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到失落,
    那是因為嚐過開心的滋味。



在生日當天看到別人的動態


形容的真好
根本我當下的心情。


或許因為高中時你們給的曾經
尤其是高一16歲那年
我真的永生難忘

你們在一個月前就精心策劃的生日驚喜
還請全班幫我慶生
班上同學對我也好好也都好配合~
記得那時也要幫忙付些錢錢 大家也願意參與幫我慶生
而我也是班上第一個被慶生的人

那時班上大家知道我那天生日
大家也超級有情有義
讓我有一堆收不完的卡片和禮物...

記得被刮鬍泡大襲擊完的驚喜
還有別人請我去的校園演唱會

阿白阿段也有情有義又陪我過生日

仔細想想我那年到底修來了怎樣的福氣
大家怎麼對我這麼好.........

或許就是那次
也是人生僅有的一次了
使我變得貪心


而漸漸每年生日也逐漸平淡起來
逐漸沒了禮物  也沒了卡片 
改用網路的文字或是簡訊電話慢慢取代

以前總會有人想要搶你的生日整點訊息
現在卻好像有記得就不錯了

雖說只要「記得」我就很開心了

但還是不免失落。


今年應該是我近幾年來過得最糟的一年吧
很多以前好友都到最後2小時才發來生日訊息
甚至看到有人在案讚或打卡卻遲遲沒留言...

今年生日當天是系上耶舞
本來以為能夠感受到歡樂的氣氛才選擇從台北回到花蓮參加的
但真的好後悔
根本就是勞碌命要一直幫忙打雜
食物還都不能吃
只能等大家吃完了 我們吃剩下放涼的...


最後換來只是在熱鬧氣氛中
獨立出來的孤獨感而已

整個活動進行時我真的都快哭了ㄏㄏ
心情真的不好都不太願意講話

雖說班上幾乎所有人都知道耶舞當天就是我的生日
也有多到數不清的口頭祝福
說謝謝也說到口乾舌燥了
或是有小部分人幫我唱了一下生日快樂歌
但還是覺得好孤單好孤單....
總覺得這一切缺了什麼

又或許是因為高中習慣了別人先對我付出
而現在先付出了卻沒得到相同回報所以失落吧

另外很機ㄅ交換禮物虧我買了一條圍巾
以算是交換禮物裡面的高級品!!!
結果ㄊ馬ㄉ我竟然換到學弟的一包衛生紙和麥當當的免費杯子..
都壽星了運氣還這麼差唉=_=
話說我還是第一個被抽到叫上台的

還有結束時剩下了一大堆沒人想吃的總匯三明治
某人問我要不要全部帶回去
當作生日禮物
說啥這些三明治價值900元 會賺到之類的話
自以為幽默...........感覺超不舒糊的
壽星當免費勞工已經心情夠不好了
還要把剩下的東西塞給我
WTF?
但我還是笑笑說我不要

哦~~~
生日當天還被狗追耶嗚嗚

另外加上因為室友霹靂無敵大呼磨牙
我根本睡眠不足
只睡2小時.....

為什摸莫名覺得真的悲慘=_=


然後今年生日FB也莫名冷清
或許是時段不好
太多人這天在辦活動or弄報告什麼的

嗯...但還是很感謝每個願意動動手指頭  留下祝福的人們
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舉動
但並不是人人都願意去做的

然而
覺得很諷刺的是
這兩年的FB頭香
都是曾經用過不同方式傷過我很深的人唉


而越長大的同時
也才發現最在乎你的就是你的家人
但我還是依舊不太孝順的去傷害他們...
或許是知道家人他們不會離開我
謝謝拔拔送給我夢寐以求的Timberland~~~~~


嗚呼現在真的開始害怕過生日了
真不希望自己越來越老
也不希望再去在意這些阿哩啊雜


   [ Hui pen 201212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