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不把2019的情緒延續到2020
但好像還是會不小心ㄉ延續

而且我MC來後
竟然還感冒ㄌ
(喉嚨爆痛QQ)

現在房間還被一隻大老鼠入侵
害我不能睡覺!!!!!!
(媽啊)

啊不過跨年還玩得滿愉快~~
雖然看電視倒數有點空虛哈哈哈哈哈
但感謝昱頸找我跨年嗚嗚嗚嗚
原來他只約我和台台而已
真的沒想到是和他新男友的朋友們XDD
還是整群福清社?!
(對這組織突然稍微了解ㄌ)
總之是個健康開心的跨年活動XDDDDD


結果還是到了危機時刻
最糟的樣子還是被我預料中了XD
我說我們的比賽專案拉HAHAHA
(前陣子也有夢到沒有晉級拉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一大早要跟ian討論
再11天候就要繳交這階段的報告
還是連坨屎都沒生出來~~~~

不過真的覺得每次為什麼都遇到不認真或完全被動做事的組員呢
交的東西不能用是一回事
但這已經是連交都沒交...
真的很誇張....
覺得到功能發想的階段特別扯
講說要交3個大家平均交不到1個
再多給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想依然沒任何進步(沒人鳥我)
再良性勸導後
也故意提升說要交5個
結果才有進步變成平均交3個

只是依然還是連基本要求都沒辦法達到...
而且之前請大家投票討論時間
還會不讀訊息超過2天(在我已經標記大家的情況下...)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混成這樣ㄉ
已經根本要整組瓦解吧..................XD

可是很怪的是
他們遇到自己有興趣的事就又會突然主動說要做
或是會特地跟公司請假去討論等等XDDD

週五去找佩儀訪談完後 找10拿東西還抱怨了一番
陳10就說這是他們只想要獲得資源才參加吧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但結論是我果然還是太廢ㄌ~~~
現在真的完全卡住狀態
還沒有找到關鍵解法的感覺

龐大的工作量
加上比較少見、沒有競品 沒有接觸的議題
還要帶一群新手
甚至要鼓舞一群被動的人做事

加上我真的是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威嚴的人
每次遇到這種垃圾情況
都會怕破壞交情 
所以放在心裏不敢說......
(我真的不適合當領導和組長拉嗚嗚嗚嗚)


反正我已經看開
也不是沒遇過最後變成一坨屎的專案拉
(就是辛苦做一堆白工最後沒有辦法放作品集的意思)

只是對ian滿抱歉
因為我找他的關係
大概要打破他帶團隊的輝煌紀錄ㄌ~
(我們這坨污點嗚嗚嗚嗚嗚)

如果能趁早放棄結束的話
也是一件好事哈哈哈哈哈
而且之前其實也用了北ㄎ補助
免費做了研究
也算是個練習這樣~~

當然這一切如果能走到最後還是最好的拉!
只是我大概已經累ㄌXD

而且現在算了算我的論文時程真的超級緊繃
剩四個多月 一個人要完成三階段研究+設計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努力達成lol lol

滿感謝大家都願意協助我研究
來當受訪者~~
(在我窮窮沒錢ㄉ情況下)

透過訪談和學弟、學妹、朋友聊了聊近況
也是挺開心~~~
(然後這一找才發現我身邊人都畢業光光了天啊)

總之
每次遇到這種獨立作業專案
為了完成專案
就是會變成欠一大堆人情的過程
(其實就算不是獨立專案的時候,也是為了品質所以有找人幫忙啦lol)

就是不斷再找省錢方法
和找人幫助自己缺ㄉ幾項部分技能

像是已預約陳10教我量化A_A
實際上可能是他幫我跑數據(邪惡)

平常找人幫忙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知道為何找他我完全覺得放心
竟然不會感到任何不好意思真奇怪XDDD

讀設計真的不只需要工具人
根本是需要工具箱啊(無誤)

平常真的需要好好建立人脈呀~~
而且還是要有用 有能力的那種人脈QQQQQ

我上研究所後真的越來越勢利
現在都會衡量對方用途
才會決定要不要與那人進一步接觸或深交
(這件事我也有跟身旁幾個以前朋友說過哈哈哈)

也讓我想起當初決定和陳10深交
除了我們真的很有緣
好像就是當初覺得他是個做事態度滿好的人
但最主要是他的用途ㄝ............
會些我不熟練的技能
可以偷偷學他的方法
之前和丹尼爾和他接觸也是(太邪惡)


「那是因為你知道你要什麼啊,
    所以才能夠這樣~~~ 」

上次老人已經幫我找了一個很好的藉口ㄌ!!!!!!
(我當下真的恍然大悟一番XDDDD)

不過找到的朋友
同時也是一個能夠合作的對象
本來就是一個最好的狀態吧!

越長大越能感受時間的寶貴
因為時間有限
身邊人本來就是該走重質不重量的路線ㄌ~~


   [ Hui pen 202001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