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發生很多事= =
讓我連續發文...
才剛從北歐回來沒幾天
就在路上遇到兩個認識的人
(我真的很容易在路上遇到人XDDD
一個月平均至少有兩個吧~~

周末去嘎米主管家玩
回來的時候就在火車站遇到加繪
(而且還在我旁邊擦身我完全沒看到~~ 
加繪拍我我才知道XDDDDDD

接著今天早上上台ㄎ的課
chen10那個金魚腦
跟他講過至少兩次我換工作的事
昨天竟然還很驚訝回我限時動態說你竟然跑去工作了!!!!
到底.............

而且怎麼我去的每間公司 
都剛好有他滿熟 會私底下約出來那種要好的朋友
(第三間有他朋友ㄌ....

一直跟我說我很扯
我們不但一直遇到 還認識他一堆朋友 侵入他生活啥鬼的
我看根本是他朋友太多吧==
真的超傻眼ㄉ~~~

上完台ㄎ的課後
要坐捷運去公司
就在台大通往捷運的那條大路間遇到他....................
(碼得太扯

從他去年底復學到現在
我在學校就只遇過他一次ㄝ~

結果前幾天才談到他 發現他交女朋友
在那邊難過的情況下
人就出現了是怎樣=_=
還是在路上遇到不是在學校zzzzzzzz

讓我感嘆人生真的是場糞game ^^

其實一開始他沒有看到我
還走滿快的
而且和我有一點小距離
後來我看到他才立馬把他叫住
(想想我N百年沒叫過他本名,平常都叫他"欸欸" XDD

但奇妙的是
我覺得我和他講話越來越自然????????
而且完全沒有像以前偶爾會出現小ㄘㄨㄚˋ
緊張抖一下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沒仔細對看他眼睛啦XDD

但真的不緊張 甚至完全沒感覺
這......
可能真的是心死的證明吧zzzzzz
這次也沒真的難過多久(哈哈

然後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今天開會才知道
這周六竟然就要去新竹帶工作坊!!!!!!!!(當桌長助教...
我的老天鵝ㄚ
我真的只會參加不會帶人呀Q____Q

而且有幾樣工具和觀念說實在我還沒有很行...
雖然有其他助教也有不熟的
嗚嗚真的超怕那天會出錯的QQ
不過出差錢比較多欸 和嘎米時薪一樣XD

啊啊第二天了我在公司還是好憋RRRR
講話不知道在客氣什麼ㄉ...
又只有我一個是這時間進來的intern
其他人彼此都好熟
而且王懷離職也還回來帶工作坊

然後今天專案竟然被指派回家作業(白眼翻翻
這周事情真的爆多
周末和平日晚上也100%沒空休息
每天睡超少 又睡不著
昨天還半夜醒來6.7次 (我明明超累得ㄚQQ

學校作業 嘎米案子 和目前實習公司的案子這週都要做
碼ㄉ................. 
休息完上工的第一週就要開始爆肝啦
而且真的完全沒時間管論文
甚至還有英文檢定
死定了啦 哭哭哭哭哭


   [ Hui pen 201810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