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
最近實在太多怨念給我說

12月會不會太忙惹一點阿!!!!!!!!!!!
WTF!!!!!!!!!!!!!!

之前才剛結束的總經期中考
接著系上兩個活動
和歷史系合作的活動
還有耶誕舞會

oh話說昨天去市區已經選購好我的耶誕交換禮物惹
一條超潮的99元圍巾^_<

另外那雞排真的好吃
絕對不能看狗狗 不然他會以為你在同情他!!!!
還有花蓮物價果然贏過台北
看見一摸一樣的衣服
花蓮比較貴....

白色肥肥的會站立喵喵叫的貓咪
超~可愛~

然後
還有
三個有點要開天窗了的報告
有兩個報告還要用全英文PTT 用全英文上台報告
WTF!!!!!
為什摸這麼剛好介紹台灣這學期變這麼難修
明明之前被別人強打說超好修的
課程都給我偷偷改!!!!!!!!!!

然後耶舞練舞真的很扯欸
怎摸每次都最後一刻才說要開始練
剩一個禮拜就要到惹...
然後每天都要約練   痾 = =

欸而且我還沒走出宿營時的陰影.....
那時候我發誓說不要再上台跳舞惹
沒想到規定系學會的人一定要跳  
QAQ

還有最囧的是
平時都沒人約
平時都沒人問我哪時回台北

為什摸這禮拜就瞬間冒出一堆人問我=___=.....

佩佩約這禮拜六看電影
高一朋友們約這禮拜日吃燒烤

話說高一好多人都好久沒見
沒去感到特別遺憾Q_Q

然後阿白太忙今年沒辦法陪偶過生日
但你還有想到偶
偶超感動得~
QAQ

為什摸12月要這麼忙什麼都剛好錯開
沒辦法玩玩玩玩玩玩玩
平常我明明很閒閒閒當阿宅耶!!!!!!

嗚嗚嗚嗚
雖然這是一篇黑特文
但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要約偶
偶真速超感動得拉 
QAQ

所以又桑心又開心得~~~~~~

不過我還是覺得2012後半年
11月開始就變得超級雖
=____=


總覺得人生總是很多事巧妙被"錯開"
還有那件令人無法相信的事情也是.....

這些"錯過"和"錯開"
雖然開心
卻也感到特別特別特別難過...



   [ Hui pen 201212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