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深深檢討自己ㄉ廢=_=
想到以前平均睡四小時
每天認真過生活
玩很充實也學習學很充實嗚嗚

小米一直說我只是閒不下來
但真的就不是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不再加緊腳步真ㄉ要輸別人ㄌ....
尤其我們這麼老T_____T
還有一群優秀的弟弟妹妹後浪膩~

雖然我和小米是好捧友
不過他的個性本來就是穩定型
喜歡慢慢來 但會慢慢做到好那種
可是....
這點我們真的完全不同類型

所以他會一直覺得我不會廢啊啊啊
還是有做一些事情
好比說做比賽 和 遲緩ㄉ論文 讀英文等
就算不廢了
總之可能無法理解我ㄉ焦慮感XDD

而且除了小米外
身旁同行業的朋友都覺得我何必焦慮...
每個都說我只要一出社會就能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等等

但為什麼我還是完全不這麼覺得=__=??
因為根本就沒有幾間公司可以去啊

不~~QQQQQQQ
不過年紀大有壓力在  這倒是會有人能理解拉

是說這半年多就因為遇到低潮期
所以又浪費很徹底
(每次來到低潮後的振作期,都會開始後悔QQQQQQ)

但我認真覺得現在身旁完全缺乏競爭的環境....
讓我過得實在太安逸了.................

像是老爸老媽都退休在家
天天在家躺著休息哈哈
我哥創業但....很不像創業的人 
過滿悠哉還去英國跨年
依然是拿老爸的錢投資等XDD
身旁朋友ㄉ話...
基本上只有我後期交的朋友屬於上進的類型外
舊ㄉ朋友如: 高中 大學拉 
甚至我們研究所某些部分群拉
大家馬都..........
(ㄣ~只能說和現在的我不屬於同類型QQ)

說到類型就是也剛好又看到disc
記得最早是2018年時ting ru和我說才知道這個測驗的
ting ru那時後就說我一定是貓頭鷹
而且他也是 他測出來是偏貓頭鷹

但當時自己覺得不管我還是他
都完全不像貓頭鷹性格啊XDDD
那時候還想說ting ru是不是太常聽我講工作的事
對我哪裡產生誤會XDD???
而且我以前真ㄉ只要小組相處氣氛很快樂
就算專案後來變一坨屎我都完全不在乎
以前我測出來也真的是孔雀+無尾熊綜合體
貓頭鷹還完全0題 ,沒半個選項被選到~~

但現在真的測出來突然變比較重事導向的貓頭鷹了......
變成無尾熊性格幾乎瓦解哈哈哈

對了
貓頭鷹: 有規劃、理性分析、追求完美
無尾熊: 有耐心、隨和友善、好配合
才過1~2年怎麼就有這麼大轉變?? 好可怕XDD
想到上次浪浪活動問身旁朋友對我的感覺也是

不過我還是孔雀+貓頭鷹拉
變成徹底的矛盾綜合體(攤手)

總之
越來越覺得快跟社會脫節了
現在真的常會不知不覺又整天沒做什麼事就過了一天 哎

再這樣下去就是就是不行啊啊啊!!!!!!!
這半年再不努力衝刺和好好按照規劃走
就又會發生和2019一樣ㄉ事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但沒有玩到也沒學習到任何新的東西
還在做不知道幹嘛ㄉ論文
為了畢業而已!

那天也有跟陳10講到哈哈哈
最近幾篇文章怎麼一直談到他(問號)
也有跟俊1講到拉~~~~
我和俊1還在聊休學的事(笑死
俊1也說這裡(指學校)有些人還是不知道外面世界如何XDD

不過我真ㄉ覺得那天跟陳10聊天
真的是把我最近的煩惱一次全部抱怨給他哈哈哈哈哈
包含比賽拉 論文拉 現在沒法成長 以後找不到工作拉
(難怪我跟他講到不知不覺太陽都下山了.......XD)

覺得他大概是我身邊少數存活同類型ㄉ朋友ㄌ
所以能理解我的感受
但那人還是嗆我履歷嚇死人怕什麼(攤手)
還有在那邊幫我計算年紀
再念完一個國外碩 剛好滿30出社會 zzzzzz

但真的就是沒學新的東西就等於沒成長
真的很羨慕陳10就很幸運
能從老師那邊獲得新的機會Q_Q
總覺得我好像一直都沒這個機運
就是一直自立自強哈哈哈哈哈
只能自己不斷往外部找資源
所幸也是因為大學在偏僻的地方讀書
能理解地點會影響資源
當初決定回台北念書這選擇真的是對的XD

然後就是講講這一大早去討論的比賽!
哇勒勒感冒越來越嚴重
我真的差點起不來
差點就要傳訊息給小米說
「啊今天就靠你拉!(睡去)」這樣
哈哈哈哈哈

但後來還是靠意志力過去ㄌ
然後講解當然交給小米
因為我喉嚨痛爆(攤)
而且我遲到10分鐘竟然還第二個到XDDDDD
好險小米準時不然感覺ian會超囧

然後事實上就如同我上篇說ㄉ
我已經把這當做一坨屎
所以完全沒有動力做ㄌ~~~~

結果天阿
跟ian討論完全大逆轉....
呃 我是說和我預料的情況不一樣???

當然我們是依舊沒有想到任何好想法拉
但ian這........
他可能看一看我們有這眾多的概念
卻怎麼也串不起來一個好概念
所以看不下去XDDDD
就直接丟給了我們一個滿明確的方向
甚至連初步概念都出來ㄌ(呃
方向也大致上和我想像差不多
不過之前一直不知道怎麼起頭是真的

我本來真的以為會被大皺眉那種
但ian卻莫名心情好
也覺得我們這不算大問題啊?????
(我猜可能ian覺得我們內容很齊全,
切入點不錯,事實上也有明確方向,只是不太會收斂吧?!
或是 他只是單純這天心情好 XDD)

總之就叫我們照著他這個概念構想去發展吧~~~
然後我們自己再從中變換出新的東西

甚至他還天外飛來一筆說
「不會來不及啊 時間還很多欸~」
「你們照這樣有好好做下去的話,一定會進前10名啊」
(臉上表情很把握)


............
......
..
我聽到真的差點噴出來XDDDDDDD

所以是我把這一切想ㄉ太嚴重嗎=______=??
本來真的覺得這專案沒救ㄌ~~

然後
我明天就要去奇怪ㄉ面試ㄌ~
(沒$$但希望能偷偷學到一些新的東西)

還有發現1月超緊繃
X勸曲的製作物、論文討論、比賽報告死線
竟然全部擠在1/19.20
嗚嗚嗚嗚嗚
接下來兩個禮拜真的會開始充實了QQQQQQQQ

啊還有
我覺ㄉ還是挺後悔和身旁講
應該算感情相關的事嗎ㄏㄏ
啊就一個已經消失ㄉ人

談起來或是根本沒想往那邊談
就覺得格外尷尬
而且上次小米差點和老人說溜嘴啊
然後都過好幾個月了還一直叫我聯絡他是怎樣
還說不然他幫我聯絡?
無言薯條....==
我現在就內心完全對他只有肚爛
整個os乾我屁事啊XDDDDD

因為現在就連朋友也不是啊
誰會突然就都消失
莫名其妙態度360轉變 完全不聯絡啊
真的和某王當初好像ㄛ!
現在也想想之前他那樣對我好可能也只是剛好
是我想太多而已(攤手)

總之我根本就不想回想起他好嗎
就覺ㄉ跟朋友講這種事
又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很深
當初也只是有點在意而已
我真的還沒喜歡他
也不是非他不可啊=_=
哎 每次最討厭這種起哄的感覺
就覺得有夠煩的zz


   [ Hui pen 202001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