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關於考試
其實現在


根本算是完全放棄狀態   


這幾天在想
覺得一切好多好多
根本都還沒有準備好
就算ㄇㄥ上了 (雖然機率趨近0啦
一樣我也會不好過...........................

學校課業也是
每次成績出來總是一陣痛心
儘管有努力的科目or沒努力的科目
分數都馬長差不多ㄜㄏㄏ= =

但每一次總讓我反省
有一半是念不來
但有一半也是自己太混啦!!!
好多事情
覺得自己心態根本不夠完整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覺得自己根本完全還沒有資格去走這個系和這行 
話講得動聽
但實際上我能力十分不足


不過說要走設計的那些話
早就全部放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得莫名壓力不小

畢竟這麼多朋友們支持我 幫我加油
我自己卻已先認定戰死沙場XDDDDDDD
哀阿阿
是無法符合別人心目中的期望嗎
其實自己也不清楚 好迷茫



但無論如何
是真的下定決心走這方面的囉!
只是發現一切時候未到
我的能力始終與嘴巴說的不符合
加上發現內心的我
非常渴望能夠緩緩  停下腳步休息




還是等自己準備好吧
這次考試就當做去遊玩寫考古題了ㄏㄏ
真浪費錢zz




還有最近好想出去走走阿!!!!!!!!!!!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在考試 所以完全沒人敢打擾我阿
真心覺得瘋掉啦QQ
這半年多好像一直過這種生活
像高三後期那年 像重考那年
反而讓人無助
超級受不了這種感覺的...ˊ_______ˋ



然後最近阿
一直冒出一個想法
就是想經營一個圖文blog或是粉絲專頁
感覺很適合我ㄏㄏ
好想要有個電繪板~~~~~~~~



最後最後
想說我的學校成績
游泳到最後始終逃不過阿!
現在在思考要不要直接正式勇敢面對了
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從沒想過竟然會因為體育而擔心畢不了業QQ
另外還有多益還沒考呀 noooo >_<


   [ Hui pen 201502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