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經1個月沒發文了耶
開學太忙啦~~~~
而且只有在心情不太好的時候才會想到這裡哈哈哈
(垃圾桶概念ˊ_>ˋ)

現在的心情概念大概是"""恩 恩"""這樣吧
就是"欸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的意思
大概是有點難過又昏睡又無感又憂鬱集結而成ㄏㄏ

開學的最近其實發生很多事
大多也都滿雖的事= =?!
本來一直對"屬羊犯太歲"無感
現在真的越來越有感欸

唯一比較幸運的大概是以為寄丟的明信片失而復得吧!!!
一切感謝盡責的班代看系辦信箱xddd
而且這位比較聰明
內容完全看不出來是網友^_<

剩下的就都盡些鳥事
第一件事是系上畢編團隊在我不在的時候
把畢業紀念冊亂搞=_=
有多亂搞呢~~~~~~~
照片變形 排版亂七八糟就算了
但就是誇張到還少放班上幾個同學 連名字都打錯的那種
結果只好來幫忙擦屁股  花了一些時間重弄Orz

第二件事不知道算不算鳥
英語電影與文化遇到臺靜
解救分組困境阿啊阿啊 
而且我還順便解救了以前系上同學們
但在場來的同學是以前本來就沒任何刮葛的人
總之意外幫忙他們 
竟然搞到要和以前鬧不愉快過的人同一組哈
雖然已經過好幾年啦
也很久沒看到ㄌ 只是有點五味雜陳XDD
不過聽說原來那堂課完全不點名耶!!!
只要繳一個期末大作業
超------涼---------XDDD

阿還有什麼呢~~~
好像就是修太多外系的課
每個禮拜都有三份作業要繳
明明經濟系課程就全部修完還搞垮自己這個樣子
尤其設計素描一張畫都要畫24小時up.......
本來是想說修這堂課可以累積作品(已備要考第二次的話)
但現在每天晚上都在畫圖還是畫不完!!!!!!!!!!!!!
像今天我已成仙狀態
天殺的就是超---級---後---悔---修---阿!
看到別人最後一學期耍廢或是到處玩就各種羨慕=_=
而且發現那堂課老師都沒教什麼技法欸!
幾乎是畫~~~自~~~己~~~的~~~~
可能要有人教要去修基礎素描才是嗚嗚嗚
同學之間程度又好高(藝設系阿廢話) 所以最後總分數大概也不能太好看ˊ_>ˋ

過來就是研所放榜啦!
其實我在上一次去拍街頭攝影的作業跑去行天宮
就順便擲筊問關公可不可以應屆上研究所
當時擲筊就拿到"怒杯"=_______=

這真的很---神---奇---
曾經在高一時問過下次段考數學會不會及格 (正筊)
重考時能不能考上國立大學 (正筊)
全部最後都--成--真----
只有曾經問過高中交不交的到男友 (也是正筊)
沒有成真啦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次真的真的拿到好幾個怒杯
不信邪還連擲幾次
幾乎是怒杯=________=
(喔中間有2次又變正筊啦 但那2次問法有稍微不一樣)

結果出來還真的
.......實在不知道為毛面試打到那麼低分= =
又不是緊張講話結巴.....
反正只有兩個可能
1. 研究計畫當時答得不是很順
2. 第一關和教授講話太哈啦了 很像跟同學講話 還跟教授講我體育三修ㄏ
(畢竟我哥說一階不在前面幾個很不立,要出險招! 所以故意用比較不正式的說話方式)
反正看到總名次真的嚇到
真的沒想到第一階段已經不是前面幾個了還可以繼續往後退ㄜ
第二階段放榜倒數第二! 倒數第二欸欸欸欸欸!
如果有人沒來面試的話
我就是最後一名 無誤QAQQQQQQQQ

反正這件事摧毀我不少信心ㄏ
上不上是其次
畢竟本來就不是最前面幾個, 機會沒說到很大

我是不是很不會面試阿阿阿啊阿啊
超難過

突然想起教授當時還誇說我很有天分....
結果給我超低分oh yaaaaaaaa  
覺得諷刺-__-


噢還有中間有和別人發生誤會
唉 不知道安好阿安好 又要掰了嗎?ㄎㄎ
另外還有最近連續_ _ 也傷了姊小小自尊心
史無前歷耶ˊ__ˋ

最後泰國行程安好咩?
感覺大家現在為金錢的事鬧不愉快嗚嗚嗚
不知道會如何
然後最新消息指出:為了不增加錢,決定搭復興航空............
覺得昏倒QQ
我室友還說:欸記得多保一點險,爸媽可以領比較多

呃.....=__=

而且發現去的那週竟然撞到新一代耶!
跟今年的新一代無緣惹Q

最後最後
我現在聲音樂來越難聽(變好低沉喔)
皮膚莫名越來越差....(我要去看皮膚科QQ)
最近臉真的太嚴重了..............
唉 搞得對外表越來越自卑
現在走路還會不敢抬頭.....
每次總會想
自信是取自內在氣場的
但到頭來發現
要有自信真的和外表還是有很大的關係阿QAQ!!!

最最最最後
從寒假開始也有在104掛履歷和看一些工作
發現設計相關的都只要設計科
非本系找到的基本上只是超低廉又賣肝的美工
總之實習什麼的非本系基本上好像也難找...

而且這次準備研究所才發現自己
軟體程度廢 沒有好的在校成績 沒有英語檢定 沒有證照
也沒有什麼厲害能說嘴的活動嗚嗚嗚嗚
完全窮得什摸都沒有阿~~~

阿~~~~~
覺得很煩
不過目前有個計畫是偷偷潛入外校去旁聽ㄎㄎ


ㄏㄏㄏㄏㄏ
已經語無倫次^^
這半年多來真的沒什麼出去玩
也沒考上研(雖然不意外)
但感覺真的很浪費時間欸ㄏㄏㄏ
而且研所印一印作品+報名費噴了將近萬元

阿雖然還有一間沒出來啦
但說不定連初試也過不了 已不抱任何希望^^ 

而且我越來越發現設計藝術真的
太-主觀了--
做出來同樣一件作品
有些人會真心稱讚 覺得做得好漂亮
但也會有人說好普通
反正每個人喜好不同, 永遠沒有最好
就算被批評 被覺得普通也不能再受影響了
只能自己調適心情  


最近還是有出去一下
像是看展覽
現在出去玩好像都看展only欸 
第一次看到照片和複合媒材做結合 覺得特別
還有這禮拜要去綠島ohyaaaaaaa ^_^
但同學說要keep secret不能po動態
(遠望我的超級廢墟臉書) 
這到底有什麼好keep啦ˋ_ˊ

還有四下的課選的真好哇
不然就是平日各種巧遇 反正滿常跟人互動到的
真的比大四上和同學朋友見面次數 講話次數多太多囉XDD
但我還是想出去玩啦!!!!!!!!!!!!!!!!!QQ


   [ Hui pen 201503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