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這10月過的挺精彩滿值得記錄
各種新鮮事和巧遇這樣~

北歐的事應該又沒有時間去寫下來了QQ

結果進來新公司第一週
五天就有三天加班到10點多(特大白眼翻翻
這週末也出差整天

外加還有台ㄎ作業要做
前實習公司案子要做(放生QQ
論文....完全沒空管(大放生

事情弄完一段落了
還是每天都不斷失眠到3.4點
這週平均只睡3~4小時吧
真的差點沒累死QAQ

天呀~~~~~
.....好怕之後會一直這樣ㄏ

(於是乎今天就大補眠)
但我還是一直不斷醒來就是了
明明超累= =


然後真的hen扯
週五回家的時候捷運下錯站 
下到忠孝復興(每次搭車各種恍神哈哈哈
結果等下班車來 孟宣竟然就在上面!

雖然我也滿容易巧遇孟XDDD
只是
這已經是我從北歐回來
第四個在路上巧遇的認識的人了欸!!!!(嚇
真4天天地地ㄉ扯ㄚ~~~~~

oh他是第四個
所以就是有第三個人ㄚ
第三個人就是更常不斷巧遇的那位 (白眼翻翻
也正是現在一起上台ㄎ課的chen10

週四真的讓我整個覺得hen好笑
下午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CHEN10突然傳訊息和打電話過來
跟我說他塞車會晚到什麼的 
我整個無限問號???????
你到底在公_小
還說你是不是傳錯人了

結果他說他臨時被他朋友找去支援週六的交大工作坊

10:巧遇巧遇

我:.....巧個屁拉
(心裏os:到底是誰入侵誰的生活啊!!! =______=)

--
10:ㄟ本來那天我想給妳一個suprise耶~~~~
想說如果妳進到會議室看到我 一定會嚇一大跳lol lol lol
(無奈他就是遲到XD)

後來老闆知道我們認識
還一整個超級好奇的XDDDD
我實在很不喜歡談起我參加過ㄨㄟˊㄖㄨㄢˇ活動的事哈哈

話說我真的覺得從九月開始
有種他天天都在我身邊的感覺...
除了上課外,線上群組、線上電話、線下生活 各種都有他存在ㄜ
也隔沒幾天就私我問一下事情 or 回一下ig限時

.....我真的覺得是他入侵我生活才對 =____=


然後說說週六的工作坊吧
那個工作坊是for交大各系研究生的 
也會有少數外校同學參加 ex 清大...之類的
那天工作坊人數大爆炸到90人
真的很誇張
(也是為啥10會被找來支援...

總之那天真的累炸
也覺得時間過好快....

不過出公差還滿好玩的
第一次當TA
(而且在根本等於沒有受過任何訓練下==....)

兩次開會差不多只算run過流程 知道會怎麼進行而已 (囧
王懷本來還比我更緊張
因為他根本沒學過ㄈㄨˊ務設計
還打電話來問我一些概念
不過他很厲害也馬上看一看就差不多理解拉!!

反正當天我真的超級ㄘㄨㄚˋ
(一人要當兩桌的桌長,超難hold)
好死不死我還領到好奇寶寶組......(崩潰
真的媽呀~~~
各種問題都會問
你以為光工具 名詞解釋 設計的內容問而已ㄇ
不不不~~~
這只是基本ㄋ

他們可是連我們公司做什麼 實習生問題
公司流動率 正職有沒有加班費 這些也都會問(問超細==
(對了那天我們大家都必須對外跟別人說我們是公司的設計師,
老闆說這樣比較專業也比較不會被欺負XDDD
最好笑是邱童
明明才大三 一直被一堆研究生叫助教姊姊 笑死XDDDDD)

總之我真的一整個招架不住拉~~~~~~
而且我那天真的超累很想睡
有時已經累到無法思考
有時是真的碰到我不會解釋的....
畢竟我也不是真的很熟練.......QQ
人家真的不是老師啊啊啊啊啊
(感謝同學們促進我思考......小的還有很多東西需要補強嗚嗚)

反正我超廢
有兩三次就抓chen10和王懷幫我擋哈哈哈哈哈哈哈
填問卷時超怕會被填助教不專業的拉哈哈哈

SJ: .....你白痴ㄇ ?

然後我還被其中一桌嗆嗚嗚
但不是因為我不會解釋不專業被嗆的
反而是因為我在引導他們流程怎麼做
但他們不想那麼做
硬要用自己的方法做
後來我勸不聽
還找王懷過來勸

結果王懷一走
就突然沈默一片
他們就有三四個同學突然說話了
說:其實我們也是設計系的拉ㄏㄏㄏ

然後就講為什麼要被規則框住 不能理解....之類的話
總之他們就是要照自己的意思做!
其實前面都還好好的
他們也好像覺得我都會適時提醒他們怎麼做還不錯
是到下午故事版環節才變這樣
我當下真的整個大傻眼....

可是我個性就滿沒威嚴那種
就回他們:好窩......
然後我就飄走了 從此不想理他們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和一些人說這件事
同事們就說他們說是設計系
可是想的內容也沒多屌啊XDDD

SJ還超煩
後來就一直在那邊學:其實我也是設計系拉!

ㄎㄅXDDDDD
 

總之第一週上班和出公差
很新鮮好玩~~~
這間公司其實滿自由
也沒制度 不打卡 更沒有任何培訓

這點讓我真的滿不習慣的
畢竟才剛從一間大公司走出來.......
總之沒問就沒人會教你怎麼做==
就連一些行政上的東西也沒人會跟你講ㄜ
不過裡面的人真的都滿好的
正職有幾個年紀還比我小(默
實習生也都滿有能力的感覺~~

目前雖然還沒碰到想學的內容
也有點不大喜歡目前的專案負責人啦哈哈哈
不過還是待觀察
畢竟他也是個滿認真工作的
只是不要叫我陪他加班就好了(白眼

對了說到這些
後來我才知道我的作品集早被大家看光光
每進一間公司好像主管or老闆
都會把你作品集丟給team內部所有人看
是說我還是覺得這種感覺不大舒服
滿沒隱私的ㄚ==

還有有點越來越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在嘎米過ㄌ
因為大家就會覺得你hen強= =
新同事或身邊一些知道這間公司的人....

到底.....
我明明超廢啊啊啊啊
完全不想被貼上標籤QQQQ
因為我真的沒很強ㄚ
一堆東西我根本都不會還在學.....QAQ

chen10還會故意再那邊大神大神叫
他自己才大神好不好
王懷更扯
竟然跟別人嘴砲說我很厲害
她是都忘記以前上課都是他在教我的嗎==
(覺得無言

然後ㄚ昨天滑link丁才發現
坐我旁邊的前端工程師同事
竟然是東華的XDDD

我回台北讀書後
他是第二個碰到的校友(東華人真的很難遇到XD
明天上班再和他相認哈哈哈
而且明天晚上有萬聖節趴~~~~~


   [ Hui pen 201810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