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hoooooooooo
書審 作品集 畢冊 拍片x2
一件一件事情解決啦
都弄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
作品集還要再修改一些
再想2個產品
把素描期末展覽作業畫好
期末考
和研究所考試
就可以解脫啦yaaaaaaaaa

最近在想~
雖然有很多東西沒達到自己要求 怎麼看怎麼爛ㄏㄏ
又或是趕出來的zzzzzz
但只要能夠感動人心
我想就是成功的 對吧

就像是
再爛的東西 心意還是最重要  
只要能夠感動到身邊的人  感動到那個你覺得重要的人
^_^

阿雖然我知道只是門外漢看不出來簡單的排版和soso的畫技
不過能被大多數人肯定還是很爽啦哈哈哈哈哈

是說畢編團5人
本來全部要用我設計的3款...XD 後來不太好意思就分一款給別人ㄌ

對囉
最近除了生日過得沒很開心
然後有點小感冒 那個快來 有點不舒服一直昏睡外...QQ
其實也參予了一些活動兒
聖誕節交換禮物 我這麼不愛看書的人竟然換到一本書 (對我來說垃圾無誤)
英詩賞析拍片還去外系組員家開的民宿拍,晚餐還一起煮火鍋吃!!!
一起煮才113元 料超多吃超飽超久!!! 超爽!!!!
而且超溫馨der
然後正式來台詞不斷忘光光XDD 英文真的太難惹 只好拼命藏小抄ㄎㄎ

最後剩下跨年活動啦 (雖然那天要考計量嗚嗚)
要去花蓮唯一的酒barXDDD
之後再去跨年晚會看煙火~~~~~
yaaaaaaaaaa
第一次要和大學同學跨年
第一次在花蓮跨年呢
竟然已經大四了才留在花蓮跨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超期待der
超~~喜歡~~~~看煙火+口+
365天我最愛的節日一直都是跨年啦haaaaaaaaa


   [ Hui pen 201412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