校裡兩個同學的解說
他們就已經把那所學校全部的作品看完出來在等我了ㄜ
然後等一陣子就call我說
"你看完了沒 我們要去吃飯惹"
XDDDDDDDDDDDD

覺得真ㄉ天天地地  扯 

不過雖說這樣有幾間我看的速度也比他們快啦XDD
因為我發現他們比較愛看工藝性質的作品
或是會好奇模型怎麼做的 材質等居多
但我這方面比較沒興趣啦
工藝類學校我真的就會像他們一樣掃過站在外面等XDD
(btw 我們都是一起逛同間學校,
然後先看完的人在那間學校門口等大家出來這樣)

反正我看展的節奏真的跟不上大家=3=
真的只有我會這麼認真看ㄇㄇㄇ


但雖說用這種快掃式看各個學校
跟還是有看緣份(? 認真聽了幾件作品
這樣下來我覺得這一屆整體素質真的和上屆比較來有大大大下滑

說真的有太多作品看起來就是在混的
有些認真覺得很像平常一學期的一門設計課就做出來的東西
甚至我覺得我們一堂產設做的東西都比他們好=_=
不是要特別嘴沒那麼前段的學校啦
但後段學校真的滿多很混的作品
還看到有拿個廠商的設計稿
成品也不是自己做的 這樣就當畢製???
會ㄅ會太扯阿
然後這屆的原創性真的不高
有好多過去我看過實在好像的作品
別說手法或是概念
有些根本連造形都好像
像是台ㄎㄎ的一座捕蚊燈
不知道是無意間相撞還是什麼
他們上上屆學姊就有人做類似的了 還做的比他美太多 
還有大X X同 幾件作品跟我們實踐去年前年的手法和樣貌都超像的
然後在X葉也看到跟我同學做的超像的椅子哈哈哈
連這次得金獎的作品我也覺得很像系上同學的作品的改良版這樣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作品看得比過去還多才會這樣覺得
但看今年評審表示好像真的也有稍感今年比較之前有些不足XDD

或是平常我大多只看
台北雲ㄎㄎ 台一 跟 我們學校的緣故
不過這次ㄎㄎ系列真的有點失望........
尤其台ㄎㄎ
這次覺得慘烈
但他們同學還是都很熱情認真講解啦!!
只是作品真的相較以往不夠特別
前兩屆都會看到印象很深刻很吸睛的作品說

至於我們學校則是水平依舊
雖然沒很喜歡我們學校喜愛工藝類這件事
但看越多年越能真正發現 我們學校作品真的還滿屌的....
完成度高又極具美感
而且默默發現種類有變平均一點了?!0___0
 
結論就是
我可能又發誓明年不看了
但又默默跑去看惹(?

喔還有我忘記提到我看到他ㄌ
我默默也認識滿一年多的台ㄎㄎ同系woo友
(怎麼每年都有網友展覽..................)
本人真的跟照片一模模一樣樣欸
一秒認出不是我在說
只是聲音好像有落差?! XDDDD

當然也是默默偷看 完全不敢過去阿哈哈哈哈
line實在有點常換照片
怕一接近就會被認出來=__=
而且他那時候旁邊圍超多聽眾0.0
雖然他作品沒入圍
但遠看那展示和成品也是滿壯觀的
而且他的partner竟然4正咩

不過和他可能也要失聯了
前陣子我們都有固定1個月還會關心1.2次的說
而且去年他有約我看他們校內展我沒去
之前我也說我可能會去他們學校上課
他也說來要告訴他 要請我吃飯
但這次他竟然沒叫我去看新一代 好奇怪ˊ_________ˋ
會不會是我換全身照的緣故阿哈哈ㄏ哈

好啦 算惹 不管怎樣反正我也不敢見網友zz

然後為什麼本來說只要說一點點感想
最後還是說了一堆


另外這週四我又多投好多家實習
(準備再收一波感謝信^^
算一算這一次投出去的履歷有14封了
但暑假沒工作的機率還是很高
因為大多都是投大企業不然就有知名度的設計公司
競爭好激烈
能被找去面試就該偷笑ㄌ~
反正暑假沒事的話
在另外想....想辦法吧.....吧

還有這暑假要去日本的機票一直還沒買
我現在才懂什麼叫越晚買會越貴的道理.....................
嗚嗚貴好多呀QQ
然後本來昨天要買發現
..........我護照到今年6月過期了不能買^^



   [ Hui pen 201705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