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其實我早~~~~就預料的到這種狀況惹
明明一切都有心理準備阿

而且明明大二開始就一直都這樣
大學後都不會主動提生日
(好啦昨天IG有偷偷提示一下^___<
 但我IG也才18人而已,也幾乎是比較熟的人...=_=)
然後大學同學好像沒有任何一個人記得我生日的確切日期
多半好像知道是12月底
在聖誕節附近而已
有些可能根本還全記錯
接著每年也就收到幾張卡片 這樣就很不錯惹...

而以前朋友的話
我知道幾乎都記得啦!
只有少少數幾個會因為一時忙碌忘記
(這個沒關係,反正我的生日日期有在他們心裡根深蒂固就好XD)
或是本來就沒記任何人生日的習慣
不過從大二後
也是沒有任何朋友會主動說要陪我過生日了

阿啊阿啊想到當初高中還全班幫我慶生咧 
一個生日就收到20幾份卡片禮物
然後每次都趕場趕個3攤之類的..............................
連重考那年竟然都有5個人送我禮物!!!還收到20幾封簡訊!

現在回想起來
這一切真像夢境阿  


我知道友情用"生日記不記得"這件事來衡量
真的很幼稚
畢竟身邊朋友滿多人都對我不錯
大學朋友也有幾個都對我不錯 平常我也知道他們很照顧我

只是真的真的...
忍不住阿
覺得沒人陪你過生日這件事
真的很可憐=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剛從台北回來
一個人騎著腳踏車穿梭在超冷超黑的校園裡
(好啦!其實我常這樣,早就習慣了)
但還是忍不住好想哭喔....

昨天也是
一個人穿梭在熱鬧的北車街頭
在書店買書看書
然後提著6大本多益和工設的書回家(重死啦!)
穿梭在又黑又冷的巷子裡..............
格外一陣淒涼

然後就在檢討自己
大學人緣怎麼會差成這樣??????????????????



其實最近這幾年我真的超討厭聖誕節的!!!
因為大家都只記得過聖誕節
我超討厭聖誕節愉快的氣氛凸顯我的孤寂感
什麼交換禮物咧 
阿咧  大二後我生日就都沒收到禮物啦!
還要準備別人的聖誕交換禮物和卡片
生日也常收到合併的卡片和禮物
超   機   車     

然後大家哀號什麼~~~
「阿~聖誕節沒放假!」
「阿~聖誕節一個人過!」
或是冬至
「阿~一個人過冬至,一個人吃湯圓~」


吃便便啦!!!!!
我超可憐的連生日都一個人過欸..................................
超恨12月底一堆節日啦!!!!!!!!!!!!!!!!!!!!!!!
(雖然今年聖誕節和跨年都有人約我惹ㄏㄏㄏ)

但大家都只記得過這些節日
搞得覺得自己寂寞感加倍阿阿啊阿啊Q_____Q


話說因為室友腦血管破裂
這學期一個人住宿舍,上禮拜他回來拿東西
還跟我說可能下學期也不會回來住惹
天阿我竟然大四一整年都要一個人住............


再過幾分鐘就要23歲生日了(也太老了吧=_=?!)
明天只有早上國貿課(你卡好我作業還不會寫,明天要交!)
下午就沒課了
可以籌劃一下生日當天一個人去花蓮市區流浪之類的
ㄏㄏㄏㄏㄏㄏㄏ
嗯嗯
明明就超想要別人陪我過生日的(是誰都好阿!有一個人陪我就好T^T)
但臉皮就是太薄不敢提出來
而且這種東西
要別人主動說陪我過才有意義對吧!
哀ˊ_______________ˋ


   [ Hui pen 201412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