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半小時
躺在床上對天花板許了願
三個願望剛好可以解決三大痛點
就一件一件漸進去解決吧!

不過昨天我幾乎睡了整天哈哈哈哈哈
應該有睡超過12小時
然後只有隨便和家人在家裡附近巷子的餐廳吃飯
也沒有買蛋糕
甚至整個被那間餐廳雷到嗚嗚
老爸還吃不飽跑去吃牛肉麵超好笑

覺得每一年的生日好像都在測試你今年人緣的感覺
誰還記得你的生日
收到了誰的祝福和禮物
誰會主動約你...等等

今年真的連收到的祝福都少到不行
甚至我有記得他們生日還傳祝福ㄉ
這幾天還有互動ㄉ也都不記得XDDDD

不過這個結果我大概也已經預料到
畢竟今年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完全在閉關 沒啥出去玩 也沒和什麼人有互動交流的一年

剛回顧了網誌
看到一年前的自己寫下說現在對挫折的免疫力都很強
還被大家說有達到“超然”的境界
結果現在呢?haha

想想“閉關”真的不適合我吧!
看了前三年寫下的紀錄
可以玩很充實 也學到很多東西 
那樣不是很好嗎XDDDDD

2020年把重心放在論文
但我想也不應該像今年一樣“閉關”
只要像以往規劃好
一樣是可以邊玩邊做正事的!

還是適合用原來的方式生活
才更趨近於真實的自己

年末想換個新造型
脫離這充滿晦氣的一年哈哈哈哈
(其實在生日前三天就衝動直接剪了個超短髮型XDD)


   [ Hui pen 201912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