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這星期五又有同學會了,

之前大家過嗨

約定好一個月辦一次的。

上次是逢教師節同學會

這次是萬聖節同學會 囧.

那下次呢 ? 聖誕節嗎 囧rz 


惦念過去這樣好嗎 Orz ........

我是想去,又有點不太想,說真的還在掙扎 

只是怕去了我又沒辦法面對高中生活了


雖然我好懷念每天嗆嫚嫚的日子
說她胸部小、長的醜 死香菇 死爆牙妹 
然後我們互摸的日子 = =

還有阿蘇妳的觸感不錯 (喂
妳不要再偷抓我屁屁了啊 囧

雖然我好懷念每次心情不好又來找我
然後我又可以嗆你嗆到我開心 

雖然我好懷念阿君都會很友善的教我功課
然後每次都跟她比分數
我考不及格她會大叫「騙人」

雖然我好懷念鮭魚怪怪的個性(?

雖然我好懷念我們以前一起走回家的日子

雖然我好懷念淇妞放的音樂 有時候覺得好吵啊 (被打

雖然我好懷念不點瘋瘋癲癲的樣子
然後是個愛情專家 (?

雖然我好懷念盧屁說我腿粗 說我腿短 說我胖 Orz
摸我頭 無緣無故搞我 然後每次寫考卷他看屁啊 Orz......
(這有啥好懷念的?

雖然我好懷念施肥滴耍憨
超爆笑 而且我和嫚和阿蘇問他一些怪問題還挺好玩的

雖然我好懷念詹GAY貍貓上課無時無刻想到色的
動不動就襲胸 囧 猜女生穿啥麼顏色 (倒
然後叫我那個肉○ 難聽到不行的濫綽號 =口=

雖然我好懷念貍貓用他的肥手勾我的脖子 (喂

雖然我好懷念詹GAY報的答案
大家抄的很開心 =)

雖然我好懷念被叫賽康、臭頭很多鳥到不行的綽號

雖然我好懷念快畢業的時候
和嫚和蘇搞不他很好玩

雖然我好懷念培培做些很 Crazy 到不行的事情
( 真的還沒遇過比你更屌的了喇

雖然我好懷念相憨這個有趣又好欺負的人

雖然我好懷念蔣咪都租漫畫借我看

雖然我好懷念佳、希、呱這三個超氣質人又超NICE的女孩 =口=

雖然我好懷念阿蕾講些有的沒的很正經

雖然我好懷念機關槍又在上課掃射 XDDD
連老師們都覺得他吵 (笑滾

雖然我好懷念1博又亂翹課 (不對吧?
他講的笑話超冷的 = =

雖然我好懷念阿誠頂該 (他們不知道能形容什麼欸 囧

雖然我好懷念阿光午休我們一起站在教室後面看爽報 0.0


雖然我好懷念我上課走來走去都不會被罵

雖然我好懷念動不動就被那些尿多的人拖去廁所「放尿」

雖然我好懷念午休看報紙可以看到爽都沒人管我
還可以拉著嫚嫚阿蘇一起來看
(現在是天天被教官敲頭 不然就被沒收

雖然我好懷念上課都沒在聽
考試還可以互相參考答案 (?

雖然我好懷念考試的時候吵到跟什麼一樣
連老師也跟著一起吵 = =

雖然我好懷念大家嗆來嗆去的日子
頂多再被嗆回來咩 z

雖然我好懷念906教室永遠是全校最髒 XD
地板永遠全校最黑 XDDD

雖然我好懷念每節下課打牌的墮落日子 = ))



【 畢業前一天的其中一場排七,我還記得這場我輸了 =口= 】



【 要知道這還不是最髒的,只是剛好離開學校最後一天拍的罷了。 】



【 yo 中山國中捷運站 = )) 】

雖然我好懷念906的一切一切。



……取代不了這麼的一個班級。

我們曾經作出一些很無理頭的所有回憶。


但是,
就是因為太好了,現在心才缺了一塊 , 對吧 (?

還是我把 906 形容的太棒了呢 XDDDD

現在在高中,唉,

沉默到不行 (?


話說,想知道我的本性 囧?

聽友人1指出我的本性是 愛吐嘈 = )

聽友人2指出我的本性是 聒噪 囧

 
吐嘈別人可能就是我的最大特色吧 囧rz
頂多被吐回去啊 
可是現在高中好像沒有那種吐嘈不會生氣的欸 
( 我有在觀察的 0 ˇ 0

聒噪就免了吧 我明明很內向的 (欸



【  這份惦念,該停止了,對吧? 】

哈哈 , 這篇就獻給 906 的各位 囉 = )

每個人都有寫到噢 ˊˇˋ



【 此刻,我已不是 90602 了 , 而是 11601 。 】


   [ Hui pen 200710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