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假首次與外界接觸(??!
不過只是阿珊約個我們家附近吃飯haha
剛好節如也在我家附近上班欸!
總之錦州街中午隨便吃吃
也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一年以上XDDDDDD
現在大家都各自努力 各自忙
明明六日基本上都有空但還是各種難約ㄜㄏㄏ

然後阿珊說我變黑了而且氣色超極差
和以前白白粉嫩的感覺差很多嗚嗚嗚嗚 (痛哭
沒辦法最近實在與世隔絕
我明明作息已經調回來一個多禮拜了
但皮膚還是爛掉中的爛掉
一直長痘痘ㄚㄚㄚㄚ
而且今天還MC來頭超級暈QQQQQ
然後發胖速度極.................速快!
總之身體極差=_=


噢然後這兩天初試成績有兩家出來ㄌ
台科只繳作品集和書審資料
不意外確定陣亡!
畢竟作品集完全沒用3D畫 
拉線稿能力也是極廢=_______=
作品集換算後離最低錄取率差了4分....
原始分數差8分QQ
我是墊底ㄇㄏㄏㄏㄏㄏㄏ

北科初試過了!!!!!
有進面試~~~~~~~~~~~~~
但成績中後 QAQ
畫圖那科不意外極低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沒畫完 有一題又看不是很懂zz
作品集分數也沒很高...
只有設計理論莫名有能看的分數
但事實上根本沒讀啥書 只看了一些網路資料和展覽 (小聲
總之看來我屁話功力還是滿深厚der (?!!!

我用去年最低錄取分數算過
面試比重很大50%
拿80分左右就能穩上><
但我現在實在沒什麼自信.......
畢竟那天看到也滿多本科生來考試的 (一定有7.8成)
而且好多女生 好多會打扮的正妹RRRRRRRR
面試這東西感覺太看外表和第一印象了..................
還只有5分鐘..........
超級主觀ㄚㄚㄚ
我長這樣行ㄇ??????????
(雖然現在主觀好像對我比較有利ㄏㄏ)

阿總之心裡五味雜陳
感覺要天賜神蹟
教授超~~~~~~喜歡我才有可能ㄏ
我該抱希望嘛QQ??!

哀還有一間要考ㄟ~~~~~~~~
但現在根本完全沒在看任何設計的東西ㄌ
沒什麼動力 (廢


   [ Hui pen 201502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