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的蒙古烤肉真是普通又貴爆 cp值超低 (這是題外話
回頭想了一遍
覺得我大白癡我在幹嘛阿欸~~~

明明順利進入面試
雖然現在分數並不是很好看

但如果不需要你
就不會讓你面試了 對吧??
而現在情勢雖然對我不利
但不是代表
我的名次前進的機率遠遠大於後退的機率嗎?
不像在前面的人可能要擔心後面的人把他們擠下

是吧是吧

不管是北科還是還沒考的實踐
實在是放棄的太早啦!!!!!!!

真是...
看著雖未謀面卻各個優秀的他們
曾經站上舞台
得過各種領域的獎項 參加許多活動
最近驚覺其中一位才大我兩歲的
竟然還站上TED演講了...

一個網路平台竟然可以遇見這樣的人
實在是
我的老天。

THEN
曾幾何時不是很渴望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嗎?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
然後讓身邊的朋友、家人以你為傲
怎麼過了個寒假就把這件事全忘光光了咧ㄏㄏ

總之
燃燒我最後的餘力

衝吧衝吧ˋ口ˊ

這2個多禮拜一定要好好準備面試
然後把作品集再改一改
研究一下實踐的題目 
接著再多去書店白看一些設計書 (欸




還有真是不知不覺要過年了
然後馬上就要開學了.........ㄜ
寒假怎麼那麼短阿=_=

oh還有四上主科明明3個C開頭
靠兩科A開頭的通識拉分竟然前進不少欸 超詭異...
我的天阿真的要畢業了欸 (游泳順利過的話...........
花蓮還有很多地方我還沒玩過欸!!!!!!!!!!! ˋ口ˊ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一年真的強烈體會到
長大後朋友越來越少了...的感覺 哀
還有這一年莫名加速蒼老.............................QQ


2.17題外話
呃...卡片真的趕在過年前最後一天送來ㄌ..
但真的太突然,都還沒看到他說要來我家的訊息...........
我媽也攔截太快啦!!!!
那個內容超詭異
太明顯啦
我媽一開頭就問:這該不會是網友吧?
.....................
真的跳到黃河洗不清
後來我躺在床上滑手機超極淡定瞎掰說是同學
不知道我媽有沒有還在懷疑
而且我媽還繼續追問一大堆問題
我只好假裝鎮定繼續滑手機不鳥他ㄏㄏ..

不過幸好他的字和卡片都超像女生的
名字又很不明顯QAQ
我媽也沒發現那張卡沒有寫地址XDDDDDD

話說他是約四點初送達我家
我媽好像是差不多在他來我家門口後10分鐘出門看了信箱欸
呃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如果撞見的話才是真的精彩惹Orz


   [ Hui pen 201502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