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人老了記憶力真的不行
隔了一段時間寫日記記不起來了拉QAQ
BUT應該是"週記"

大概只能從上星期五開始講起了嗯嗯
不過我猜來看我網誌的人一定也沒有很仔細看哈哈


除非是暗戀我的人才會仔細的看完全部吧哈哈哈
這篇文章真的長到吐奶
我看都可以分三天看了哈哈哈


現在很多瀏覽器看網誌字都會縮小
只好請大家案右下角"百分比放大"摟sorry

哈哈看的人10根手指數的出來
已經是寫爽爽 無名日記本的心態了

然後我真的一拖再拖欸
本來星期三上午沒課就要寫
拖到星期五想說整天沒課來寫
結果還是一直沒寫啊哈哈搞什麼阿!

最近沉迷battle溜~~~~~~~~
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下去好好記錄我的生活的




10/7(五)
一大早心情Down到谷底了
本來阿多和阿中說要一起去壽豐
卻又突然說不去
瞬間我真的覺得我被耍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我一句話也不說 一臉憂鬱貌


阿中就突然問:怎了?什麼臉?想睡覺喔哈哈

我:沒有阿!

阿中:那是?

我:心情不好而已

阿中:為什麼?

我:因為覺得有點被你們騙而已


接著就一陣寂靜
剛開始位子上只有我和阿中和waiting
其他人後來也陸續來了
只是我整個早餐時間不發一語ㄎㄎ

後來各自散會了
墩繪也問我怎了
我也老老實實說了ㄎㄎ
後來聊了一下心情有稍微好一點點

其實我心裡真正不開心的原因
只是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幹嘛而已
都來這裡兩個禮拜了 固定班底卻一直不出現
為什麼總要孤孤單單的 不然就是只是剛好誰要去我們就一起揪去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哦 唉
總之,還在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朋友拉!

最後還是只有一個人去壽豐
等車時有遇到哩哩亞和靜漁

到壽豐買了英文和日文書
還有和林坤意要了經濟學的書!!!!!!

然後很悲劇是錯過了一小時一班的接駁車QAQ
只好再計算機中心用電腦等車車

下午去系上會計課聽宿營的事情
然後在默默走出教室哈哈哈
然後阿中和阿多要去家樂福
本來他們打算只騎一台機車所以我沒辦法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突然回心轉意=_=
總之,我就和他們一起去家樂福了

想想也很妙
上午氣氛這樣下午馬上又好了ㄎㄎ
然後沒課三人組去家樂福囤積了好多糧食yeah!!!!!!!

花蓮家樂福好多東西期限都很短欸

晚上和可愛的墩繪在小七吃飯飯還是去小七隔壁阿?
天啊我真的忘記了欸QAQ
我只記得我和墩繪載小七旁邊的那家店忘記付錢就走人了
哈哈哈超丟臉欸!!!!!!!!
沒辦法花蓮這邊都習慣先付錢再吃
那家店是吃完再付哈哈哈
總之和墩繪聊很多挺開心的唷!!!!



10/8(六)
系上宿營!!!!!!!!!!!!!!
集合時間清晨5點20分哈哈哈
起床的時候天都還沒亮欸
想去小七買早餐  可是竟然沒人陪我去....
一直叫啥很遠很遠 其實我覺得真的沒很遠=_=
說真的我覺得在這邊很多同學比我還慵懶ㄎㄎ

後來waiting有陪我去到校門
我用衝得去小七
說真的很黑欸....唉  
就說了我的大學生活真的很像大便!
想找個人陪你去哪都只有"順便"
感覺大家都是因為有需求才會在一起那種

BTW目前應該還沒有大學同學來看我網誌
可以在這邊大肆抱怨

我們搭了專車到了壽豐
大家各自牽了自己的腳踏車再去集合 接著分小隊
然後我非常笨
因為下過雨地滑滑的
宿營什麼活動都還沒開始就從樓梯滑了下來  
左屁屁腫超超超超超超大塊!!!!!!!!!!!!!!!!!!!!
痛欸!!!!!!!!!!!!!!!!
還被學長姊看到丟臉嗚嗚嗚

我是第二小隊
隊輔是大鳥鳥和屌面
隊員 我 墩繪 品客 茄影 配魚 哩哩亞紅 太刪

大家聯想力超豐富  
我真的沒有發現他們的名字都是生殖器哈哈哈哈= =


剛開始要想隊呼
我們這組超沉默哈哈根本沒靈感好嗎
後來大家就各自想一句話
接成一串就變成隊名和對呼了
因為我們有太刪哈哈哈 所以就泰山隊阿
太刪倒立厲害唷!!!!!!!

後來就騎腳踏車出發溜~~~~~~
一直線一群人一起出發超壯觀
旁邊還會有機動組維護哈哈哈
超想跟他們換機車騎唉唉
我有機車後坐駕照哦哈哈哈
 
一路上衝去鯉魚潭還有什麼東東的XD
真的上坡超級多 而且很陡欸
而且偏偏我騎的又是淑女車
真的超難騎耶!!!!!!!!!!!!!
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喔
因為連騎淑女車的男生也下來牽車了哈哈

花蓮的水真的好清澈
到了白鮑溪
我們吃個便當 然後準備溯溪
嗚哇哇水真的很冰欸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被騙
大鳥鳥學姊跟我說水深只到膝蓋

以圖片表示:一開始是只到膝蓋沒錯拉!
但是..........怎麼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然後來到上游後  155的我就 滅頂了

告非我真的快嚇屎了
我十年沒下過水欸
別懷疑  真的是"十年"
國中 高中游泳課我全部都翹掉!!!!!!!!!!!!

我真的超級超級怕水
雖然大家都自稱自己不會游泳
但是我才是真材實料的"不會游泳"好嗎

我整個"超級旱鴨子"來的
我連水母飄和憋氣換氣都不會欸!!!!!!!!!!!!!!!

超扯   連最基本的沉入水裡要憋氣都忘了=_=

救生衣對我而言根本沒屁用好嗎
因為我好像太緊張會一直亂動
用救生衣根本就"飄不起來" 唉

我好幾次差點被沖走
有一次已經到達滅頂的上游
因為這天下雨天 溪水暴漲
更扯的是
剛好在我跨越石頭的時候
水勢越來越大!!!!!!!!!!!!!!!!!!!!



學長:敢快踏過來呀!!!!

我:我真得踏不過來QAQ!!!!!!!



後來學長們和教練終於發現不對勁
水流真的越來越大

教練大喊:撤退!!!!!!!!!!!

就在這個時候,我快被沖走了
學長們和教練差點拉不住我
我的鞋子和眼鏡也差點被沖走
眼鏡我整個用咬的哈哈哈

然後我又開始狂吃水 栽在水裡
整個真的快沒命了  水流真的超級湍急

不過幸好我順利被拉上來了
可是背劇的是

我的褲子掉了一半  囧!!!!!!!!!!!!!!!!!

剛好我內褲又穿白色的
所以碰水就是透明ㄎㄎㄎㄎㄎ

所以拉上來的時候我整個屁屁外露



我:啊啊褲子滑掉了拉=口=!!!!!

教練:沒關係 沒關係

我:.......................



天啊女生看到就算了
告非我蒙羞拉
超級丟臉
教練長得滿帥的而且附近也站了超多學長欸告非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命最重要
不過感謝後面的墩繪很快把我的褲褲拉上來...
天啊希望學長們不要記得我是誰oh my god!

我覺得我真的很衰
怕水的人還走倒數第三個告非
溪水還剛好到我要過去的時候暴漲告非
後來撤退的時候  學長說用漂的下去
結果我就被扔在無法踩地的溪水中漂啊漂
突然瀑布就
碰-------------------------
下來
我整個人落入水中

剛好我又是個有救生衣也浮不起來的白癡
然後我就又被沖走了拉
告非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欸!!!!
我還在想誰誰誰快來救我
而且我連本能的憋氣都忘記了
狂吃水整個快嗆暈了


幸好我有跟學長姊們說我怕水
學長第一時間衝來救我
天啊!!!!!!!!!!!!!!!!!!
你知道被救起來的那刻有多感動嗎= =

而且我害怕到整個快抱住學長了...
不過這樣會害學長不能游泳哈哈

欸下雨天去溯溪真的超危險好嗎
我還是個十年沒下水的人類欸
整個真得驚慌失措嗚嗚嗚

我因為是倒數第三個
是第一批撤退的
後來也有人和我們一起陸續撤退
總共撤退了20人
比較前面的人都有走完全程
而且不用體會快死掉的感覺真好欸=_=

不過這也是種經驗吧唉
沒事就好 嗚嗚嗚嗚嗚QAQ



在此向所有學長姊們和教練致敬
欸欸真的很奇怪欸
學長姊明明跟我年紀一樣大啊
但是為什麼他們都是訓練有速的超級救生員
真的很厲害欸!!!!!!!!!!!!!
而且我覺得我的年紀比大一還要小吧=_=
超會跌倒不然一直被水沖走的
唉唉扁平足命苦啊

還有謝謝救我的同學們
墩繪呀 小羽呀
太刪好貼心喔 還會告訴我前面哪裡有石頭可以踩
叫我小心之類的
我覺得有男生抓住真的比較放心欸!!!!!!!!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是個超級大麻煩

p.s溯溪時教練還帶了兩隻狗兒來
告非我真的被左右夾擊  又是狗的又是水的
而且狗兒碰到我的身體拉嗚嗚
不過狗狗似乎還是沒有溪水暴漲來的恐怖ㄎㄎ

後來撤退到一個山徑小路
路面有一段整個坍方  無法通過
我們是有好多學長姊們接力牽手過去的

掉下去的話就........掰掰了
照片看不出他的高度 科科 下面可是石頭很多的白鮑溪

可能是我不怕高的緣故  不知道這很危險
那時候很多人都快被嚇死了
整天真的都在玩命

不好意思髒話有點多哈哈哈

晚上終於是比較安心的活動了
圍一個大圈圈 彈吉他 唱系歌

之後是非常無感的夜遊哈哈哈
因為花蓮山區很多墓
大家還一同去拜拜  我覺得這段是唯一最驚悚的地方

然後大家開始用"錢錢"競標哈哈哈
我們只買了"燈泡+電池"
那個真的很難操作欸

夜遊整個一直再破學長姊們的梗
白癡都知道一定要"注意轉角"
然後那個影片真的不恐怖  沒想到這麼多人都沒有看哈哈
我們這組還迷路

其實我有被學長嚇到欸
因為我很近看學長  想看是誰扮的
結果他就突然嚇我  然後我還是沒有辨識出他的身分 = =
哩哩啞紅超好笑
還把學姊鎖在廁所裡哈哈哈

哇嗚這天還滿早睡覺的欸
睡睡袋不蘇胡
體育館地板好硬唷!!!!!!!!!!
而且由於我的左屁屁已經腫了超黑超大塊的瘀青 
害我只能左屁朝上的睡姿睡覺哈哈哈



10/9(日)
大家都睡好久唷~~~~~~
睡袋整個塞不進去
學長姊們費了好大的功夫
我真的笨笨
不過我那個睡袋真的超小很難塞
最後謝謝一位學長 終於塞進去了

接著早操時間!
大鳥鳥好有活力的帶操

早餐好好吃
我覺得宿營三天都吃得很好唷!
感動耶  不然平常在宿舍都在亂吃一通
大家都還滿懶的所以時常揪不到人一起吃東西唉
原來我不是最慵懶的喔!!!!

這天的重頭戲是"全員逃走中之闖關活動"
因為殺手只能看到人追十秒
我們這組被追了10幾次都沒一次被抓到啊哈哈哈
超強欸!!!!!!!!!!!
六個小隊只有我們沒被抓到過
瞬間我們這組錢錢變成超多  5300元哈哈哈

地攤真的超級黑心
遊戲好好玩
跑得快虛脫了
而且又下雨 穿雨衣很礙手礙腳 熱死了
最後大家根本狼狽的雨中奔跑
悲劇的又滑倒了哈哈哈
還有我們這組又迷路了
不過玩得超級開心耶
我們這隊是第一個完成任務的唷 揪咪


下午是第二梯次的全員逃走中
有鑑於上午一直被殺手追著跑太累
所以有小小的改版
變成爆破氣球給錢錢闖關
而且身上戴的氣球數是以每隊錢錢數決定的
被別隊發現我們錢錢太多了=____=
我們就很囂張的綁了5顆氣球
被爆破的話就要給別隊錢錢

後來活動開始了
我跟墩繪超猛  馬上衝過去每一隊爆破別隊的氣球
可是沒有爆破到任何一隊嗚嗚嗚
我還不小心扯了林4楊衣服
而且我發現我都是抓別人衣服的 不管是防守還是攻擊哈哈

之後我和墩繪因為去爆破別隊的氣球
和自己的隊走散了拉
超尷尬ㄎㄎㄎ 不過很快就有找到大家了
然後我們的五顆氣球safe  太刪幹得好哇!!!!!
我們還和三小隊結盟哈哈哈超智障
互相說好不爆破氣球 否則要付錢錢
我們也很順利的闖關成功了!!!!!!!!!!!!!
每個遊戲都好好笑 科科
最後也只多賺了300元
標了蘋果西打也花光光了!!!!!
晨軒與超豪邁花了1000買可樂哈

接著回去團康時間
圍著唱系歌和躲避球大賽
超懷念的躲避球
一開始是123小隊vs456小隊
哈哈我們123小隊獲勝了
接著和學長姊們PK  當然輸得慘兮兮
輸了其實滿正常的 因為學長其實很多欸
然後我們都是女生呀哈哈哈

過來就準備宿營晚會
大家先各自分散練習
我們好不容易生出來舞步和戲劇
不過最後還是拿到了最後一名拉哈哈哈 可想而知有預感的溜

大家的創意都好棒唷
四小隊妙蛙種子超好笑 道具好多
三小隊晨軒與和林悄孺太猛了拉
林悄孺和學長battle真的很帥!!!!!!!!!!!
不過學長真的很強欸 科科
然後每組除了三小都只有一個男生哈哈哈
我覺得每組的唯一男性真的都要hold住啊!
晚會表演都占超重大的部分  都超可憐超犧牲的哈

莫那魯道先生實在太好笑了
假肥學姊也超可愛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雞腿
還有那杯特調奶茶真的夠噁

最後是第一支舞
我真的第一次跳這種舞欸
原來站哪都沒差 整圈都繞過了
告非這是我人生當中握過最多男生的手的一天拉!
也是我人生中轉圈最多次的一天
我好笨一直轉錯邊唉唉

還有超丟臉耶
被anyway學長認出我是迷路的小孩
人家只是去爆破氣球不小心脫隊而已

跳完舞之後又是圍一圈系歌+感性時間
氣氛好好呵呵 班對也莫名出現了哈哈



10/10(一)
雖然錯過台北漂釀的煙火
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來宿營

這天不知道為啥大家起超早
我還是被叫醒的奇怪=_=
然後跳一跳早操還有玩炸彈遊戲  
騎腳踏車回東華大學
一路上好多下坡oh ya!
可見我們來這邊有多艱辛了ㄎㄎ

然後我真的是個天才
因為我跟學姊借的腳踏車其實踩不到地
我都是用跳得上去的
後來前方突然停住
我也沒煞好就往水溝那邊傾斜
剛好墩繪在我前面
我就順手拉了他想要支撐
沒想到...........
他和我一起跌倒了
然後我掉進水溝裡.........

告非一路上我真的超丟臉欸
做什麼事情都一直跌倒的
跌到我超怕學長姊記得我唉唉
我們一起跌倒的時候醫護組立刻衝過來
也有很多人看到  
媽阿  超丟臉 我覺得我一直給別人添麻煩
尤其是墩繪
因為這三天他一直在我附近  唉唉辛苦你了
我想你對我一定能永生難忘的

回東華開始了吃玉米條的遊戲
再來用錢錢標食物
最後我們的錢錢根本沒花完 還剩下4200元欸
早知道就應該大手筆跟別組搶
中午自己煮麵和罐頭配菜

接著的活動是PA和獨木舟
PA!就是sky working
對不怕高的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ㄎㄎ
還好我是先PA組

一開始先被分到繩子飛躍圈圈組
真的超難玩  莫名白癡哈哈
摔跤其實也不會很痛因為是草皮又很矮
安安辛苦了整整摔了三次

過來就是空中走獨木橋
這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拉!!!!!
可是一開始要爬梯子上去 我真的超怕我會跌倒
而且又下雨很滑哈哈哈

好險我沒有摔跤!
但是我手真的太短了
爬梯子的時候我手勾不到下一個梯子欸
一定要兩腳懸空用跳的才能勾到下一個WOW

然後
一定是重考生體力過差
我爬梯子竟然爬的很累  囧
就在上面休息  停了一下
學姊和同學還以為我是怕高ㄎㄎ蠢斃了
不過最後要用躺著跳下去有點兒恐懼
那真的需要一點點勇氣拉哈哈
最後心情卡:泡茶

接著換體驗獨木舟
由於對溯溪的恐懼還在
還有不要再給別人添麻煩
我決定不玩獨木舟
不過後來滿後悔的  因為獨木舟其實動很慢欸
只是學長們會故意翻大家的船ㄎㄎ

東湖水深160我還是會被滅頂啊
還有東湖真的很髒很臭  原來裡面都是魚屎
體驗獨木舟前還要跳東湖哈哈哈
光跳湖這點我就不敢了唉唉
不過少了一項體驗其實有點兒後悔

體驗完後吃好吃的麵包紅茶回顧影片
順順利利結束了三天的行程

然後我的車尾燈根本沒用到
花了我350元欸唉  而且還綁在學姊腳踏車上還沒拆...


宿營小感想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欸
而且我本來就想加系學會
現在又更想加入了
一起辦活動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共同目標想把事情做好的那種心情

雖然我和學長姐們年紀一模一樣
可是我發現我是真正的小大一
你們真的比我成熟太多了  這真的和年齡沒有關係
也能深深的體會
高中的你們為什麼如此忙碌和充實的原因了
希望明年的我
也是個充實的我

辦宿營真的很辛苦!
謝謝學長姊們的用心
我覺得參加這次宿營真的永生難忘
其實一開始我很怕  因為宿營都是些有水的活動什麼的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但想說是宿營很難得的體驗
很慶幸自己有參加  真的好棒好棒

請叫我摔跤之神在此
總計有破20個淤青  其中幾個還又大又黑!

人生最多瘀青的三天哈哈哈
BUT非常非常值得呢!!!!!!!

雖然這三天根本是在玩命拉哈哈哈
還有三天不洗澡還到處跑來跑去的真的超噁超髒哈哈哈

宿營小總結
好累好玩好爽好棒好充實
觀遊運休第一!!!!!!!!!!!!!!!


各位朋友呀非常的FUCK!
我竟然挑戰成功網誌的字數限制告非!
只好分開兩篇打了
而且我後面的內容送出竟然被吃了唉:(
以後果然要勤勞一點不要一口氣打這麼多
所以這篇又不太長了唷!!!!!!!!
期待下篇吧


   [ Hui pen 201110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