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了
今年是羊年欸

我:欸欸欸欸竟然12生肖繞兩輪了!!!!!

哥:哇 慘了 今年你要浪費安太歲的錢了...


哈哈哈哈
話說跨年說愉快又不是多愉快
過完突然覺得不就是一個很平淡的一天
好像沒啥特別......

雖然第一次去了花蓮的酒吧(還是花蓮唯一一間酒吧,才開1年多)
而且花蓮酒吧長超特別的 很像辦桌流水席哈哈哈
印象深刻 真的很酷
也嘗試了第一次玩桌遊
說書人真的超好玩!!!! 
大家的想法都太酷惹哈哈哈
覺得我的尼莫梗超厲害!!!!!!

那天也和平常幾個不常交集的同學說了很多話

不過又是機車的事情和朋友鬧得有點不開心ㄎㄎ
每次真的因為機車後座的事情
真的覺得她常常丟下我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已經好多次了
而且有時候都只是去不遠的地方
雖然有講明白  她說的原因也算有理  
還有我給人載的廢廢或許本來就沒什麼資格說什麼ㄏ

但覺得是朋友的話  
我還是覺得不該這樣ㄅ..
連其他人也很驚訝我怎麼不是給她載來..........
哪有人會把朋友丟給其他沒特別熟的男生載=_=
雖然我們班幾個男生人也都很好很熱心啦!!

還有另一件打擊的傷心事
我那天可能穿寬版粗針織的米白色毛衣
看起來比平常寬一倍(??
被班上某男同學誤認成另一個比我寬一些的女生(我好賤ㄏ...)
雖然最近又變胖了也是事實嗚嗚
我也本來就很寬啦ㄏㄏ
不過還是打擊重大
以後打死不穿白色粗針毛衣啦 哼

那天在酒吧打打桌遊 喝喝酒 在氣球上許願然後升空倒數 再看看煙火
總之回去後不知為毛的空虛阿....
其實滿想要看七星潭日出der
可是沒人說要看


接著連假回台北耍廢
唔..其實我本來是有打算去補習班
只是我白癡完全沒想到補習班連假沒開阿啊阿啊(姊還沒帶半本書回家..)
就這樣...
玩了五天連假ㄜㄜ

1/2
和樺樺去了板橋看過時的閃爍燈泡
散步吃飯聊天
這種感覺挺不錯的哈哈

1/3
和國中老朋友們去新開的微風松高(白講了我才知道有新開的咧haha)
吃御盤食堂 然後逛了一下LINE store
跟整個信義商圈
有幾米 孔子寶寶 和一堆過時閃爍燈泡 還有 很多新的地標物ㄏㄧㄏㄧ
還有吃了過時的K牌甜甜圈
哈哈哈都隔這麼久了  終於吃到了XDD

1/4
和家人吃飯
又吃一樣的Orz

其實一直好喜歡冬天的夜晚 很喜歡閃爍燈泡或是夜景啦 煙火啦
這樣的氣氛哦XD
每次散步在這樣的場景 都會覺得心情超級~好!
 

阿~~
我怎麼感覺一點都不像要考試的人
明明期末考和研究所考試快到了哈哈哈哈哈

連假前和這個連假
也徹底和大家說我會消失2個半月囉

不過一直在想
沒想到我竟然做了一件瘋狂的舉動..........
(對我來說,應該滿瘋狂啦哈哈哈)
 

因為白新語寄的生日卡片竟然兩個多禮拜都沒到家
大家都和我說別抱希望了嗚嗚嗚嗚嗚我難過QQ
以前從來沒發生這種事
真的很難過欸!!!

然後他也要寄給我卡片haha
(雖然只是他設計來送朋友們的新年卡啦,但有叫他多幫我畫一個好吃的蛋糕XD)
本來覺得給家裡地址太詭異了
所以就給了宿舍地址~
但學期要結束了看來真的太趕QQ
加上白新語卡片事件嗚嗚陰影揮之不去阿...

於是思考了一下
我真的
又給他
我家地址了
XDDDDDDDDDDDD

而且他看我怕會掉
還說不然他直接親自去我家門口 把卡片投到郵箱XDDDDDDDD
(其實他也有打算直接拿給我,但他好像滿清楚我會害羞ㄏㄏ)


oh my god
真的覺得越來越詭異了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會給一個沒見過我的人也沒真正說過話的人我家地址...=_=
而且他連我FB LINE 電話都沒有
竟然就換到我家地址XDDDDDDD
而且更扯是他可能會直接來我家樓下投信XDDDDD


不知道他後來決定如何
到底會不會來親自投信呢
這真的有點詭異又很刺激耶ㄏㄧㄏㄧ


其實這學期我們沒有連絡很頻繁,算是小小失聯ㄅ
但莫名一種越來越接近真實的感覺了

不過我確實有和他變成真實朋友的打算
只是還是覺得時候未到啦!
目前依舊沒有勇氣見他ㄎㄎㄎ
我真的好孬阿zz
 

阿這學期又要結束了呢
好快
回過神來發現我2014年有點乏味ㄟ
只有上半年在畢舞團隊很起笑但滿充實
但下半年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有點空虛=_=

總之該認真讀書啦!!
雖然現在已經算是完全隨性狀態了XDDD
(一種考上一定是矇中 上輩子燒好香的關係阿)

阿反正不管有沒有考上
來個最後奮力一搏吧~~~~~~~
還有希望能順利畢業啦XDDDDDDDD


   [ Hui pen 201501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