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阿阿阿
整個半放棄(已放棄)狀態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
壓力大就這樣
一件事無法在期限之內完成的感覺
導致得行屍走肉
整個像極了剛考大學的那一年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ㄏㄏ

於是這三四天在一個好奇心之下
打開了一個隨機ㄉㄚㄕㄢˋ聊天的網站

其實就是一個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
任何資料完全都沒有 不知對方是圓是扁是男是女
你愛唬小裝什麼身分就什麼身分的聊天室haha
完全就是以人之間"信任"為基礎阿阿

然後中間當然像個P孩一樣
狂鬧一堆聊ㄙ 約ㄆ 精蟲充腦的人
另外還有 GAY 
超好玩超好笑XDDDDDDDDD
而且我一直裝男der  
一堆男生也分享一些和男生才講的北七事
超有趣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其實他們是跟一個女的聊天
整個放肆亂講話XDDDDDD
覺得我裝超成功真的沒啥人會懷疑欸
我網路用詞和說話方式本來就很像男生的樣子=_=

不過說真的也滿多人都很正派啦!
自己也有有遇到幾個聊得不錯的正常人兒
我都有去挑那種不會特地區分性別聊天的人聊 
然後最後才公佈性別haha 和透露一些真正的資訊 
(不然我根本一切全唬小.......)
一堆人真的超傻眼XDDDDDD
而且昨晚還遇到一個剛被劈腿的男生上去找人抒發聊天
開頭還用"安安 我是色狼"是怎樣= =
於是乎姊就在那陪他聊了整晚ㄜㄜ
喔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竟然和我有共友!!
而且是他很熟的人wooooooow
當然這是我以他和我聊天資訊和打字語氣自己查到的 (逃
覺得緣份很神奇阿阿阿

話說上面會有些人覺得和你聊得來就會要賴之類的
因為隨機配對
遇一次要在遇第二次根本登天難
機率小到不行
常常也會因為突然斷線之類的就掰了

不過今晚也有遇到一個超神
斷線我重連幾次
第一個發話給的人竟然就是上一個人hahahahaha
扯爆
他還很驚訝我怎知他是誰
而且他是資工系還以為我是超強駭客
一直檢視原始碼看哪邊有漏洞 超北七XDDDDDDD

這三四天為解消愁的隨機喇賽初體驗
都拒絕給他們連絡方式 (雖然幾乎都大學生 不然就剛出社會1.2年而已
但覺得在這樣的軟體上面還是感覺怪怪的 (汗
不過後來想想
如果當單純一直聊聊天的網友也很不錯
決定之後有在上去的話
給個分身FB帳號之類的XDDDDDDDD

哈哈這三四天聽了好多人的故事
也鬧了好多怪人XDDDDD
還真的滿助於紓壓ˊˊ_>ˋ

而且因為我都堅持沒交換連絡方式
更讓我覺得這樣的相遇有一種美好的感覺(?! 
尤其是那些聊了2.3個小時以上
或聊到一半突然斷線的haha


所以呢
耍廢之下
還是該振作啦 (???


嗚嗚真的討厭那種時間不夠就只好放棄的感覺哀
一種還未上場就先認輸的感覺QQ
不可以這樣啦!


不過玩這個感覺有點耻R
跟玩低卡一樣怕被發現
不 這比低卡恥很多XDDDDDDD
雖然我只是完全純聊天而已
但拜託現在還有在看我網誌的人別說出去喔喔喔喔喔哈


然後還是要說
姊真的有考第二年的打算了ˊ___>ˋ 
這麼晚開始準備
要一次就上果然登天難
(嘆


最後個話說
發現好像也很久沒和以前的很多朋友聊天見面了QQ


   [ Hui pen 201401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