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互相的概念
說真的覺得自己一直一直都有阿
但隨著年紀增長
身邊的人就這樣來來去去的,什麼也都說不清楚...............
而對別人的好
也要對方領情才行吧
人與人之間根本越來越冷漠..

是說今年生日差點沒去自殺哇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就沒課了
一個人坐接駁車到市區流浪很久很久
生日當天天氣很好
把市區很多地方都走遍了吧
甚至還想著聖誕節交換禮物卡片的事情
還在生日當天買要送人的東西ㄎㄎ
辦了一張會員證
店員看到生日日期是今天時,笑著和我說:「生日快樂」
那畫面印象好深好深
因為顯得特別孤獨

對了今天還自己跑去吃了璞石
但好像吃不出什麼味道,明明就是花蓮很有名氣公認很好吃的店
大概心情不美麗吧
我也跑去吃了湯圓豆花,補足冬至沒吃的湯圓

後來晚上七點回到宿舍
真的覺得好難過好難過,明明大家都有空,卻只在那邊忙著過聖誕節...
早上國貿課,有些人看到FB生日提醒,
卻連句祝賀的話都沒有,有口頭和我說的人,說個改天吃飯
嗯改天?
為什麼不約我今天呢?
為什麼大學朋友,沒有半個人跳出來說今天要陪我過生日...
什麼都不需要給我
陪我吃個飯我就滿足了
但是為什麼就是沒有人主動提呢.....................................

今年生日也有好幾個以前朋友忘記哦 QQ
連句祝福的話都沒有 :((
而且我都有開臉書生日提醒欸...
大概根本沒開臉書吧,我猜
不過每次考驗大家我生日哪天,大家又全部一秒答出來XD
大概忙碌就忘記吧,好吧,算了。

是說甚至我爸我媽我哥今年也是連句生日快樂都沒有傳
也沒打電話來欸
哈哈哈哈哈搞什麼阿
明明我爸媽都知道我一個人過節
竟然當天還完全不關心我一下ˋ口ˊ
超難過...............:(

還有網路世界
哀,真的算了吧,連身邊朋友都這樣了,來來去去
我這麼用心,記下所有人的生日,每到節慶也會給予祝賀,認真對待每個人
結果換來卻是這樣哈哈哈哈
只有一個人記得呢.....(不過也可以算2個啦,一個記成平安夜...XD)
哀 明明有幾個都這麼熟也認識很久了哈哈哈哈
也都很剛好在這一兩天和當天回信呢,但就是什麼也沒提到ㄎㄎ
(也只能往好處想,至少還是有人記得)
現在想想網路那麼不真實,那些人就算在網路上聊再熟再久
也只不過比班上不熟的同學還熟一點而已

不過這次還是有幾個人用心
像是何昕整點就打電話過來,生日快結束時也打給我
老大好像也是整點附近就傳訊息過來
還有會刪忙著考試,為了我上了許久沒上的FB,還做了電子卡片給我
白新語也有寄卡片到我家
亞停每年生日還是不忘寫張手寫卡片給我


今天晚上回到宿舍躺在床上哭了一下
覺得好冷好冷,生日怎麼過那麼慢,我真的討厭一個人過節
這是我第一次生日一個人過
就這樣在23歲達成T^T

不過後來躺到九點多直屬學妹突然拿著大蛋糕來到房間@__@
還插了23歲的蠟燭
也找來另個她的室友學妹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我慶生
聽說那個學妹明明自己心情不好,剛和男友吵架還要考一堆試
還是幫忙一起唱了歌...

覺得超感動T^T
原來她一直一直放在心裡QQ
蛋糕早就買好了 
還跟我說啥現在都買不到生日蛋糕, 只買的到聖誕蛋糕
有你討厭的聖誕老公公XDDDD


哈哈
我看到她拿著蛋糕來真的完全淚崩欸QAQQQQQQQQQQ
自從高一後我就沒有再家人以外的人面前哭過了
嗚嗚嗚嗚嗚嗚
當下真的完全忍不住阿QQQQQQQQQQQQ
後來她就陪我聊天聊了好久好久,都聊到隔天了XD


而明明有生日提醒
有些人就算不是很熟
也會願意動動手指留下訊息或是私訊、口頭祝福等
而有些人明明平常生活都還有些交集欸!!
看到了卻什麼也沒說= =
連一個簡單的動作也不會做
說實在現在臉書留言也不興盛了,那些願意給祝福和關心的人,真的也很感動~

雖然知道在乎生日有沒有給予祝福
有沒有人陪你還滿幼稚的啦!

但今年生日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冷暖自知 呵呵
有些人就可以特別記下來
有些人就是互動那麼多 還是記不得
(如果是對所有人全失意患者就算了! 但有些人似乎就不是這樣)
也了解到我在大學有多麼做人失敗
或許沒有固定小團體就是這樣的後果吧ㄏㄏㄏ

不過往好處想
這樣看起來還是有人在乎的吧
至少還是有人把我放在心裡就好啦^^



   [ Hui pen 201412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