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會變得複雜,
   是因為存在著那些迫不及待想快點長大的人們。 」

因為期中考週
導致自閉太久  說話都變得超級卡
幸好回了台北後算是有稍微救回來說話能力了XD

想像總是比現實美好......
發現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好可笑
以前總會叫別人不要自作多情
沒想到現在我也有這種毛病了

生活似乎開始固定下來了
沒想到大二上只剩1個多月
其實我還是喜歡小團體的感覺
愛搞小團體我並不覺得有不好
只是很想很想要一份安全感...
現在還是好惶恐

單獨和一個熟真的沒什麼用
因為當他突然離你而去
你就變成一個人了

到底哪時候屬於我的那一群人才會出現?
還是.....根本不會出現了........

一樣的事情,一樣的方式與態度
對每個人卻有著不同的解讀

發現了自己一個滿不錯的優點
我很會配合朋友的習性
像是知道哪個朋友不喜歡怎樣
我就不會那樣對他
知道哪些朋友喜歡遲到
就一起遲到
知道哪些朋友不喜歡遲到
就不遲到
ㄏㄏㄏ看起來像是在迎合朋友
但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其實大家好像不太會發現我常會"配合朋友"的習性
或許這就是屬於我給的貼心吧 :)

最近不是我再說
真的發生發生好多事情
而且衰事多到爆炸!


---

1. 火車趕不上阿
所以又多買了一張回程票
結果回台北的票價瞬間飆高

2. 以前都沒翹過的商事法
唯一翹過一次就出隨堂作業和點名了...
再加上之前很北七
三題原先寫對改掉 9分沒了

3. 痾然後原來有桌球期中考
安安  我竟然犯傻翹課
沒考到期中考...

4. 還有有強大的助教直接提供了95分的解答貼給大家
我竟然忘記繳交變成0分了

5. 我耍智障竟然再一次相信花蓮的剪髮技術
搞的現在頂個狗啃妹妹頭

6. 然後遇到智障傳銷
還害我被一個臭GAY訓話

7. 發票竟然是我前一個結帳的人中1千元!!!!!!!!
可惡 我前面那個幸運兒
結果我一毛也沒有啦

8.  室友吵架事件(?)

---

ㄏㄏㄏㄏㄏ..........如果還有想到什麼再補上

希望12月能夠徹底轉運
12月活動好多
今年生日看來要一個人過了
聖誕節又要無聊
跨年也沒有著落
越長大真的越來越孤單Q__Q
還是喜歡當被約那個
以前的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最近不知為什麼身邊的人聊天會聊到高中的事情
但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我發現我有點忘光了欸..
所以別人問我高中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我也想不太起來欸
但真的有很多好笑好玩的事情毆

怎摸回事~~~~~  
我老了


喔 很多個禮拜沒打生活事情了~~~~~

好像也沒記得多少-_-

11/15那週禮拜回台北
其實應該還是11/22那週回去比較爽
因為國際文化節加上校慶
只要星期五沒課和翹星期一的課就能夠「六天連假」欸!!!!!

天阿我頭一次放棄回台北的美好假期的機會
真的很像智障
學校這邊也根本是個空城
學校應該8成的人都回家了吧哈哈哈哈哈
一大堆人回家後都給我打美食和玩樂動態真的超氣人捏!!!!

待在這真的滿無聊的說

不過有次和阿昕聊過
但不是聊連假的事情
而是我太依賴某人的事情
被制約的感覺真的很糟很糟
再說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那種關係
竟然還能讓我制約成這樣...
幹嘛這麼不愉快?
但又只能依賴他

那種感覺真的好難好難形容...
全怪我上大學人緣變太差了  
不然這種事才不會發生ˊ_>ˋ

但阿昕真的傳了一句話讓我醒了
「  不要理他了 你要試著去約經濟系的人呀  」

欸這句真的瞬間讓我想到
我根本沒有主動約過經濟系的人出來耶

除了之前亞庭滿平繁的約我每個禮拜吃飯
我後來才有主動找他

不然其他人   我根本從來沒約過欸@_@
而且其他人其實也偶爾約過我吃飯或是幹嘛什麼的

這時候才發現
我真是個不擇不扣的草食被動女孩

哈哈所以這個連假就有問系上同學有要幹嘛
他們也都很NICE 看我無聊就問我要不要去

不過經濟系真是個宅系
好多人都當宅宅的
而且個性也比較閉俗  男女都有
欸! 現在還都我跟系上男生主動打招呼和說話 是怎麼一回事阿!!
不然他們都裝不認識..........

觀遊的男生都不會這樣欸
熱情很多
就算不熟也都會主動和我說話跟打招呼

而且經濟系很多人都好低調
去哪也不會打卡和拍照
不像觀遊去哪都打卡拍照告訴大家....
連吃個學校裡面的餐廳也會打卡拍照那種ㄏㄏ

所以囉
其實大二和別人的飯局滿多的
但都沒有拍照也沒打卡
ㄎㄎ很低調

總之人的個性兩系方面真的差很多拉

欸不過我上大學  有個地方改變也滿多的
其實一般而言我會主動鳥女生  但不太主動鳥男的ㄎㄎ
現在會主動和男生打招呼其實算滿一大進步了

但我並不喜歡刻意感
要交集還是要現場剛好遇到說話或有活動說話
才比較自然吧
但偏偏大學好像著重在網路上先熟 現實再熟
但打死我都不會主動和男生在網路上密他們聊天阿!
太刻意了
除非講公事
而且其實我也沒什麼看上的目標這個樣子= =

嗯...然後最近有在幹嘛呢
讓我想想ㄏㄏㄏ.....

11/15(四)
終於考完試了!!!!!!!!!!!
yaya回台北囉
然後以下複製FB動態拉  懶得打了哈

這次火車票只買到松山,
但我要搭到北車,在北車時,
我:「可以補票嗎?」
收票阿姨:「恩..等等」
但後來又說:「票給我你出去吧」

結果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叫我出去,
就傻傻在那等她把其他人的票收完,等她幫我補票。
後來收票阿姨看到我還站在那,
就很氣的罵我:「阿叫你出去就是不用補票了阿!站在那裡幹嘛!」
痾呵呵..原來做人不用太誠實( ̄ー ̄)
最後我想說,
搭火車時真的很討厭附近坐很吵的小屁孩!!

嗯然後聖誕樹又悄悄出現了~
北車大廳好大一棵
ㄎㄎ我發現我拿單眼相機的時候
幾乎每次都有路人找我幫他們拍照
「學生妹+拿單眼」果然搶手 ^_____<

大一下之前期中電費果然是抄錯了
哈哈哈三人分攤還退那麼多錢!!!!!!!!!!!
而且我們學校莫名其妙電費都誇張得貴
讓我看到我們黑字 非赤字   感到特別驕傲!

可是這學期一定不可能了
這次的室友特別奢侈-_-
嗚嗚嗚嗚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當節儉的小孩

而且我不說
其實大家都以為我很會花錢..
但我在花蓮(有加回家車錢)
平均一個月沒花超過4千
大一的時候還更少= =

哈哈哈想必我以後十分有前途喔

但我媽常諷刺我
省小錢  花大錢」就是了哈哈哈哈

11/16(六)
好久不見的阿白阿段
我覺得我已經無法融入你們的話題了=___=
老實說我也對台大人的八卦沒興趣
畢竟我又不認識他們

不過段心儀的事就可以多多說拉 哈哈哈哈哈

痾總覺得我們的話題變化很大
現在好像聊保養衣服之類的比較多
然後某人竟然想整鼻子
我真的有嚇到= =!

義麵坊吃起來還好欸欸欸欸
真是睽違已久的高級餐廳

11/21(三)
上介紹台灣認識的學妹滿奇特的
他打從一開始就叫我本名XDDD
其實這也滿親切的
而且其實我也喜歡學妹直呼我本名
但其實我也都叫學弟妹們本名或綽號喔XDDD
除非不知道他們名字才會叫他們學弟妹

學長姐也是
因為可能認為自己和大三同歲吧
所以我都不會叫大三的學長or學姊  
除非不知道他們名字ㄏㄏ....

話說老師還以為我跟豆漿是同系XD

耶黑上桌球能夠認識外系也好開心
現在都要變成雙打了

欸我再也不要四點這時段一個人跑去志學買飯了拉
遇到一堆人還有一些人是我沒看到他們 他們看到我
混恐怖捏~~~
而且
我真的很不喜歡讓人看見我"一個人"走的樣子
感覺就是人緣很差阿ㄏㄏㄏ.......
ㄏㄏㄏ不過好像也是個事實...........................

但說實在應該已經被看光光了  嗚嗚

每次有人在旁邊被看到的機率都很小
不知為何反而一個人走的時候被看到的機率卻很大...

11/22(四)
和阿玉 阿桐 玉芳 為林 家銀 和一個英文系女生
去參觀豐田那邊的寺廟
痾 是個非常普通到不行的寺廟
據他們表示:網路根本照騙

豐田那邊也是十分花蓮stlye的風景哈哈
然後那邊有個滿有名的五味屋  那天沒有開
還有阿玉一直要吃羊肉爐 哈哈

唯一我覺得滿有笑點的地方是
豐田車站的管理員問我們怎麼用facebook
看他兒子的相簿
為林還只好開分身給他看XD
而且他其實是要跟他同事炫耀媳婦很漂亮哈哈

看完回志學之後
有些人回家 有些人去吃義大利麵
我和阿玉 家銀去吃肉圓和甜不辣
還滿好吃的~~~~~
而且老版人好好還幫我趕狗狗
後來去買了巧玲奶蓋
比我想像中得不好喝!!!!!!
奶蓋不夠鹹  沒味道耶~~~~~

痾然後紓紓真的懶到爆炸
至從迎新球賽之後我就再也沒見到他了
阿玉那寢除了他之外都滿宅
還連續三天幫他買飯吃.......滿屌的

而且不只紓紓這樣
經濟系果然是個宅系

其實我真的不宅拉ˊVˋ
因為那些宅宅們是真的很喜歡玩電腦不想出門
但我如果能夠出門
有人約我出去我就一定一定會出去
電腦只是在我沒辦法出去玩才用的好不好~~~~
不然我一定一定是選擇出去玩!!!!!!!!!!

晚上不知鬱結又說還是陪我去市區剪瀏海吧
總而言之心血來潮
痾....但我真心覺得我是個智障

小大一明明被騙過  
明知道花蓮的技術
我竟然還是去嘗試了!!!!!!!!!!!!!

真的很生氣欸!!!!!!!!
幫我剪髮的根本腦包=  =
跟他說能把翹起來那撮 剪掉
竟然還不剪掉
還說什麼是自然翹的

阿就跟你說可以剪掉阿!!!!
我講的是外星話嗎?

然後明明說要旁分
卻給我剪一個完全沒弧度的狗啃智障妹妹頭
差點沒氣死
前前後後講了5次
ㄇㄉ快氣死人
而且花蓮剪劉海還要100 台北只要80欸

我現在根本什麼鳥頭阿唉
我真的以為換一家會比較好 是上次剪劉海的人的問題...
但原來....
嗯   再檢討了
以後再也不會在花蓮剪了ˋ^ˊ

後來怒吃公正包3粒和大薯買一送一!!!!!!!!!!!!!

回去時
半夜快12點在車棚遇到翁一毫
痾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戴安全帽的關係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認出他
想說他為什麼一直一直看我們這裡  
到底想幹嘛?
結果他就叫了鬱結

鬱結還沒想起他是誰..............
後來我一聽聲音才知道
欸!!!!!!!這不是翁一毫嗎!!!!!!!!!!

我一說話
他也才嚇到原來旁邊的人是我=____=

後來鬱結也才知道原來他是經濟系的
才想起他是誰
還滿搞笑的ㄎㄎㄎㄎ

11/23(五)
我似乎當了職業小宅宅一個下午
晚上去志學吃百元牛排  
意外還不錯吃~

接著去開會  開完又莫名和 菌楷 家銀 寬樵  吃宵夜
其實我很飽
但好像也閒著就跟去了-_-
欸然後我真的覺得寬樵和高委冥講話的feeling很像欸~~
莫名的熟悉感不是我再說



聊天有段我超白癡
家銀就在說:「 高三時他們很多人都是拿唉鳳和欸取梯西 」
然後我就想說奇怪
你們班怎麼這麼有錢???

而且照理說,
永春已經算是公立高中裡的好野人聚集地了耶
我們班怎麼以前都沒有

我:「 我高三時都沒什麼人有埃鳳和欸取梯西耶! 」

但後來我就大笑出來
就跟菌楷講悄悄話:「 欸我忘了我們的高三差一年 哈哈哈哈

-

半夜和直屬學長在FB上聊的內容莫名勁爆!
哈哈哈我根本神猜
還有這真的很難遇見的同類人阿!
我身邊好像加我也才三個這類型的人~~

11/24(六)
欸我真的ㄊㄇㄉ後悔拒絕經濟系去雲山水牧場糖廠吃豬腳
ㄇㄉ就因為我事前答應人家了
而且我已經開始有點信任他了................
雖然一開始對他一直接近我的舉動非常起疑

ㄇㄉ我只能說
觀遊這個系夠屌
根本讓我大學生活精彩到爆炸的一個屌系

而且很不湊巧都是不開心的事情ㄏㄏ 

其實這一路走來真的覺得我大學生活精采爆炸
聽過的人都這麼說 ^_^
娃 真是感謝你們耶

ㄏㄏ老實說我當下打擊真的好大好大
原來你們接近我的目的是這個

那些人也不是我以前室友那團的...
等於說班上幾乎每個小團體都有人傷過我....

我當下一知道真的大傻眼大失望
根本快要聽不下去了
原來那些關心都是我自以為的
當下真的覺得我好丟臉..............

之前還跟很多人說
觀遊有人在我轉走後忽然很熱情
原來這些都是鋪路好的阿!!!!!!!!!!!!!!!

老實說
我難過的一個人在暗摸摸的校園走了1個小時散心

但後來還是選擇告訴人心情會比較好
本來其實害怕丟臉的QQ
所以後來罵一罵就莫名從難過變成不爽了
哈哈哈

ㄇㄉ不過這真個行銷手法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耶
而且還找個臭GAY跟我聊
這也讓我大開眼界
我第一次看到GAY耶 = =
因為我平常其實也不太會感應
這GAY其實生活也辛苦啦! 我不責怪你
但後來被你嗆聲說我 要拓展人脈和心胸別那麼狹窄
還是很不爽ㄎㄎㄎ
當場真的很想直接嗆:「我才不想拓展 直X 的人脈」
不過我忍住了

還有老娘也對你沒興趣也不想和你再見到面好嗎!
雖然我和你一樣都相信緣分那套拉
但我其實知道你是個聰明人
我也不相信你是真心認為那是好的
因為你真的歷練很深
看我都可以直接嗆說 這根本跟NU XXXX 一樣
竟然都還可以再反駁
佩服佩服你!!!!!!!!!!!

不過幸好還算個溫和臭GAY
連養男人被男人劈腿的事都能說  真屌

然後我的外表不需要你來評好嗎...
不過幸好他沒叫我減肥XDDDDD

但我還是被纏了整整3小時 十分不爽!


這次的事情我真的看清了
大學各式各樣的人真的太多了
家庭背景差異真的夠大!!!!!!!!!!!!!!!!
什麼樣的人都有
瞬間覺得好噁心好噁心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越長大越冷漠
越長大越不能相信人

其實複雜的根本就不是世界
而是人自己越來越複雜

很多人為了謀生 為了錢  為了得到某些東西

開始把自己變得醜惡
變得勢力
然後自以為這樣很有企圖心
自以為比別人有夢想  有抱負   嗎?

ㄏㄏㄏ好好笑= =

雖然我現在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真是抱歉你找錯對象了  

我根本不是你的同類
因為目前的我就是想要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
就是這麼廢

或許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要天天開開心心的
或許現在交朋友  和別人出去玩對以後的日子根本沒什麼幫助
或許我就是仗著家庭環境很好 讓我可以這樣揮霍
或許就是這麼不孝順


快樂 安逸 不好嗎?

我認為
什麼階段就該走什麼階段的路

為什麼要那麼急著社會化??????


當然我懂你們是因為家庭環境 
所以才會急著想賺錢
我也很同情你們

但真的希望...
請別傷害別人換取自己的目的   好嗎?

而我想了又想
我真的無法再信任你了
你說的話現在我都覺得好噁心

什麼後來和學長約好在這邊跟他要講工作上的事?
然後你有工作上的事想請教他?
ㄇㄉ明明就預謀啊
最後根本都在跟我傳銷阿

我怎麼好傻好天真隨便相信你

最氣最氣是
如果你打從一開始就直接說你要傳銷
那我應該只單純覺得你怎麼再做這個
而現在不是
你竟然先建立好我對你的信任
最後再揭穿你的目的
這一切都只是場騙局

...你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傷我??
ㄇㄉ我以前不是和你不熟  
和你無冤無仇不是嗎???

這比剛開始就不想跟我熟
刻意遠離我的那些人還要賤!!!!!!!!!!!

ㄇㄉ根本我的超級大地雷
噁心到令人想吐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人太好了
知道你再做這個工作的時候還勸你不要做
但果然被洗腦就是被洗腦
怎麼說都沒用
原來你早知道有NU XXXX 還是被這智障 X森 洗腦
這讓我覺得根本是.................
你的腦是無底洞嗎?????????

也非常驚嘆爆出屌系很多人在做這個工作阿!!!!!!
呵呵呵呵呵呵ㄎㄅ
更扯蛋是我後來又從經濟系那邊得知那些名單

話說大二這學期
我真的從外系那邊得知很多不一樣的觀遊內部負面消息
ㄏㄏㄏ頗屌的
我那時候還不信邪  
幫以前系上同學說話...

看來累積越來越多的同時
那些負面消息  
我想不相信也難了哦~~~~~~  

這次也真的是個教訓拉
雖然當時我直接嗆說:
「 人都會變 ,哪天你被背叛都不會知道 」

但其實我很清楚
我還是一個很容易信任人的人

不然我怎麼會和你沒防備的出去喝茶喇賽呢  
哈哈


以後工作會遇到更多這種事吧!

但我真的很驚訝我爸媽知道這件事之後
沒有笑我笨
反而竟然誇我  =_______=

11/25(日)
最近都當睡到下午一兩點的小宅宅
本來這天要唱歌
老是很多行程都無限延期XD

晚上和阿玉 家銀去吃飯
散步操場

欸我好純潔歐XDDDDDD
竟然不知道"阿~嘶~ "  的意思
後來家銀傳給我日本綜藝影片看
我還是不懂!
後來去知識+查了才知道

欸動態真的好好笑
一定很多人誤會    以為我說得是男朋友吧哈哈哈哈
阿狗直屬還留:下一個會更好
哈哈哈好好笑喔
學姐還真是頭一次FB上關心我欸ˊVˋ

.......唉
我覺得我心胸或許就真的那麼狹窄
現在看到那人的fb動太跑出來 或是 
他和共友或我的版留言案讚
就覺得好噁心好噁心....................
最後還傳什麼謝謝我陪他去9803喝茶
........真的很噁心
好像沒辦法平復了

11/26(一)
痾我只睡了一個小時就去上個經惹QQ
最近失眠真的太嚴重了
早上快七點才睡得著是怎樣..........

個經上課人數史上之少得誇張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多哈哈哈
難得點名我有到嘿嘿嘿
但老師再上哪一章我根本完全不知道
整整三小時幾乎都在玩ipod.....................

下午就整個補眠
還有兩個室友陪我一起補.......

晚上和阿玉吃飯!
啊~~~~~~~~
其實我花現大學同學對我外表第一印象還是"宅臉"呀哈哈
主要是該死的眼鏡吧 我想
而且不講話的時候就看起來很冷漠

但一講話就會覺得很不一樣
其實後來大家說對我第一印象是活潑很跩什麼的
是我開口之後XDDDDD

好吧 長一副宅臉又不是我願意的!
果然相不一定由心生....

吃完飯再去開會~~~
我發現辦活動裡面我能做的工作好像...都沒辦法做耶!
因為我全沒經驗
又不會騎車  沒辦法去採買東西...
天呀感覺很糟

11/27(二)
校慶運動會停課!
中午是導生聚
oh湖畔小客廳其實滿不錯吃的捏!
氣氛也很好

哈哈之前我還一直嫌導生聚很爛
真是對不起老師o_O

張簡好幸運喔!!!!
園遊會抽中腳踏車
這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有這種運氣吧

老師有問我和笍魚和大家熟了沒?
很多人也很愛問拉
但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欸」
因為真的不太會說
就是跟很多女生都是那種"沒有不熟 但也沒有到很熟" 那種關係啊!
因為一週見面次數太少惹
我也不是住沁月

吃完導生聚
家銀 阿搖陪我逛園遊會
完成我吃炸香蕉的夢想哈哈哈

可是炸香蕉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他們選的香蕉太酸了吧......

晚上和裕傑操場散步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說: 每天晚上散步30分鐘有助於排便


11/28(三)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介紹台灣的小組員
每次偏偏要選那個我不在的時段出來討論
然後讓我什麼工作都不用做-_-

欸發現桌球課一堆正妹耶
而且都是大三的
我的球技一點都沒有進步  
本來都可以贏人 現在都變狂輸了

晚上總經實習課上了2個多小時
累屎惹
銳魚跟我借筆記, 然後就說我的字很漂亮o_O

欸其實我上大學字就變超醜的說
太少寫字了
由其實習課一直狂抄那字醜得要命哈哈哈

我覺得我字最讓我覺得滿意 好看是"重考時期"
因為天天都在寫字阿哈哈哈

但每個大學同學看過我的字的人
幾乎都稱讚過我的字很漂亮欸!!!!!!!!!!!!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覺得明明就滿不美觀阿!!!!!!!!!!!

原本以為這天就平淡的過去了

但爆炸性衝擊在後面

晚上11點多的時候
我心血來潮的肚子很餓
鬱結就陪我去小七買個東西吃
寢室裡沒有人    所以我們出門就把門鎖住了

後來回來的時候,在宿舍門口遇到名榮

「羅鈺傑!!!!!!!!!! 你什麼意思  沒看到我只是出去講電話嗎
   你幹嘛把我鎖在門外!!!!!!!!!!!!!!!!!!!!」

.................我第一次看到名榮發這麼大的脾氣
他平常是個很溫和的小女孩
真的嚇到了=____=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直接針對裕傑
罵人也是對他罵
明明我們是一起的

可能是和我不熟吧
不然就是很生氣打給鈺傑11通他都沒有接到= =
後來我們倆就急忙道歉了

想說他生氣完  
我們解釋完  道歉完 有點愧疚  就沒事了

就只是我們出去  不小心沒注意到他只是去外面講電話
把他鎖在門外而已
而且照理來說   
一定沒有鎖超過15分鐘

.....................結果無言的在後面
明榮後來竟然直接在FB上發動態
還tag "鬱結的名字" 罵他把他鎖在門外
還有幾個髒話........................
最奇妙的事情是,還是完全沒有提到我 =_______=

赫然覺得他是不是本來就看他不爽 囧

當下我並沒有看到動態,是裕傑一看到馬上把我叫出去
邊說邊哭.........................

這行為真的太扯了
明明就一件小事而已呀
有話好好說   可以當面談
為什麼要這麼不成熟不理智的PO在網路給大家知道?
再說明榮還和裕傑同系欸
是怎樣?
要他以後沒辦法去上課嗎?

cow我當下真的很無言也有點生氣
而且這等於我也算中"暗槍"
..............但也只能放下身段道歉

對不起我有點太懦弱了不會處理這種事
不過如果今天他有標記我的話
我應該會當面槓上-.-

後來鬱結還是怎麼也沒辦法平復
Q_____Q
我也覺得好煩好煩喔!

但其實明榮對我的態度還是依舊的好
還會關心我身體狀況

11/29(四)
因為想問有關某智障X銷的事情
和宋幫與去吃早餐
痾..
我真的很討厭
每次系上的人看到我們兩個在一起都要嘲諷一下

哈哈
不過果然不出我所料
接近我的那兩人果然都在做X銷阿ㄏㄏ
裡面的內幕還有更多
中間也有人被誤傳好可憐~

還有很多事真的不是表面看的那樣
大學真的太可怕了..............

每次講到這就覺得好傷好傷
過了都快一個禮拜了
我還是沒辦法平復
...................以後我絕對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然後下午的台經史期中考分數好爛....
看來我這學期要GG了
虧我大一下的成績是如此輝煌ˊ_>ˋ

上完課我找阿玉和阿桐吃飯
本來要在集賢裡面吃
沒想到到了集賢卻又突然說要買回宿舍吃
無奈只好去他們的寢室一起吃

奇怪在裡面坐著吃不是比較好嗎!!!!!!!!!!
還可以不用處理垃圾捏

我見識到真正的阿宅了QAQ!!!!!!!!!!!!!!!!!!

oh最近真的心情太煩燥了
荒廢好幾個禮拜沒去練鼓
我又在宿舍睡屎惹
還有我真的沒想到我在你心目中算是個"大人物"
雖然那句話也有可能是嘴砲拉哈哈
因為你太多行為真的太白目 嘖嘖

11/30(五)
我發現這學期我修的課小組員能力都非常強大
痾 商事法銳魚的朋友就直接把報告弄好了...

今天終於去申請新的學生證了
為了把系名改成經濟系就要繳200元

但想想很值得
不然我真的想到一再被傷了又傷
又何必背著那系名四年呢?

現在似乎星期五晚上都固定和亞庭吃飯
欸沒想到你有獨立到這種程度@______@

開完會之後我其實不太開心
然後我白癡忘了拿雨傘
還好小玉有陪我去拿 真感動

唉但想到其實我還是不屬於他們
和系會的男生也很不熟
雖說他們也很閉俗  根本不曾主動過來跟我說話吧-.-
所以揪團總沒揪過我
就覺得很孤單...
好像加入系學會卻又不屬於他們一樣
雖然女生都會臨時問我要不要去之類的
但感覺都是後來得知的
而不是事先揪我

當然我知道
這應該是因為我是轉系進來的關係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但這種感覺還是很差!!!!!!!!!!!!!
在大學
不屬於任何一個小團體的感覺真的好差好差
很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在這種荒郊野外的地方  
沒有團體依靠真的難生存=_____=

而我也不會騎車  所以也不能自己跟
嗨 老媽
看到了嗎?
你女兒因為不會騎車常常喪失和同學出去的機會哦~ 


嘖嘖 
我真是自作多情以為有融入他們了
雖然是比起以前在觀遊是一大進步拉!
至少聊天聊到會問我要不要去阿!
但想到不是事先問就覺得很難過ㄏㄏㄏ

然後合歡山跨年主揪人是男生
想當然因為不太熟 沒想到我  所以我就去不成了
...........不然其實我好想去

.......................就說我再也不要自作多情了


最近真的心情很鬱卒!!!!!!!!!!!

明天是12月的第一天
yeah~~~~~~~~~
終於能去海洋公園好好玩了~~~~~~~~
最喜歡去遊樂園了


希望不要下雨!!!!!!!!!!!!!!!!!!!!!!!!!!!
最好能夠來個溫暖的大太陽擁抱我


   [ Hui pen 20121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