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月不知道是被下咒還是怎樣...........

我從----->牙齒腫痛 (現在還沒完全好)
後來變成----> 胃痛 (外加發燒)
接著----> 經痛
過來現在 ---->尾椎痛

超傻眼
這兩三天跑廠商和看材料真的邊痛邊跑欸
然後懷疑我會不會癱瘓
我今天超嚴重幾乎只能站著=___=

但這幾件事都超突然的發生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

像是我根本沒吃什麼特別的食物
也沒撞到尾椎阿之類的


不知道這是"生理自然反應"的壓力太大嗎
還是怎樣呢..........................?


以前經驗是只要有什麼重大事情要來臨 ( ex大考 面試 )
或是很多事要處理
心理上雖然都感覺還好
但超級容易反應到生理上的 (無言


不過要說到這次project 還真有點小恨老師哈哈哈
一直翻案拖到沒什麼時間做   (還只有我們這組會這樣z
而且後來還把我設計改超難做又貴是怎樣!!!!!

今天真的算是否極泰來
終於找到願意幫我處理下面支架的工作室了
我找不到的那個零件
拜託鐵工幫忙都不理我ㄉ那個零件
他們好像也可以請廠商幫忙訂製的樣子!!! (哭ㄌ

而且這次的工作室老闆和老闆娘滿和藹的
應該不會像錢包那次機歪偷在網路上po文罵我ㄅㄏㄏㄏㄏ
( 錢包那次想起來還是心中滿腹_濫^^ 
而且當時在談的時候 他一直很想改我設計圖的感覺zzzz )

另外超難找(+做)的兼超貴要開模的"曲木"部分
也找到人幫我做 Y^_^Y
班上木工大師屠願意神支援我
真心覺得超級感動的啦QQQQQQQQQ

(不過作業一部分外包給同學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XDD
我們班這麼八卦  
一定不久就會傳到別人耳裡啦哈哈哈哈
真的太恥了XDDDDDDD 

但外包給同學真ㄉ不錯
因為一定比外面廠商便宜超級多 (這很現實haha
還可以觀摩怎麼做曲木 順便學這樣 (有和他說過 他說可以耶嘿 
最後當然是品質保證啦!!!!!!
他可是我們公認ㄉ木工大師^^
絕對有業界水準(Y)

總之終於剩下一些事和細節處理好和談好就好~~~~


眼看這學期又尾聲了
雖然修了這堂產設也只做了兩件產品
但這前前後後的過程真的看盡人間冷暖
外面廠商真的大多對學生不太友善

然後還會有人惡意中傷 汙衊你
不過我想這些出社會後應該會碰到更多吧

另外還有找實習這件事也是
看來看去發現對學生最友善還是只有學校老師
(他校旁聽的老師也很友善)
ㄞ也是充實的一學期囉


   [ Hui pen 201705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